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了shibuya。就是要找午餐

因為不是在午餐時段、也想不到要吃什麼...想破頭

天氣很熱、本來

1.想要吃『和民』想要點一桌子的菜、大家一起吃 → ﹝這東西應該是台灣的『和菜』吧..﹞

   但居酒屋、是給夜貓子吃的、晚上才營業呀!

2.想要吃拉麵、大阪燒。但戶外的大太陽、讓我輕易的打消這念頭

3.FRIDAY'S 有股鬼打牆的感覺

4.義大利麵。晚餐要吃義大利麵‧‧不想要連兩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5.大戶屋、跟FRIDAY'S一樣陷入鬼打牆的境界﹝更別提麥當勞跟KFC、麥當勞還有吸菸區咧!避之不急﹞


於是乎、整個shibuya的街頭、繞來繞去。我已經了解PARCO百貨跟東橫百貨的位置了..

好餓、也想要坐下來休息

此時、我想到﹝一蘭拉麵﹞剛剛不是否決了嗎?﹝疑﹞。台灣好多人都說好吃

剛好SHIBUYA有一家、咱們就不畏烈陽吧﹝明明店裡就有冷氣﹞

店面超迷你、樓梯很抖、很小。

這時候就忍不住想到朋友帶小孩去東京玩。推娃娃車、就要搬上搬下。

還沒吃飽就累了...所以呀、玩樂就是要抓緊時間

這裡真的不適合帶小孩來。話說、日本人也都很少帶小孩吃拉麵嗎?

這裡的空間、很像k書中心、一格一格的

可以讓人盡情大聲吃拉麵、不用在乎旁人眼光?

IMG_5656.JPG

麵只有一種口味,沒有什麼味噌、鹽味供選擇、在販賣機先購食卷

吃麵前、先填問卷。亂填一通。反正我不要大蒜、跟要叉燒。其他~我都隨便填

填好後、將問卷交給店員﹝躲在前方廉子後的店員﹞

這是什麼神秘組織,連店員的臉都看不到呀

好神秘兮兮的一家店。這種經營模式、真的很特別

很適合不喜歡跟陌生人打交道、只想默默、專心吃一碗麵、大聲的吸麵、不用在乎旁人的眼光

﹝喂~只不過是吃碗麵嘛﹞

這樣、真的可以專心的吃麵、也不錯呀

IMG_5662.JPG

我的麵來啦。不用等很久


這碗麵真的算好吃的

因為、我吃到只剩一點點。我的目標是完食

拉麵還是擺脫不了鹹.....這一碗跟別家比優秀多了、沒那麼鹹..

這一碗印象中是¥750

價格OK、味道還不錯

吃完這個、怎麼能不喝飲料呢?﹝飲料控上身中﹞

我的完食拉麵依舊沒有出現

下次的東京尋拉麵,會是哪家雀屏中選呢?

我想是神座拉麵吧。神座在SHIBUYA也有分店唷

SHIBUYA應該也算拉麵激戰區吧!!


這家店推薦給熱愛拉麵的人、或是對拉麵還好的人﹝應該會對拉麵加分﹞


因為這裡很暗、沒拍什麼環境的照片

這裡是神秘組織、超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