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7.JPG  

這次選擇的是香港 -喜來登飯店

會選擇的原因

1.位置好,離地鐵站近

2.五星級飯店、搭配成自由行的價格不貴

 

關於喜來登,有一些想法

飯店設備

健身房、與游泳池都在頂樓

電梯坐到飯店最高層,再走樓梯上去﹝好麻煩﹞

網頁上標榜著健身房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

實際看到是:真的可以看到、如果頭一直呈現45度的狀態,也不是整個港都可以看到

  

三溫暖,沒有水池,只有烤箱..... ﹝爛﹞

IMG_4751.JPG

頂樓的游泳池,是還不錯嗎?

迷你型的~

問了櫃檯小姐有多深。她不知道.........她就只好再問別人

游泳池從左到右是淺到深,好深.....有沒有2.5公尺呀..嚇到我

就只好在淺的地方走一走,可不想驚動救生員

 

剛好;看到有人在上水中有氧課程

很妙....我以為是站在泳池地板上,結果是,漂在水上。好強~~

 

基本上,沒有什麼景色可以看

IMG_4746.JPG

這是半島

IMG_4749.JPG

可以看到維多利亞港的地方都是巨大的廣告招牌........如果是有View該多好

大概、廣告招牌可以賺很多錢吧!

IMG_4750.JPG

旁邊有3個池子,是溫水的

就是單純的池子

 

網路上寫著提供有氧課程﹝沒寫自費、也沒寫免費﹞

天真的我、就以為是免費....

一堂課要價200~250元台幣,我覺得有點貴...

雖然,有點想要體驗一下

但是、時間搭不上來....如果是免費該多好

 

老實說;喜來登要讓我再花錢住

有點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