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多年前去算了紫微斗數,覺得很準!!

常常都會提到算命的內容~會有多少資產啊~從事甚麼行業呀~(她都有自我解答)

還有一句就是:養女好命

 

想不通~為什麼養我會好命?

我又不會賺很多錢~很會頂嘴、耳根又硬、又叫不動

我是個小麻煩........

 

有天我媽又說了~養女好命

她說了~只要女兒在身邊就是好命

那些在小孩在美國的~成就很高~很厲害

但是有需要、想看到的時候,都不能在身邊

都要千里迢迢搭飛機,一年見一次

 

原來、養小孩好命=不要離父母親太遠啊

難怪孔子說:父母在~不遠遊

子女永遠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呀

 

大家有時間要多陪陪爸媽

他們一定都很開心的

記得要和顏悅色

 

靜思語:孝順就是當父母有需要時,能歡喜付出

歡喜要畫紅線,這是重點!!

我們付出的哪能比得上父母親的千分之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