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9 010  

自從看了諾亞方舟,我整個人愛上了五月天

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我有,那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家曾經有過好幾張這張專輯

我弟弟非常喜歡他們的音樂~~

那時候,大家都愛五月天,也聽周杰倫,還有孫燕姿

漸漸的,我一直都處於,好聽的五月天

直到【孫悟空】,我又買了這張專輯【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我實在是喜歡孫悟空的歌詞:如果要讓我活、讓我有希望的活,我從不怕愛錯,只怕沒愛過

就這樣,五月天又消失在我的人生

中途還買了阿信的書,因為我好喜歡他寫的歌詞

但是發現,這本書沒幾頁歌詞,都是照片

就送給了五迷的朋友→我真的當時沒有喜歡阿信呀~

 

在2011,那是我瘋狂看演唱會的開端

王菲是第一場,砸了大錢。但是看完好空虛,只記得小巨蛋上電燈泡星空好美

還有莫名其妙的Ending。聽CD跟現場一樣,完全沒有現場的臨場感...

 

我又看了Eason、Monkey Majik、王力宏、莫文蔚、方大同的演場會

直到好不容易搶到五月天的諾亞方舟

在3天內看2場,一樣的過癮與熱力。

我可以看7場都沒問題

五月天為什麼會特別High?

一半是因為五月天&音樂,另一半就是觀眾

演唱會好像邪教大會,一開場就會陷入瘋狂

然後心跳加速,跟看到心愛的男/女朋友一樣

腎上腺素狂飆,一點都不會累

 

看演唱會,全程會想要讓人站著、不想坐著

有些歌手會說:來~大家站起來

最貴的平面區就會有人站起來、但2、3F就不會

五月天,一句話都不用說,只要開場開始唱,大家就會坐不住

全場一致的揮動手上藍色螢光棒,那種感動,我忘不了

記在我的雞皮疙撘裡

大聲的一起唱歌,一起大笑、尖叫

難怪五月天的要唱4小時,才會有滿足

我是個會發呆的人,只有五月天,我不會!!

 

很難很難去形容那種過癮,可能是吃麻辣鍋又吃炸雞又吃冰淇淋吧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

五月天總是可以給我力量、音樂的觸動、文字的關心

還有他們真誠的心

 

演唱會的表演是很直接的,沒得NG

表演的橋段、硬體跟軟體,其實歌迷都可以察覺出來用心的程度

五月天真的非常用心,不愧是演唱會之王呀

 

有人問我說,那不是在台上的表演嗎? 為什麼我認真的把阿信的話當回事

老實說,我就是覺得那是真誠的

那是我的感受,不覺得那是假的

我的直覺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五月天的感動

然後也想要化成動力

繼續的熱愛五月天

會多久呢? 我不知道

因為我只要想享受現在沉迷於五月天的自己

好像國中生,西批說

我也這麼覺得,原來我在追星!!(登愣)

 

但是跟小時後的追星不一樣

我追的是熱血、感動呀

哈哈

還有人說,五月天有今天的成就

就是有一群瘋狂熱愛他們的五迷

 

我很認真的想要去鳥巢,去參與這個里程碑

曾經4/30的票秒殺完,我才知道票已經開始賣了、而且也賣完了

 

我想,那就只能懊悔了

但是、天給我一線曙光

4/29 加場。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去,自己去、其實我可以

但好像太過孤單

去北京比去東京還讓我掙扎

如果五月天去東京巨蛋或是武道館開唱,我一定要去!!

我都已經註冊大麥網(對岸的年代售票)

但是線上刷卡困難重重,要有聯銀卡(好陌生)

或是對岸銀行的信用卡,還要電話跟住址。

還好出外靠朋友,朋友可以幫這一切的忙

我都訂好5000元的票了

也去問旅行社關於台胞證的問題

但我最後還是不甘不願的踩下煞車

因為茲事體大,錢是一個問題、休假是一個問題

其實對我而言通通不是問題

一個人去看,千里外的北京

我畢竟還不是那塊料

這些錢,還是省下來買台灣的票(可以買最貴、也可以買7場)

這些休假,我還是拿來用在排隊買票跟看7場演唱會上好了

只好含淚向鳥巢這個里程碑說掰掰

這是我經過深思熟慮的結果

 

我就繼續熱愛五月天吧

(好硬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