2020年的韓劇、沒有因為武漢肺炎停拍

只是少了很多國外取景、一直去濟州島...

買了NETFLIX 覺得太好、高畫質就是好

好看推薦

*機智的醫生生活、無庸置疑的好看。又笑又哭(親情戲很逼淚)、韓國人的小團體小圈圈生活可以拍的讓人羨慕(這編劇跟導演都強)

*屍戰朝鮮、很好看耶(金銀姬好強的編劇)、古裝韓劇的細節做的很好。臨演超多

*run on:很有趣的對白、男一、男二、女一、女二都是喜歡的演員,會演又好看。一直都好喜歡秀英、我喜歡的美女樣子。腿真的好好看(太瘦了點)。申世景也很漂亮。整部片都看起來賞心悅目。看了會有心動的感覺。劇裡的酒吧跟申世景的房子都好可愛。

*sweet home:怪物電視劇、韓劇厲害就是一樣的題材、總會有不同的拍法與題材。特效跟人物鋪陳很進化。

*秘密森林2:曹承佑跟斗娜的第二部、兩人撐起一片天。

*模範刑警:意外的好看。希望有第二部、雖然大部分不覺得這世上有足夠正義、也不覺得良心無價。但還是需要這樣的信仰。

*出師表:娜娜跟朴成勳好搭。想說也太亂搞、但選舉似乎就是那樣?政治的無情與利益。魚眼或廣角鏡頭拍法,如果只有一部分還好。整部的話有頭暈感。

*天氣好時去找你:你以為別人一定要原諒你的傷害嗎?徐康俊跟敏英也很搭

*沒關係是精神病:小臉人的對決?金秀賢還是那麼會演哭戲。希望他下一部可以演個富二代。男女主角一個外冷內熱、一個內熱外熱。兩個都內熱的人,也是需要互相取暖。


——————————————

@韓劇:屍戰朝鮮(第二季6集)

好官居然用自己變成喪屍去對付壞官跟喪屍。壞官居然被徐菲救回,世子的好隨從居然這樣掛了。他老婆的小孩變成假世子了...娘娘活在爸爸(壞官)的女孩無用論也好可憐。但她居然毒死他(戰了這麼多人、卻死在自己女兒的手裡、不覺得很諷刺?)。但好奇怪目睹這一切的徐菲跟壞官姪子都沒被娘娘殺掉?不是要殺人滅口才對?還是娘娘覺得就算你們知道又如何?反正我都隻手遮天、沒人可攔我。世子重回宮內。娘娘居然派她的手下去把喪屍都弄出來(是一個要死大家一起死的狀態)(突然覺得玉石俱焚的人很蠢)(因為有可能只燒到自己呀)。徐菲真是聰明。發現喪屍怕火。(對呀~因為溫度!)面對喪屍們只能智取。世子戴著他的部下們想要用智取。當演員好累...一直看他們被追殺我都累了。但我不懂。這血脈是?世子是覺得當皇帝很可怕菲。打算退隱嗎?後來由假元子當真元子(?)這樣他可以跟徐菲在一起嗎?他們去找生死草的來源、於是出現了!全智賢!

@韓劇:新御行御史(第6集棄劇)

金明舒演古裝劇、沒走樣。是個適合現代劇也適合古裝劇的男子。這次的劇本終於有比較好(但還是覺得漢摩拉比小姐最好)。這御史正直的不得了、有個一直放炮的助理。還好有個漂亮長腿的女助理(雖然是派來監視的...)壞官居然可以逃得掉?以前皇帝也是想抓壞官。但天高皇帝遠。雖然現在沒有距離的問題。但這議題似乎是從古到今的不間斷問題。古裝劇苦手棄劇

@韓劇:屍戰朝鮮(第一季6集完)

朱智勳演到一個好角色、親民的世子。以前的王權利好大、難怪有人想獨裁。第一季停在一個好莫名的地方、怪物的反擊(?)裴斗娜很適合演很冷靜的角色、但這醫女應該有偵探魂(很會觀察)。吃人肉那段有點兩難、都要餓死了、但能吃人肉嗎?最可憐的應該是王、假活著。因為他是王、就算是怪物也是王。外戚說了句:有錢不是權利、是我往這池子丟多少屍體、都沒有人敢說一句話。難怪臉書有錢之後就去弄權。吃人肉這事好難、餓死跟吃人肉。道德與活下去。韓國的階級從古到現在沒什麼變、骨子裡一樣、或許肉改變了點。是不是階級是沒辦法打破的呢?每國都有難的地方。都有歷史包袱。那個捉虎隊成員到底什麼來歷?看了古裝片又有點慶幸現代的糧食是足夠的、飢荒真的太可怕、現在也不太可能會打仗、都靠洗腦、駭客(比起戰爭的成本、洗腦跟駭客便宜多了)。是說、活在現代也不簡單呀!最後怪物的出現原來不是太陽、是溫度(阿不就跟武漢肺炎一樣、是冬天比較會傳染?)。現在看起來封城很諷刺

@韓劇:愛在大都會(第一集棄劇)

滿滿的刻意感、畫面一直跳來跳去。看不懂。池昌旭的帥度一下有、一下沒有,金智媛很可愛

@韓劇:sweet home(第10追劇完)

因為導演是李應福、所以想看。netflex一次上架10集、一下就偷走一個週末的追劇時光。哪門子的sweet home....恐怖的喪屍進階版、喪屍變怪獸(特效滿滿)。宋江我第一次看他的戲(皮膚真好!)李詩英、李郁陣、看了三集戲份都沒很多。很多韓劇配角老面孔(超多配角)、每個人似乎都有難以說出口的傷痛。最喜歡的角色是眼鏡仔的妹妹還有信奉上帝的國文老師。有的變怪物會死、有的變怪物會進化。到了第8集警衛終於出現、原來也變怪物。領便當的國文老師讓人傷心呀...英雄的死法。眼鏡仔是醫學院。校園霸凌跟性侵年幼者都很惡劣。這是部只有白天才能看的劇。領便當的每集增加中。國文老師在告白後就死掉了....太悲傷😭。眼鏡仔演到一個好角色。李詩英的角色設定是原本是特戰部隊的消防員。第9集出現人類互相殺害...這讓我想到感染半島。人都互相傷害沒有幫助的...於是又一拖拉谷打打殺殺。李陣郁有領便當嗎?我怎麼看不懂。還有眼鏡仔為什麼不去地道?有什麼原因要犧牲自己?感覺也沒有什麼原因呀(還是我漏看了?)我也不懂。原來有地道!應該是誰沒領便當比較快.....誰是怪物?人吧!最後他們逃出來、但馬上被軍方發現(有人按了追蹤器)、李詩英才是地表最強孕婦吧....然後馬上換軍服(是現場就換了嗎?)最後一幕是宋江上了一台車、旁邊的人是李陣郁、臉上傷疤不見了!說了句:好久不見!到底是?李陣郁也是怪物之前都沒露餡也太奇怪(還我10小時的時間!)李詩英的身材太厲害

@韓劇:哲仁王后(第6集棄劇)

好久沒有穿越劇了,申惠善的臉也太小了吧!劇情一開始就穿越、王還蠻搞笑的。目前看覺得好看。雖然不知道韓國人在抗議歷史三小的。但劇情還讓人想看下去。雖然古裝劇我通常不太喜歡....申惠善跟王的互動很謎。有點無聊棄劇

@韓劇:run on(第16集追劇)

第一集覺得這故事有點無聊~看不出什麼火花。只覺得任時完身材練的真好~胸肌很厲害!秀英演代表,很襯她的大小姐氣質。申世景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沒記憶點的角色感。但平平淡淡的劇情也不錯、隔壁棚的麵館跟sweet home 都很重口味。有種清淡的好看。喜歡代表跟大學美術生的互動。大學美術生長得好像金英光。任時完真的很會演 、這個心動的眼神演的好好(拍手)側臉無敵耶!第9集好好笑、咖啡店的對話。劇情的感情都不是順遂、都碰到了一些關卡。還講了父親的情緒勒索。代表喜歡了不是財閥對等的人,應該也是很煩惱。還有裡面很多衣服都好好看。男生的外套、襯衫。秀英因為是個大瘦子、穿什麼都好看(連高爾夫球都好看)

女主角說:要好好照顧自己、受了傷要好好修補才行。我最想跟我自己好好相處。我不想過分的愛自己、但也不想過分的虐待自己、我把保持平衡當作我一輩子的課題。

 

@韓劇:女神降臨(第5集追劇)

車銀優長得真的很秀氣的好看、化妝是易容術呀。跟車銀優要搭女主角都很吃虧呀。男二的單眼皮好好看呀!皮膚不好看起來就不太好看..果然皮膚影響很大。車銀優就算臉臭也看起來不是太討人厭(難道長得好看真的有差!)EP3的下雨天、我以為車銀優衝去買雨傘、結果是ok蹦。女主角說話真嗲,讓人舒服的嗲。當跑腿是假使喚真心想看到人(是一定要這樣表達喜歡的心情嗎?)幼稚的高中生劇情開始了....

@韓劇:出軌的話就死定了(第7集棄劇)

曹茹晶某個角度跟徐玄長好像,一個假扮好老公愛妻形象的律師老公、實際上大搞外遇,然後怕老婆發現、老婆是個犯罪殺人小說作家、深怕老婆用小說情節把他殺死。老公就算冒著可能被老婆殺死的心也要搞外遇.......外遇的對象失蹤、到底誰做的?然後男2是一個臥底到當女主角的助理、但為什麼呢?到底那個主播誰的嫌疑最大?助理也很謎...好拖戲、棄劇。女大生說她打工、打的工是百貨公司老闆、一切要低調....但這到底有什麼關係呢?

@韓劇:昼與夜(第4集追劇)

我喜歡的邪教議題、畢竟這在台灣拍不得(seafood的不可抗)。邪教比什麼都可怕。一個用你的弱點去入侵你的腦袋。韓劇之所以好看就是很敢挑戰議題。台灣之前除了個與惡的距離也算是一個進步了。南宮民又選到了一個好劇本、目前看來(畢竟角色難得)、感覺他又精瘦了一些。警察調查一些奇怪的自殺事件、每個自殺的人背後到底有什麼共同性?如果不講邪教看起來是精神異常或是X檔案(現在小孩應該不知道X檔案吧....看到第四集多了一個夢遊?的可能。分不清夢與現實?分不清日與夜是為什麼呢....

@韓劇:驅魔麵館(第8集追劇)

一個高中生、自小父母車禍過世、與爺奶一起過日子長大、而且留下車禍後遺症、腳有點行動不便,需要以拐杖行走。有家麵店裡面的人其實都是驅魔人。有天追捕鬼的時候有位成員被殺死,所以被殺死的靈魂(也不算、反正是個背後靈的概念)附身到他身上(通常都需要找個沒有意識、昏迷的人)但這次卻附身到意識清醒的人身上。他要加入變成驅魔麵店的一員。打戲很好看、覺得替身好累要一直跑、跳還要摔跟撞(根本就極限運動)驅魔人感覺都要重訓、練拳擊、練心肺讓自己很強!但目前有點看不懂要怎樣追捕鬼....小子加入了驅魔麵館了呀。蘇文成功的完成他的第一件驅魔、我怎麼看都是演被驅魔的人好累...。度模的案件很可怕的感覺...寧可不要被壞人殺死、選擇自己跳下去也真的....難道又是個案件。有時還是覺得OCN還是太血腥了呀。變成了復仇劇?

@韓劇:產後調理院(第8集追劇完)

高齡產婦的月子中心的故事。懷孕生子真不容易。冰美式咖啡原來是自由的味道!還蠻好笑的。但又有點笑不出來。女生受的苦真的很多。家家有本難唸的經、看似完美的生活卻有個漠不關心的老公。看似事業女強人、以為來搶位置的是個男人、但卻是個中性英文名字的女人。小還誰帶?保姆、自己的媽媽、婆婆、要不就是自己。不工作就只能給保母帶、婆婆、媽媽。要給外人帶有擔心、給自己家人帶又實在是都高齡要再帶第二次小孩也好折騰。生育率怎麼可能會高呢....錢是可以解決大部分的問題、後續還有教養的問題。從沒想過取好的名字會被別人拿去取...可能台灣到後來都算命比較多、那陣子流行的名字都差不多。但懶到直接用別人取好的名字~這我就真心不懂。劇中的比喻(車子的末班車)(武俠對決、搶保母的對決)真的很好笑。有小孩出產無法存活、媽媽的痛。以為小愛媽媽會一時衝動跟送貨小子產生真感情。沒有~老公居然從自私鬼清醒成懂老婆辛苦的人、這太夢幻。女主角居然選擇留職停薪...我想這是真的孤立無援的媽媽的選擇嗎?韓國沒有托嬰嗎?朴河宣演那個處處退讓的媽媽很會。看完真心覺得當媽不容易。

@韓劇:Penthouse(第2集棄劇中)

韓國擅長的狗血財閥來了!這次是說房地產。韓國人壓力好大。或是他們覺得有錢人鬥來鬥去、比上比下是日常?這次的小孩們居然立志要唱聲樂!不是應該要當練習生、出道當偶像BTS...Black pink?本來想來看狗血劇來重溫亂七八糟劇情。但這部我覺得一切都太刻意、刻意到只有翻白眼的情況。金素妍要狗血起來真的好強、很有氣場。但跟鄰居男搞外遇實在是有點尷尬。棄

@韓劇:Search(第二集棄劇中)

軍犬好帥、韓國的軍服蠻帥的(要靠身材撐呀)、感覺是個喪屍片.....

@韓劇:間諜(第三集棄劇)

Eric減肥蠻成功的。劇情還沒看到重點就想棄劇了......

@韓劇:start up(第7集棄劇中)

秀智大概就是這樣的路線(?)吧、就是努力往上爬的女主、滿腹心酸的那種。姐妹因為父母離婚而有不同的命運。錢是不是真的可以讓你的人生不一樣....第二集南柱赫登場、那髮型好假....。南柱赫莫名的感覺可愛!很真誠的臉。秀智去參加party 的衣服太不對勁了。應該要短裙、露個肩。那個套裝好老氣呀(奶奶不要幫孫女兒置裝、我認真)。看到第二集我覺得賓士敞篷車很好看。姐妹們都去sandbox了、組長跟道山。感覺組長比較像男一。以看創業來說蠻有意思、但愛情劇就看不懂路線在哪。本劇只覺得姐姐稍微正常.....

@韓劇:do do so so la la so(第3集棄)

很八股的女主角家道中落、結婚老公落跑。這樣的開場戲碼。高雅羅好像就這樣的演戲法、蠻百搭男主角。有一點無聊。看完兩集、看不出來要演什麼。

@韓劇:私生活(第4集棄劇中)

徐玄好瘦好瘦.........這角色很好發揮。少女時代都要轉型了。找她來演很有臉蛋說服力。但哭戲真的有點硬....第一集完全沒有男主角戲份。只有大塊頭。其實徐玄跟大塊頭也蠻搭的。第一集鋪陳徐玄的家庭。把詐騙說成演員訓練班....這說法很奇妙(啊~那演員很容易去詐騙別人嗎?)高更杓真的有越來越帥!整個身形很好。結婚男生沒出現。

韓劇:九尾狐傳(第2集棄劇)

九尾狐跟狐狸是每次都有翻新的故事、但怎麼看都好有地獄使者的感覺、該說鬼怪太深刻。李棟旭不太適合那個紅色系頭髮耶....還有最好九尾狐要滅掉狐貍會手段這麼容易被識破啦!第二集的古裝有讓人覺得好中國style...奇妙的美感...以為走的是仙界故事,但很奇怪是走魔界故事,

@韓劇:再次18歲(第3集棄劇)

金荷娜的臉好奇怪......鼻子怪怪的。男主角是整個恢復到18歲的臉跟身體(但是、是在40歲的時空)。要離婚的夫妻.....

韓劇:青春紀錄(第6集棄劇)

寶劍一轉眼也去當兵了呀。寶劍太適合這樣的髮型、短短的。這部戲的爸爸跟哥哥選角、不太符合基因學(或許是比較像媽媽)。素丹、其實只要演戲就不覺得她跟誰長得很像。寶劍終於演個一點點的叛逆青年。但跟化妝師的緣分也太牽強、但太誇張可能也覺得超過?那個小時好友變明星。這選角蠻難的、要比寶劍讓人有好感、很有難度。但這預設是兩人既是好友、卻又有點競爭。這怎麼可能不比較.....寶劍在第四集最後演了一段黑道~好有氣勢本來想說他都是溫弱臉。看來他有認真!素丹、本來覺得她是演技人、但現在看起來還好耶....不知怎..越看越無聊...。sorry寶劍...棄劇。

韓劇:秘密森林2(第16集追劇完)

第二季的開頭是海邊的迷霧、高中生溺水事件,謎團停了。話題轉到警察跟檢察官的搜查權。(寫這議題真的硬)還有可惡的警察霸凌導致假自殺真他殺的案件。現在又有支線、我忘記誰的小孩.....的犯罪事件。徐東載被綁架了!但到底是誰~感覺嫌犯真多。老婆?警察?海邊溺水小孩的爸爸?還是....小強失蹤到底是?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導自演(因為已經不知道誰是有可能的兇手)收賄警察們?目擊者到底是?還有5集要這樣演到最後嗎....最後倒數第二集~我們小強還活著呀。朴光秀律師的洞居然是兩位主管們的洞。崔炳有點酷~原來是檢察官這邊的主管自導自演目擊者(只為了要栽贓警察)、不覺得有點說不過去嗎?要調查權需要做到這樣?還有朴光秀是因為在別墅疑似心肌梗塞(這119來得急救嗎....)看到有人就這在眼前。卻一心想要棄屍跟逃離現場....這是檢查官嗎....這檢察官不是更應該要心機重重嗎?但這一季要表達的是你漏掉的一個小細節會延伸成大漏洞...以及該在當下去注意或追查的、一個小念頭的忽視會滾成可怕的雪球。最後、我們黃檢會笑了(拍拍)小強終究是小強!   

 

韓劇:出師表(第9集追劇中)(本年度第6)

原來韓國的監票~不是一票一票算。是用人工先把得票分類(1號、2號依序分好,然後用點鈔機算)。朴成勛感覺眼熟、原來是演殺人魔(在精神秉那一部)換個髮型我就認不出來了(臉盲很累)。Nana真是漂亮、演技好進步。每個鏡頭都拍的過於華麗....。當議員沒後援只能靠強大的意志、還有小幫手(男主)的默默協助。父母的角色也好可愛,知道領薪水的禮物是男主買的。在秘密基地的那段、明明做那麼多事是喜歡nana的的。但還是說沒什麼呀!劇情很滿、從提案到被移除名字、處理民怨(高爾夫球場)、運動會(尋求其他議員支持)。到第8集都很多劇情。總覺得NaNa演這部戲會瘦(太多動作、很疲累的感覺)。第9集終於互表愛意

韓劇:模範刑警(第16集追劇完)(本年度第2)

https://www.ptt.cc/bbs/KoreaDrama/M.1596454995.A.741.html

第一集播的時候、根本看不懂演什麼,後來等播到第14集,一口氣開始看,比較看得懂。而且莫名覺得張勝組很帥....(是說之前的認識的妻子、覺得他的眼睛很水、一直有水汪汪的感覺、而且聲音蠻好聽的)。故事是老刑警(孫賢周)發現自己原來抓錯人入錯罪。想要替死刑犯再審翻案。而年輕刑警(張勝組)。而翻案才發現困難重重、一一破解謎團。雖然知道犯人大概是吳世正(明明他是哥哥、雖然是精神病還沒下戲?)。但知道是他卻抓不到更煩。看這個案件、我更深感要廢死刑、人為的入罪、有人就很難....重案2組很可愛~有一集在山裡挖五年前的屍體、但都挖到沙參...蠻好笑的。正韓日報的部長、都給他帥呀。這麼正義。有良心真的不多。但他最後設了陷阱是吳社長殺了他(欸~部長是自己跳下去的)。吳社長最後是無期徒刑。這部戲最終就是殺人的都要付出代價。(報社部長、吳社長、還有那個警察內賊)(只有死刑的李大哲是被冤枉的)但最後我們吳警官的父親兇手到底是?真希望這個會有第二季。

韓劇:邪惡之花(第9集棄劇)

準基跟文彩元。準基是一個沒殺人但因為父親是殺人犯、而是一直被歸類(?)嫌疑犯。他的狠感覺是假狠。文彩元是一個弱弱的警察....。準基好適合金頭髮。文彩元感覺是很真心愛著準基的呀(雖然還是懷疑、雖然不被愛....)以前都不知道準基蠻會演(可能古裝我也沒在看)。第8集,姐姐、記者一起組隊調查共犯。共犯我在想是不是外科科長....覺得有點煩了劇情、蠻想棄劇。棄劇是真的受不了文彩元演的妻子角色。

韓綜:我獨自生活(20200619_來賓劉亞仁)

劉亞仁獨居一整棟也太爽了吧、但仔細算算是4樓、頂樓我大概都不會上去。感覺只適合曬衣服....1樓是餐廳、2樓是工作室+更衣間、也有一間衛浴(目前貓咪用)、3樓是主臥室+主衛浴。他說住五年、膝蓋受傷(怎麼可能~)但看他忘東忘西一直拿、的確會走太多樓梯、會一個人下雨的晚上出去走路餵蚊子、真的是很神奇的一個人......。他家冰箱居然要百萬(看起來很貴沒錯、但也太貴!)他用的餐具鍋具都蠻有質感的(感覺也是個很有美感的人)不是只有錢就可以。一個人會用那麼慢的速度看電影、應該也只有演員了吧!其實他不會寂寞啊~三層樓跑來跑去很忙呀、還要出去散步!   

           

這燈好漂亮~

  

   韓綜:我獨自生活(20200612_來賓Uie)

每次看都要火速快轉主持群們的聊天、真的很無聊.....Uie的腿也太長、太勻稱(身高173)。看她在劇中上鋼管舞的畫面。覺得太美,原來長腿的人適合跳。她有一隻狗、叫芒果。但也吃太辣了吧、外送服務的盛行讓我感覺一方面是讓一個人好吃飯、但製造的垃圾更多了呀。李章宇跟她一起來上節目。8年都只吃一餐、被網民惡評弄得瘦成這樣....我最喜歡的是她都躺著、對!在家沙發就是要躺著。    

韓劇:雖然是神經病但是沒關係(第15集追劇)(本年度第3)

金秀賢退伍後的劇~超期待。之前他都是去客串、徐睿知我還真沒看過她的劇。金秀賢的六塊肌好厲害,金秀賢是出名的小臉人。女主的阿瘋不是蓋的~小時候的陰影很傷。男主的家庭也充滿著荊棘。韓國的作家是很賺錢的行業吧...可以這麼有地位。徐睿知總讓我覺得她長得像誰...但又想不起來、是漂亮那款、但很沒有記憶點。徐睿知的高跟鞋好可怕...怎麼走路...看看了2集覺得很好看。有點火花。徐睿知好可愛~而且夭壽瘦。穿很多誇張衣服都好看....小時的悲劇、是否能逆轉。第四集殭屍小孩的童書也太可怕😱被爸爸掐~真的很可怕。還有被議員打一巴掌....。母親的偉大、是到這種程度。第三集的在吃泡麵那段蠻好笑的。窮沒什麼、窮酸比較討厭。哈哈

第五集徐睿知的進攻很可愛。兩女打了起來,雙方都覺得男生偏心,大喊了高文英。高文英覺得為什麼只大喊我的名字、偏心都只覺得我錯,另一女護理師卻說、只喊高文英、是因為眼中只有她、根本沒把我放心上(也是)。都恭敬的對我說話。同樣的場合、同樣的話。兩人聽的感受完全不一樣!。文鋼太(金秀賢)的溫暖應該滿滿的。好友說他是喜歡高文英(要不然下雨為什麼還要騎機車去找她載她、再怎樣的同情心或是友情都沒法如此強大吧)但他本人說在逃避、一直。高文英把哥哥帶去她的房子要同居了嗎(誤) 

第6集:他們終於要同居了嗎?哥哥的合約寫著酬勞是一台露營車(淚)一開始我以為公主要去解救王子、哥哥要獨立弟弟的人生只有哥哥也是蠻累的、到底誰是誰的?沒有誰是誰的、也說了小時候的媽媽只在乎哥哥的陰影、還有掉到湖裡被女主救了。這美術組到底下多大工夫、城堡的房子。高文英的媽媽陰影好重、藍鬍子的故事好驚、到底媽媽是不是被爸爸殺的?最後的彩蛋有點好笑...

文鋼太說:藍鬍子會找到珍惜他可一起過日子的人(金秀賢這樣說很浪漫)總覺得跟事實太遠。可能跑都來不及。女主角在最後的惡夢好可怕!還好有男主相救(我不會走)(啊太man)但如果真實人生是我會叫他跑(畢竟有能力拯救人的只有醫生)到底這樣想是不是太不浪漫....

第7~10:兩人一起去住一晚(但為什麼不能說兩人一起去玩?)(難道是害羞?)第9集終於親下去!)但前一集在高文英家陽台的曖昧好可愛、鋼太想要不要再忍耐、於是跟高文英一起去玩、鋼太哥哥也想起了小時候掉入湖裡的回憶、揭露了不能說但大家狠狠記得的回憶。兩人和好真是不容易、鋼太也可以拋下一切、就大家都不要來煩我了呀、但他還是留下來面對痊癒一切、高文英說的對!他掉下湖不是你的錯(對呀!)但那不想救的罪惡感應該也聽不進去。三個人去吃海鮮麵好好吃的樣子(我想念韓國了)

第11-12集:疑似文英她媽出現了~於是要出現了謎團、差點忘了這個前面鋪的梗。大家都想當文鋼太的第一、文鋼太到底是誰的呢?哈哈。文鋼太是多搶手。第12集鋼太自己辦案、認為是文英她媽殺他媽。但...覺得劇情這樣好狗血、但如果真的是、要如何弭平上一代做的事、認真說無關,但如果真的是、心中疙瘩怎麼可能沒有。所以秀賢演的好好!希望文英不要知道、不想要她那麼痛苦(喔~這是真愛)。那一段我心都酸了。文英也覺得鋼太到底哪裡不對勁的心情不好(這種不能說又無法掩飾的心、這就是傳說中的男人心海底針)(文英反而直來直往的)。拍家庭照的時候(我居然有點擔心、萬一、我只是說萬一、以後離婚或分手。是否真能好聚好散。但劇情應該沒走那麼遠。當文鋼太穿西裝、我第一個想到是、嘿!你是都敏俊吧!你比較適合沒有瀏海、帥度暴增。還有、有肌肉的男生,真的穿西裝有差....。秀賢穿很像hang ten 的衣服也好看、穿西裝也好好看。

後面幾集就是文英的媽媽出現了~雖然劇情偶爾拖戲、爾偶蠻煩的。但三大主演演的真的不錯。結局要來了呀~說是虎頭蛇尾也不是。但就會覺得喔~有點拖 

高文英幫鋼太撐傘、這一幕我有點感動~

  

 

   

  

 

  

  

  

韓劇:便利店新星(第2集棄劇)

池昌旭一開始就被甩、女主角第一集就親了男主角。這兩個人的頻率我不懂,還有池昌旭怎麼不太適合搞笑....很帥的店長是很厲害啦。雖然第一集讓我很不想再追、但又想給昌旭多點時間觀察。第二集還是不行呀~~無聊劇情。

韓劇:一起吃晚餐嗎?(第9集棄劇)

最近韓劇流行職業精神科醫生、隔壁棚也是。宋承憲很奇妙、有時候覺得他有演技、但偶爾又覺得不太會演。有時覺得他帥、但偶爾又有點普通。主角們的前男女友都想重新開始(而且都是拋棄別人的、而且還很強勢的想重新開始...)徐智慧跟宋承憲意外的很搭耶!宋承憲第一集穿奶奶的花花衣褲沒想到還不難看!以為會一直卯起來吃、但也沒有。第五集開始拖戲中....拖戲掰

韓劇:法外搜查(第一集棄劇)

看劇情簡介很吸引人、但看實際播出卻是個還好。車太鉉很不喜歡、棄劇

韓劇:了解的不多也無妨、是一家人(第7集棄劇)

好煩的妹妹....好奇怪的主管。好奔放的爸爸、好壓抑的姐姐、好忙內的弟弟、好無奈的媽媽、還有個不是gay就是暗戀妹妹多年的好基友。

韓劇:宵夜男女(第一集棄劇)

丁一宇的臉跟以前不一樣耶...劇情第一集好無聊

韓劇:oh my baby(第1集棄劇)

就不好看....張娜拉掰

@韓劇:靈魂修繕工(第2集棄劇)

珉昭廷是不是整型....臉看起來好奇怪。申河均一直讓我會有種他其實是幻想自己是醫生的病人。對於精神疾病、的確普遍的討論很少、通常都是你已經過的不錯了(憑什麼?)你會有精神困擾。而且心理的病都不像身體的病、會有病灶。可能只是心情不好....但的確是要被重視被在乎。心情上的病也是需要正視的。會棄劇是因為常常看到睡著然後被大吼大叫嚇醒。看女主因為男友有小三去砸車、我心裡想的卻是演這段應該壓力很大、不能NG呀。而且手臂要很有力....。心情上的發洩怎樣都很花錢。買東西吃東西起碼不會傷人。但如何有效的排出心理的問題。真的需要正視。

@韓劇:上司實習生(第3集棄劇)

那個老上司羞辱人的方式實在是很誇張~這樣不被記恨很難吧!而且翻紙一直用手沾口水真的很髒。五年後朴海鎮鹹魚翻身成功人士、老上司被公司趕走....這在一般來說是很不太可能的。老上司或許會被逼走。但通常還是有人脈的。這老上司能力普通吧。果然他被挖角了、但是是去臥底不要讓朴海鎮往上升(就是公司內對手派來的)跟中國人的應酬很瞎。棄劇

@韓劇:雙甲路邊攤(第3集棄劇)

黃正音的口條真的很像含滷蛋....但故事蠻有意思的、會繼續看下去。每個人的故事感覺都好心酸....本來有點看好夢境的。但黃正音的滷蛋還是無法

@韓劇:good casting(第4集棄劇)

走搞笑路線(一些)的情報員劇、崔江熙常常都演這派路線角色、每次都覺得她很嬌小、但她其實有163!而且可以露出平坦肚子的身材、真的厲害!劇情很一般、就是被組織拋棄的情報員去調查案件的故事。有點無聊但又有點好笑。

@韓劇:花樣年華~生如夏花(第5集棄劇)

寶英姊姊挑的劇本都有一定水準、不容易有雷。劉智泰、跟她是初戀(?)的關係、很多年後重逢、有很多變故。都各自結婚、生子。李寶英是家道中落、而劉智泰是財團的女婿。因為兒子唸同個學校又是霸凌的關係、這樣巧遇!劉智泰出獄後的重逢。一直想關心她~這樣對嗎.....劉智泰的老婆也太無聊了吧~這樣給下馬威....老公只會疼惜寶英吧。但本劇我最受不了的是一直將年代切來切去,一集切好幾遍~看的很煩。本劇把年少的理念跟變老後的現實。理念倒底會不會變老就不見了。一直切來切去的畫面、看了很煩。棄劇

@韓劇:born again 重生(第4集棄劇)

張基龍與李洙赫、身高差不多。都好高....這劇情是轉世投胎的概念....張基龍的角色太悲慘了吧、跟過來抱抱我有得拼!第一世設定是80年代。但一開始還真看不出來~。辦案說韓國男人長頭髮沒幾個。但等等、頭髮是誰的...這樣看一眼就知道?男生的頭髮?太瞎!天呀~好難看的劇情...但為了基龍我忍忍。第一世在張基龍誤殺了李洙赫、女主角心臟病發邊詛咒張基龍不能轉世、張基龍拿槍自殺(編劇你嗑了什麼....)(張基龍你可以告訴我這劇本你為什麼演嗎?)

女主角的演技蠻需要再精進的..到了第二世、整個劇情很想翻白眼!到底可以有多亂寫....

張基龍的第二世的家庭好變態...根本是情緒勒索李洙赫的第二世是個討人厭的檢察官、女主第二世會一直跟骨頭說話。莫名的感應好白爛

劇本太亂寫~張基龍再帥也無法~棄劇

劇照是說只有女主沒有換造型嗎? 

@韓劇:The King 永遠的君主(第16集追劇完)

李敏鎬的復歸!跟金編的二度合作。平行時空的概念有點硬。但金編寫的台詞還是有幽默感、會喜歡!但有些甜膩膩的台詞真的還是會抖兩下、李敏鎬演個自信感爆裂的君王意外的Ok!撐的起來這角色。(可能也是帥度有差)我想他應該有持續健身!看得出來!金高銀演技怎麼覺得跟鬼怪差不多。李敏鎬也比較會說台詞了、口條好很多! 

第3集沒重點.....印象中是車壞掉、吃炸雞、就醬,回到以釜山為文化中心的那個平行世界。

第4集、那個女總理到底要做什麼...為什麼李敏鎬身上會發燙?時間暫停又是什麼梗。金高銀跟著李敏鎬回到他的王國、騎馬有比較帥嗎?

第五集、親了!是重點~(這樣對嗎?)女主角來到了李敏鎬的世界....然後~就去看那個世界。又是沒什麼重點的一集,看李敏鎬的臉還有投了一顆籃球。金高銀是因為想看到媽媽、所以才跟著他去平行世界(所以呢?)

第6集:平行時空中、依舊日韓交惡。但這一段劇情我都在放空...看船跟李敏鎬穿軍服。就劇情再這樣下去看不懂、我想棄劇指日可待....所以大伯還是小叔、是穿越平行時空了吧。但這兩人的曖昧感多一點了(finally!)

第7&8集:敏鎬再度去了另一個平行時空、這次帶著侍衛一起去、不知道金高銀在調查的案件會有什麼關聯。兩個一樣臉的人一起崩潰蠻好笑的、不知道特效是怎麼做的。現在已經在鋪梗、兩個一樣的臉只能活一個、逆臣原來早就已經知道平行時空。可能也在預謀什麼...居然金高銀在另一個世界前科累累的人、然後原來兔子衣是她!這時覺得金高銀演技好好!她的角色比反差很大。演警察跟犯人很不一樣!

第9&10集:曹影被留在現在~曹誾燮被帶去平行世界。演技轉化真好笑。逆賊的計謀是?他可以保持年輕的樣貌的原因是什麼?難不成是因為穿越時空?還好李敏鎬的衣服好看與氣場夠、是我支撐本劇的重點。

第11&12集:逆臣叔叔要策動政變,但陛下也是狠的。突然覺得民主要能制衡、帝制真的很可怕。雖是這樣、但這樣的歷史人類也過了好幾千年。所以習大稱帝後、只會更可怕不是嗎?現在連總理也穿越時空、但她怎麼知道的?是我沒認真看嗎....還有臉盲真的看的有點痛苦。在兩個平行世界究竟是怎樣的不同。但平行世界應該也會有李敏鎬吧。每次看到李敏鎬穿白色軍服。深深覺得只有身高夠高、體格好才能撐起來。裡面的風衣每件都好好看。身材好臉蛋佳穿塑膠袋都好看。但我不懂鄭太乙怎麼被綁架到平行時空。遠距離戀愛已經不算什麼了~這實在很悶的劇情。

第13集:兩個女主角都出現在大韓民國。而送衣服這個梗、原來埋了自己救自己的梗。

第14集:逆賊就這樣自己殺死自己?喔~這劇情怎麼到尾巴有種亂收尾的感覺

第15集:敏鎬的外套好好看。(已經放棄劇情...)

 

@韓劇:一半的一半(第一集棄劇)

只能說有夠看不懂、想說TVn給他第二次機會。第一集看不完。劇情完全拼不起來、可能是走第三集你才能懂路線。棄劇確定

@韓劇:Rugal(第2集棄劇)

又是一部復仇劇、崔振赫好像有比較帥。難道去重訓鍛鍊身體會看起來比較帥?一直打戲、感覺蠻痛的。看著看著很想去運動(身材好真的需要練)。隨時準備棄劇

@韓劇:365:逆轉命運的一年(第5集棄劇)

李赫俊的男一劇、南志鉉。生存戰+時間倒轉的懸疑劇。沒有太可怕的畫面、日劇翻拍、但沒看過日劇。誰是殺人兇手呢?召集人也太糟糕了~有種兩手一攤沒你要怎樣的氣魄!沒有動力追劇。棄

@韓劇:怪咖文主廚(第2集棄劇)

文主廚搭威基基1的妹妹。之前的整型好像也會看習慣...。現在看到外景都會想說現在都不能出國了呀。故事很平淡、跟隔壁棚的夫婦的世界相比之下。文主廚最帥的時候還說在瘋癲吳海音那部戲中。服裝設計師看起來好弱、食物看起來比較厲害。我已盡力看完兩集了。

@韓劇:夫婦的世界(第16集完)

朴海俊的男一劇、搭金喜愛,金喜愛保養的真不錯、大9歲雖然看得出來~但其實算不錯了!難道又是一部把外遇劇拍的跟懸疑片一樣....一根頭髮與護唇膏的追查開始!小三已經知道是誰了。但周遭親友的隱瞞也令人怒意滿點。

幫忙調查外遇的小女生(酒吧工作的)說了很有意思的話~妳為什麼要怕老公外遇呢?反正妳有錢呀。金喜愛說因為小孩...金喜愛打算攤牌嗎?是要走復仇路線嗎?老公如果是走工作爛泥扶不起路線~到底是救還是不救...酒吧工作的小女生被男友揍還說他會改變的(只有我會接受他)。金喜愛說妳會沒命的、人是沒有那麼容易改變的。這兩個對照組。是否都能離開壞男人~小三與正宮在診間內的對話。看新聞是小三設計驗尿、但我怎麼看都是正宮故意驗.....正宮還要同事刻意要知道老公知道小三懷孕的反應(是要證明老公到底有多不要臉嗎?)(是就難道會放手嗎?)。

第三集開場就是個老公的求婚場面,然後再搭配著我兩個都愛的屁話。老婆去找律師(也算有清醒、比一哭二鬧正常多了)律師要她不要被發現偷偷調查老公、就說要先不動聲色(我怎麼瞬間想到宋仲基要離婚也是默默做了很多準備)。

金喜愛翻箱倒櫃找證據、還疑心重重的衝去辦公室、那個以為他藉著加班去偷情的老公。結果居然難得認真工作。此時老公真的不覺得老婆不對勁嗎?看到這覺得狗血有完沒完。

沒完繼續、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要找父母告狀~婆婆居然要護航、但護航也人之常情。金喜愛都來告狀、當然聽不進去。烙狠話說:你兒子一定會被我弄弄到沒有立足之地、婆婆您要好好活著看到這一幕(喔~婆婆隔幾天就過世了)(這狗血淋好淋滿了吧)(不.....)

小三也到了會場(算是喪禮會場)老婆的雷達很準的看到他倆在車上接吻...而也被鄰居會計師看到了。狗血已滿地......。

酒吧工作女去刻意接近小三(是老婆指使的嗎?)(啊目的是?)第三集真的看了一堆狗血。

第四集:老婆的蒐集離婚大作戰、要相忍為與老公決裂。居然有個絆腳石、是酒吧妹的渣男友。這小三也蠻可憐(但也無法同情)。老婆也趁著機會告訴小三爸說~你女兒有男友喲。小三爸回家跟小三說~你趕快搬回家、整理這段感情、我會幫你安排相親。而更爆的是、沒想到會一起同桌吃飯、老婆一家加兒子,小三一家爸媽。而最先離席的是?兒子!是他、然後老公跟著遁逃。老婆真的很能忍.....。老婆知道隔壁鄰居兼老公好友的會計師對自己很有好感、會計師也一直約喝酒(就在飯店樓下!)。老婆精心打扮要赴約、老公居然無感.....然後會計師就跟老婆去開房間了(昨天看預告以為對象是老公、沒想到是會計師)(我們的萬福同志)(迫降還沒退戲!)老婆的目的是要抓住老公的財務狀況。用要告訴她老婆當作威脅。原來離婚那麼難.....

第五集:是一種互相威脅的概念。酒吧女的男友怎麼一下就發現藥的事情、他也去威脅了老婆。會計師也在威脅她(拿說要告訴老公、老婆要離婚、這樣她的離婚大計就會先破功)、直接到小三家一起吃飯直接掀牌、說為了乾杯會長的投資、(小三會認為老公是因為錢才靠近她的吧)在小三父母面前宣告她懷孕、跟自己老公外遇。這一齣是把投資斷掉。正宮這招很狠、但會長(小三爸)要是疼女兒應該會直接轟正宮吧。老公跟老婆說你就是這樣一個低賤的人嗎?(老公你不先想想自己先做了什麼嗎?)還說我都整理好跟小三的關係了(沒妳還想怎樣?)。老婆說已經很多次給機會說實話了。老婆也跟老公說了跟會計師開房間睡的事。老公說你怎麼可以這樣、他是我朋友!老婆說你好好記得這感覺、因為我也經歷過!會計師的老婆出現在飯店房間內。這集爆太多了吧....

第六集:會計師老婆知道了,女主角把她跟小三一起出遊的事說了。結果會計師老婆說我沒把你當朋友(!)、女主角說:如果知道你是這樣想、或許我就不會那麼痛苦...小三問男主角說、為什麼你要那麼執著小孩的監護權、我肚子這個你沒有想過嗎?男主說:因為他是我的小孩呀!而酒吧女的男友真是沒要到錢就死跟著呀。會計師的婚姻其實也沒繼續的必要了吧...但一個要孩子一個不要。看著看著、最無妄之災的是兒子!

第7&8:前夫(男主)的反攻...從兒子下手,但要搞定現在的妻子哪有那麼簡單。女主的醫生同事真的很牆頭草.....女主角的控制兒子真的有點可怕。前夫的計謀是要把女主趕走、互相傷害的路線。小三變正宮後也會疑東疑西。入厝搞到女主角衝去找兒子....。前夫故意來著?女主角對兒子的苦苦相逼真的很可怕!壓力山大!女主角才需要去心理諮商吧!女主也太雖小、難得不想給兒子壓力卻被看到在家跟心理醫生、還一直說沒關係!不!我覺得要說實話、有惡徒闖入!已經要變成殺人未遂的案件了嗎?女主也要響起反攻的號角!最可憐的俊英(兒子)....爸跟媽都想把對方弄掉離開視線。但他真的是手心手背都是肉!

第9&10集:小混混也去威脅男主角了(男主角真的很弱)、兒子只是沒去課輔班、就讓爸媽嚇得魂不附體(其實被愛也有點負擔)(但又覺得總比被踢不要好)兒子心理也生病了,但誇張的爸媽們、一個疑心病很滿、還以為心理醫生要搶他的副院長位子。小三變正宮也怕老公被前妻搶走、才第9集呀~漫長。會計師老婆發現了老公又外遇的照片(是外遇女子、長得好像孫燕姿)發給她的。跟這對夫妻沾到邊都沒什麼好下場。原來是老公設局的....會計師也是自找的。會計師老婆突然清醒要離婚、會計師反而認錯挽回、前幾集不是這樣的態度呀。副院長、我不懂這位置有什麼好爭、不都是要當院長嗎?精神科醫生說我沒那個想法、但又去接了、是要保護女主角、但我這又更不懂了(明明知道那位置對女主角超重要)(這算保護嗎?我不懂)。小混混威脅完打算收手、跟前女友(酒吧女、後來改業為SPA)之前覺得兒子最雖小、但後來想想。最雖小是她、一個恐怖前男友....。還想要結婚、還好女生清醒要逃。女主想找證據、想有小混混是男主指使證據。錄音沒成功、被打到暈...女主威武~劇情快變懸疑片了、酒吧女竟然死了...在車站裡。到底誰殺了她?(直覺一定是恐怖前男友)(但預告也把女主、男主框進來、還有精神科醫生好巧路過!

第11&12集:原來高山站掉下來的是小混混、但我怎麼想都是自殺吧...但因為大家嫌疑都很高、前夫婦檔的都有。爭著要副院長的同事、也是被院長擺一道。很大力的反擊院長!聽起來真是...男女就是這樣不平等!男主被警察約談、但?誰都有嫌疑呀!小三真是最傻的那個...不~小三為了自己的婚姻用盡心思把俊英給接到自己家裡、後母難當。但其實男主對女主還不錯、尤其小孩方面。不懂為什麼女主要做偽證、去證明前夫的無罪、不在場證明、酒吧女跟女主說、你也小心點吧、你是另外一個我。登愣!對呀!兩個都是可憐對方、可憐也會轉化愛意!那麼多人都可憐!你怎麼不會去幫他!俊英真好可憐、爸媽都愛他、但都不是他要的....精神科醫生的一片愛意、在最後的一幕完全被消滅了、如同他說的、這兩人依舊對對方有關心。最後這兩人在家裡單獨相處、男主還在想說你原諒我就好了、就不會搞到現在(咦、自己錯還這麼裡所當然!不愧一路走來都那麼自私!)結果兩個人還是被彼此的肉體(?)過去的情份又在一起了!獨處真的很危險呀!也太剛好俊英不在家、被接去新家住...怎麼這麼想不開~當然自己的家住的比較舒服。小三想討老公歡心、想說俊英在家他會開心。但又過不了自己那關(想把俊英送出國)但送出國不好嗎,雖然年紀太小沒人陪不好的啊!還剩四集~究竟還能有什麼劇本呀~

第13&14:兒子的叛逆期與對父母的懼怕,導致了偷東西、又把同學打到進醫院!是說怎麼偏偏是那個死對頭議員之子。女主為了兒子也是跪下去求情。無奈小三安排了一個親自救駕的劇碼。還不走運的碰到一個病人突然很痛送醫、吵著要告醫生的刁民爸爸。根本重傷女主,本來想遠走到釜山的她、心力交瘁。更可怕的是兒子看到父母重修舊好的那一幕、本來說好要把這件事帶去墓裡當秘密的倆人、現在根本不能瞞了。而小三想要當個好後母、也是盡力了呀!女主角打算遠走高飛、但她居然去跳海了...還好心理醫生發現不對勁也去找她、前夫也去了呀!看來真的很在乎女主,小三仍舊無法當個理想後母、以為自己的小孩被俊英打~喔天,然後爸爸打了兒子!兒子求救媽媽、媽媽立刻衝去小三家接兒子!然後小三知道他們睡了。

第15&16:俊英說不想跟爸爸過日子、也想跟媽媽遠離傷心地。可憐的小三父母、看到女兒被婚姻折磨(但她之前也是折磨別人的婚姻)。小三說她都能忍、跟女主不一樣。別傻了!老公問女主不是說好是兩人的秘密、當作什麼都沒發生、為什麼你要說(也是!)女主說是因為沒好好對兒子....女主跟小三說妳只是我的複製品、男主角喜歡的都一個類型,但我覺得人都是這樣吧~喜歡的style都一樣吧....但小三無法接受連求婚歌曲都一樣(這只能顯示男主很沒概念、懶惰罷了吧)但每個人都是追求希望是對方的獨一無二、於是小三鐵了心離婚、原來她不能接受變成替代品....男主被離婚、錢、工作、家庭通通沒了、一無所有。前夫幸福會來毀滅她、落魄妳也怕、一無所有的人會有玉石俱焚的想法。於是~俊英被帶走了、當然是男主帶走!還留紙條!這是綁架犯嗎?隔壁鄰居復婚、結第2次,乍看甜蜜、但老婆的懷疑心會不停的不停的折磨自己。過不去的是自己心中那個關。終究分手收場。回到綁架(?)現場,真的很怕男主帶著兒子就這樣跳下去!女主根本要瘋了吧~但還是答應他一起吃飯、落魄的男主還想要重回這個家....小孩哪能接受~最後以為男主被撞~但沒有女主衝去身邊、小孩覺得父母太離譜~轉頭跑走、然後我以為被撞死~但其實是失蹤....她終究失去最愛的人..這台詞不要這麼嚇人好嗎!男主還是繼續生活、雖然落寞。女主每天企盼兒子的消息。最後一幕應該是兒子回來了。失蹤少年超可怕的~可能會誤入歧途。兒子怎麼過生活呢?而且好好的回來了。這兒子看起來是本劇最可憐的人、小三有爸媽堅強的後盾、這對夫婦折磨自己也折磨別人、他們之間仍有一絲愛意。雖然矛盾~但也是愛情一部分吧。   

撇開這角色

朴海俊是個有點帥的個性演員~

  

心理醫生是有在健身的人(重點畫這?)  

金喜愛52歲拍婚紗也很正(到底過多節制的生活?)

應該也是happy ending 

@韓劇:機智的醫生生活(第16集追劇完)本年度第一

鄭少女的丟手機我立刻想到的是~太陽的後裔是不是也有一幕這樣丟的?在疫情蔓延時,看看這些醫療劇。每個支撐生活中的人都很重要、不論是誰、而這世界上你不可能只靠自己。第一集鋪陳了如何認識、最後柳演錫一直哭一直想放棄又沒放棄實在很會演

第二集的一起吃刀削麵實在很好笑、一邊吵一邊吃、到底要幾個炒飯!2個、5個、3.5個。說話真的很重要、千萬不能跟病人說百分百、但會盡最大的努力去救。異卵雙胞胎很可愛、是畫龍點睛的配角、被問說為什麼要當醫生、兩個人回答很有眼淚呀。每集都有首好聽的歌。

第三集baby病人、教授叫雙胞胎摸心臟的跳動真是可愛、是為了讓他們選心臟外科、KTV裡面的歡唱好可愛、曹政奭不愧是音樂劇出身唱歌好好聽、太太要離婚、宇宙真的好可愛。暗戀(?)柳演錫的醫生知道他想去當神父還是抱持著一線希望呀!五人幫的樂團很可愛、互相吐槽支持。不愧是~請回答跟機智系列。能出演就是強。

  • 第四集太噴淚了、產婦的小孩一出生就活不了、與其讓她聽到哭聲一輩子愧疚...就讓她不要聽到吧!每一集都好好看!吃東西一下的轉變可以討論到老花、甚至家裡的變化改變了金大明(婦產科醫生)的一瞬變媽寶的故事、也很淚崩!本週練團歌曲竟然是卡農!看他們吃泡麵、練團時候吃的、好想再去買那個鍋子。羽朱真是好可愛~姨母喜歡你!egg drop的置入真成功!雖然我覺得普通到不行、沒有好吃。但羽朱好可愛(結論)

第五集:爸媽年紀玩狼人殺的遊戲怎麼有種幼稚感。柳演錫還是想當神父呀~打小孩真的很可惡!鄭少女跟妹妹告白(但我覺得還是只能秀英!很出戲!)、踢飛眼鏡那一幕真的超好笑的!真的會被嚇到魂都飛了! (好喜歡這部戲!)一開場的練團~曹政燮的聲音也太好聽、開始幻想真的組團開演唱會.....

最後一集、根本就是逼眼淚~親子之間的真的太好哭。太可怕的好哭。我真的無法....曹政燮的告白也太高竿。蔡頌和應該也是太受歡迎了吧。  

 

@韓劇:謗法(第一集棄劇)

講惡靈的故事我無法呀~雖然知道操控惡靈的是人。都是人害人。但我不想做惡夢...看了五分鐘。

@韓劇:天氣好的話,我回去找你(第16集追劇)(本年度第5)

傳說中敏英的旺夫運一點都不靈了嗎?其實才不是。那些她旺過的夫、本身就很旺了好嗎?跟敏英無關。也沒有什麼旺夫這種東西。這部戲從第一集就蠻好睡的...一直看不完第一集。我錯了~重新撿回來看、很慢的步調。很漂亮的風景與房子。徐康俊居然越看越帥、真是戲包人呀!敏英的鞋子真好看!徐康俊真會送禮物!敏英被朋友背叛、秘密被公開真的很傷心、對於那些硬要把人原諒他的人、其實也是只有想到自己吧。 第10集的妹妹一直罵哥哥這段很好笑~很生氣但又有點搞笑!血緣應該要擺脫這樣的想法。就跟運命一樣吧!原來女主本來打算跳河、是因為男主誤打誤撞跟蹤發現然後回報給小阿姨得標~所以小阿姨去阻止她。而寶英喜歡男主很久、那些舉動真的滿容易誤解的。但男主一直都喜歡女主。寶英還是希望女主原諒她、很立直氣壯的。小阿姨原來是不小心撞死姐夫的人。懷著罪惡感的活著、真的太難了....而小阿姨因為這樣放棄自己的感情。以為這樣可以償罪。殊不知、活得好才是償罪。自虐般的生活沒有人開心啊。小阿姨一直戴墨鏡是因為單眼青光眼、已經是失明狀態。男主的妹妹戴的各式耳罩、帽子、髮帶好好看。年輕果然無敵(心得這樣對嗎?)心的創傷需要空間、時間還有陪伴。  

這雙鞋!這樣穿在冬天好好看(但可能要這麼瘦...)      

居然越看越帥

  

敏英的帽子好多

這外套好好看

但敏英穿才不胖吧  

超愛這張劇照

這書局好喜歡❤️

雖然現實(?)生活中應該會倒閉...

讀書會真可愛   

@韓劇:Memorist(第三集棄劇)

俞承豪的特異功能好可怕~摸一下就知道你的記憶。這是很適合當警察嗎?到底是不是要被控制的能力?案件就一直逃命、一直追查到看了都累...跟如實陳述一樣。有完沒完。

@韓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第6集棄劇)

女主角瘋瘋的、設定跟威基基的好像、金東旭的表情怎麼都一樣。看了三集跟記憶力到底有什麼相關聯呢?女主角跟男主角的過世女友原來是好友,因為打擊太大變成整個忘光光。沒有記憶、但我很納悶、如果是這麼好的朋友、為什麼男主角會沒見過女朋友的好友呢?有許多謎團、但掰、棄劇。

@韓劇:無人知曉(第一集棄劇)

一直哭跟大喊大叫的戲真的很煩

@韓劇:你好、再見。媽媽(第15集棄劇)

金泰熙還是很正、感覺她只對女兒有強大依戀...有男主角的強大演技。有時莫名的感人~媽媽強大的演技。但看到第10集有點無聊了....到底有什麼秘密?金泰熙不想回到人間的原因?

@韓劇:富豪辯護人(第5集棄劇)

金惠秀跟朱智勳蠻沒火花的...但要再觀察一下。金歐妮的演技是不錯、但這部戲的服裝跟髮型都......這兩個人到底是恨對方還是愛對方。其實看到第五集也看不出來到底在演什麼....

@韓劇:如實陳述(第7集棄劇)

秀英的演技好很多耶~OCN的劇都走一個過於真實的畫面有點恐怖......張赫的髮型看起來好油。過分激動的組長看了很累....魔王是秀英原本的警局同事。

@韓劇:森林(第2集棄劇)

鄭寶兒的演技我不行..

@韓劇;梨泰院class(第16集追劇完)

朴俊敘的復仇路。人生被毀(前科+父親車禍過世)、忍忍忍、7年跑船後開店。但堂堂大集團怎麼會一直想要找他碴?是自己理虧....。是一個唐三藏收服各路人馬的復仇路。原來長家老闆是非常疼愛家人。但別人的家人他都當蟲子踩就是了....走到中段、很沒有劇情了....最後三集我以為我看的是日日劇的劇情,復仇怎麼都是一個調。這部戲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吳秀雅跟張根秀。兩個很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選擇。至於IC社長我覺得聖光開太滿~聖光不是不好。最會演的還是長家社長、怎麼把生病演的這麼像!社長的幸福終於來了。也好~要不然這收尾也收不了。虎頭蛇尾的劇情。最後一集有寶劍來客串面試秀雅餐廳廚師~新髮型我喜歡。真的是個可愛的男生。

@韓劇:浪漫醫生金師傅2(第16集追劇完)

沒看過1,但覺得這版本好看。金師傅真溫暖又蠻嚴厲的...車恩在被割了一刀、去道歉結果陷入了被逼辭職的狀態。雖然金師傅跟她說不用去、去了會被更瞧不起....金師傅的右手受傷搭上公車的意外、統統都要救。要勇敢認錯真的很難。但面對真的才是唯一的解決方法。這部戲最厲害的是,你就會不知不覺的認真看到最新進度。安孝燮很帥、但戲份你只會認真聽金師傅說的話。李聖經~皮膚很白。就醬。金師傅收服了所有人呀~

@韓劇:Money game (第4集棄劇中)

高修是男1吧....但看了兩集覺得好沒存在感。銀行、政府感覺都在玩弄民眾的錢....。沈恩敬,之前沒看過他演的韓劇。意外的很自然耶。看不太懂演什麼...看了四集依舊霧煞煞

@日劇: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第5集棄劇)

沒想到佐藤健也是可以走一種江澤直樹路線的。看完第一集只想到這是惡作劇之吻吧........都醫生跟護士,都是女主角狂迷戀男主角。男主角同時關心女主角卻是走毒嘴路線。真的很像。香里奈很久沒看到她了。看著看著想去日本了、但現在疫情關係。只能在家先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