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hotel

IMG_0569.JPG

1F :飯店入口(行李員)

       餐廳Fire

       紀念品店 → 有賣房間的備品,像是萬花筒﹝買這東西的樂趣是?﹞

6F:Check in 櫃檯

       餐廳Kitchen → 早餐在這吃,但是我選擇大家樂...

       living room  → 晚上有DJ,太可惜了~沒時間、下次一定要來瞧瞧

8F:business Center。我不是來工作的...

72F:Bliss Spa 

      只有來這邊買了面膜、沒有按摩

      保養品價位其實只比歐舒丹貴一些些﹝尚可在接受範圍內﹞

      本來想說,買個旅行組試用看看,沒想到要價NT 2000↑ ﹝嚇到我了、我想最多500元..

      買了很神奇的面膜,來用用看。因為我在機場已經買了Channel的身體乳了

      要不然、我會想買身體乳。售貨員不會說中文~跟她練了好久的英文呀!

73F:Fitness(健身房與換衣、洗澡)

        這裡就是三溫暖的天堂啦~~~。因為香港人所說的三溫暖跟台灣有點不一樣

        反正、這裡就是有熱水按摩池、烤箱、蒸氣室、Shower room

        還有貼心的冰箱、有冰水、冰毛巾、蘋果 。

       一定要推薦冰毛巾**超級舒服** 、而且好香

76F:游泳池

        露天的游泳池、要天氣好才開放。超Lucky~這三天都天氣好

        有提供西洋棋﹝西洋棋我不會、可以擺象棋或跳棋嗎?﹞

        躺椅也非常的舒適~ 白天吹吹風、曬太陽、好棒

        10月份的香港天氣很適合。不是爆炸熱、也不是冷到無法游泳

 R0011720.JPG

晚上的游泳池是不是很美咧

 

IMG_0056.JPG 

16-38是客房

每次都要看好久、才找到自己的樓層

要用感應的~很不好感應....

 IMG_0281.JPG

很多的毛巾

IMG_0288.JPG 

在這裡洗臉~風景好

 IMG_0295.JPG 

熱水池

IMG_0296.JPG 

居高臨下的景色

 

優點都說完了

小小缺點:消毒水的味道好重......很重、非常重

 

還可以看看房間的設備

W hotel  hong kong 房間設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