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jpg  

夏天怎麼可以沒有~脫拉庫

國璽說要趕進度,不能練笑威...

明天早上4點的班,辛苦了~

我怎麼記得脫拉庫沒這麼少人??

我愛夏天、飛向陽光飛向你、衰尾道人、你的電話、愛老虎油(應該有吧)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還有新歌~~女朋友

 

脫團的歌,很放鬆很舒壓。

很適合夏天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複習一下~  【演唱會】2012.8.25 超犀利趴3-團團團團團(老團如老酒、越陳越香)

 

不要解散~好嗎?

我來去西門町唱片行的地上買CD

借問一下是哪家唱片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