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了咖啡、又有其他的約..

跟HIRO在SHIBUYA,解散後

又要匆匆去新宿赴約

是的、我今天的體力已經到達極限

請看我的行程:昨晚熬夜→ 早上轉很多車+ 狂流汗 → 下午、聊天一下午

我的喉嚨今天很痛..。但是還是挺開心的呀!

新宿車站的人潮洶湧、我是領略過

但、沒想到約在南口,還是沒看到人﹝明明南口、算是很好找的呀..﹞

 

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吃飯、只知道要吃義大利麵

沒想到是有高級感的餐廳呀......

好舒服的感覺呀,看著夜景

亂聊一通,聊日文、鐵道、天才、

我想今天的行程,取個名字:哈拉一日遊,聊個不停

今天;我花的錢大概都只有車資吧

因為:午餐+歐舒丹。可愛的Salt請客

         晚餐,高橋請客﹝事前、我不知道他會請客呀..﹞

今天都在白吃白喝呀~~~哈哈哈

我這個豬腦袋、忘記把伴手禮拿給高橋。 ﹝下次、要送大盒的、彌補一下﹞

 

高橋還特別訂靠窗的位子~NICE(原本沒有、後來才有~)

 

都是高橋決定菜色、salt說:おまかせ﹝我還差點傻呆呆想要點菜,菜單看不是很懂﹞

想想也是、既然是高橋帶我們來這家餐廳吃飯,他應該知道什麼好吃呀!!

 

餐前飲料、就各自決定啦

很貴耶,一杯啤酒就要¥900﹝不要動、這是搶劫﹞

IMG_5673.JPG 

Ebisu的啤酒,黑麥啤酒,顏色好美呀

應該不錯喝、只是我覺得有夠苦

我在超市看到好多人買EBISU的啤酒

 

還好有SALT 作陪﹝揪感心、大家一起認識當朋友呀!﹞

因為餐廳燈光很暗、我也不好意思一直拍照、隨便拍拍

但、吃飯的氣氛很好﹝隔壁桌的客人很HIGH﹞

下次、我也想來這樣的餐廳吃飯

 

高橋很貼心的分好菜。

點了雞肉凱薩莎拉、起士拼盤、奶油義大利麵、番茄海鮮麵、焗麵 →這個超好吃的,沒照片﹝我腦海裡有...﹞

好像還有另一道開胃菜→ 完全忘記是什麼? 還是根本沒有?

要不是我下午才吃拉麵 + 布丁

我一定會全部吃光光的 → 我都跟高橋說:一點點就好﹝真的不是在裝..﹞

IMG_5671.JPG

這是起士拼盤,超‧級‧好‧吃  葡萄乾很搭起士。BLUE CHEESE超級美味

這時候Salt 說了句:這應該就是 おとなのデート?

MAYBE~ 因為、我也不知道什麼是おとなのデート?

IMG_5674.JPG 

這是海鮮番茄義大利麵

都好好吃

ごちそうさま

 

在電梯門口、從高樓俯看著新宿車站

高橋跟我說明路線。真是神奇、好複雜呀 → 已經不太記得...

 

然後、我們在飯店門口拍照。我們從7點半一路吃到快10點

旁邊的日本路人主動說要幫我們拍照。 ﹝人真好﹞

這時候、天空開始下起雨來了。好有feel

 

飯店旁邊有甜甜圈店,超幸運的都不用排隊

發生一件糗事

高橋買了3個;我以為salt有幫我買。

結果:Salt 沒聽到﹝她也買一些要給夜唱的朋友﹞、然後、後面居然排起隊來

高橋買了3個、一個自己、一個給我、一個給SALT

啊~我想要2個呀!!

這時候:高橋問Salt要不要甜甜圈,SALT說不用....

本來、我想要跟SALT買一個,but、Salt的數量是算好的...

只好、拜託salt 跟高橋說,原本給她的甜甜圈、可不可以給她

真是很不好意思呀!!!

 

在車站、分別搭不同的路線回家

很難得的在東京有這樣的經驗

一個人獨自搭山手線,我好久沒有一個人撘電車

突然間、很喜歡這樣的感覺,雖然有點寂寞

但、卻有很踏實的旅行感

 

用衝的回飯店

想要、好好的分享、休息

旅行、很美好

雖然、很痛苦的又陷入失眠的狀態

話說~今天奔波一天、應該超好睡的呀

沒睡飽就精神差,精神差就容易累

玩樂的心,也會被影響

現在的我、回想這一切

卻是如此的寶貝

因為:我的旅行,是獨一無二、專屬於我的

 

今天真的很滿足

謝謝大家

我的旅行好搭檔 MA~

SALT、HIRO、高橋

還有幫我們拍照~不認識的日本人們

人是旅行重要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