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石的天空  薰衣草森林

寒流,讓我這幾天有住在東京的感覺。

Lucky 有大太陽~寒冬的暖陽是冬天的禮物

IMG_4394.JPG 

平日限定鬆餅  便宜才點的 ~ 翠笛酥軟軟... 

IMG_4396.JPG 

鵝肝醬義大利麵  不錯吃呀! 只是 -- 我不懂鵝肝醬應該要有什麼味道

IMG_4382.JPG  

下次、想要點爐烤什蔬

IMG_4386.JPG 

雖然、薰衣草森林的餐點很貴

很有特色,難得來一趟就來捧場嚐鮮唄!

IMG_4389.JPG 

飲料好貴... 餐點都不附飲料

用餐,喝開水就可以了..

IMG_4397.JPG 

薰衣草森林 一定要吃的冰淇淋!!  天氣好好唷!

綠色 - 薄荷巧克力

黃色 - 檸檬草

是我必吃的口味,冰淇淋不會有太重的奶味、也不會太甜

哈跟達事~滾邊吧! 哈

後來、又默默的吃了一個藍莓牛奶 冰淇淋的胃...

一共吃了三球,只差沒吃薰衣草玫瑰﹝乳液、我可以接受。吃的就通通不行..﹞,就全部口味都吃一輪

很好! 有吃到冰淇淋就開心

薰衣草的香草舖子shopping

1.薰衣草沐浴鹽 ...這個比想像中好用,會想讓人下次再來買

2.薰衣草護手霜....soso

3.薰衣草按摩油... soso

4.薰衣草裝到滿 50元,這個我裝到9.8分滿...哈

我......是來振興一下台灣經濟的! 哪裡都能血拼~唷

薰衣草森林,強烈建議--平日。假日擠到滿滿滿

平日也是很多人的唷!

喜歡薰衣草森林的氛圍 ! 雖然有些許人工味

尖石的天空太美!  隔一段時間就會非常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