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19  

小時候 我家沒錢買玩具

沒關係,鄰居家有,但是要看鄰居家臉色

他家有很多樂高,我跟弟弟都玩得不亦樂乎

但,當鄰居不知哪跟筋壞掉,明明玩得很開心,突然就不借你玩(真壞心)

 

我!!就會去吵架!! 弟弟就會因為想要玩而去哀求鄰居

想想,我的個性也太剛烈一點了,哪有去人家家裡玩,對方不借你玩就跟人家吵架的呀XD

還在別人家裡撒野。我真的太有種了Orz

弟弟就是委曲求全,以達成目標為主,可以放下無所謂的面子

吵完架,還是會繼續去鄰居家玩~

畢竟小時候沒有在記仇的呀~玩樂比較重要XD

 

弟弟所蓋的城堡,總是充滿著天馬行空的幻想,應有盡有~~一艘船上有廁所、廚房!!

相對於我,只是在那邊排來排去,只顧著打著地基,蓋出方正卻毫無樂趣的物品

很羨慕我弟有如此龐大的想像力,跟他一起玩樂高。才是好玩

 

這是我跟樂高的記憶,聽起來沒啥關係...

到了高中,有零用錢,就是會買幾盒來玩玩。彌補吧~~

 DSC_0015

大師開示

DSC_0021

我頭痛~

DSC_0022

雖然是台灣建築代表物,但我無感耶..

 DSC_0036

 不知道積木作的可不可以發出聲音?

DSC_0037

PEACE

 DSC_0039

好厲害唷~~~恐龍耶~~~

 DSC_0044

我們都需要停下來看一下

 DSC_0050

有著豹紋的長頸鹿...(無感again)

 DSC_0054

 Write Yes

 DSC_0060

Open your hand

 DSC_0068

好想去扶他XD

    

樂高積木展,還好我買套票(比較便宜)。

現場為什麼又跟達利一樣,比達利還誇張XD

除了擠 還是擠

為什麼花錢買罪受? 毫無品質可言

但這展場真的無法應付這龐大的假日人潮呀~~

到底是因為太熱門、還是因為大家放假沒地方去?

周休二日難道就只能擠擠擠嗎?

 DSC_0072

看完的心得

我喜歡看Nathan Sawaya創作的來源想

藝術品看不懂很正常,吸收到想法就好了~~

 

很擠,悲哀的感想:旺中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but 我還有五月天的無限創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