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別人往腳下踩,並不能讓你站的更高

往別人的傷口上灑鹽巴,並不能證明你過得比較好

這是我看完舒淇被沒水準的貼艷照後的感想

 

舒淇也自己寫了一篇文章

摘要

放心她真的很好…當然也有不好…BUT我可以保證的一點,

她感恩傷害她的人…因為這樣可以讓她不斷的學習成長,

雖然這個過程對她來說有一點痛有一點難熬…」

 

舒淇也寫到:

「這17年來的風風雨雨大風大浪生死關頭她都走過、渡過、堅持過,

一路上她感恩著所有幫助她的貴人,提點著她不管是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人們,

當然還有一直伴隨著她的幸運。

過去的那些不是她的傷疤,而是她一路走來的故事,

我想她是覺得驕傲的……沒那些跌跌撞撞的傷口哪來今日印記在身上的豐富歷史。」

最後還不忘提醒大家「心存善念共勉之。」

 

有人跟我說過,他覺得王力宏跟舒淇不搭

我想,多半是衝著早期的三級片~艷照才如此覺得

我不了解所謂的演藝圈

放眼台灣,撐的上一部戲、可以站穩台灣以外的女明星。好像就只有舒淇

到底她付出了多少努力;眼淚才能有這番成就

這是很難想像的

我們成長過程中,多多少少被傷害過(感情、求學、工作、家庭)

心理的傷口,漸漸的結了枷,傷口似乎不見了

明白的很,那傷口一直都在,因為那已經成為身體的一部分

 

 

受了傷,其實代表我很勇敢,承受的起

可以很驕傲,還是可以活得好好的

人言固然可畏,但其實也是垃圾

人真的一點都不可愛,當心中沒有善念時

 

過往雲煙不要再來擾動現在的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