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第幾次去東京?
我不是很記得了...第7次?第8次?

為什麼會每年要去東京?
對我而言,東京是我曾經待過一陣子的地方,有過一些記憶與依戀
無可取代的地位
對於東京,我真的會受不了太可怕的人潮與快節奏的步調
但,我還是很喜歡東京

今年的東京行,原本是要5天4夜
但是回程機票定不到,要排候補,就乾脆4天3夜(一股勁)

原本很想看棒球比賽,但是因為4天3夜,我就必須要割捨掉....
後來又想想,我應該要多支持中華職棒才對呀
而且旅日球員,是可遇不可求...
沒有太大的動力......於是放棄(其實,是有更想做的事)

第一天行程:搭飛機 + 吃晚餐 + 藥妝店
第二天行程:自由之丘 + 佑天寺 + 原宿
第三天行程:神樂坂 + 涉谷 + 晚上聚餐
第四天行程:搭飛機  + 成田機場


我一直有一些旅行的怪癖

以前有
第一天想台灣症候群 → 到日本第一天都會很想台灣....不知道為什麼....

第一天晚餐,要吃非日本食物 → 我的怪習慣.....

這些怪癖都有減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