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

看到馬克這張圖

忍不住大笑

對對對!!

但我有的可不只這些呢~(是有甚麼好說嘴的嗎?)

 

拼布:因為覺得太花費時間~而且手太拙...還是多少亂縫一下,手作魂一直都在XD

太極拳:純粹不喜歡一直碰我........(教練如果是金城武的話呢??)

指甲彩繪:沒那個天份,後來也不愛弄指甲(當初還想要創業咧!! 頭殼壞去?)

烏克麗麗:太遠放棄

鋼琴:還是很愛,但還是要練呀~

口琴:買來擺著

吉他:ing

瑜珈:ing,一輩子的運動

法文:ing,哩哩啦啦的~但就好玩呀!!

游泳:很感謝當初堅持的那個我,自由式達成。但好想順便也蛙式跟蝶式都達成

烹飪:深深發現~回家無法照著做.........雖然課程也有學習到一些撇步與美感(很實用)

 

還想學甚麼

打鼓--爵士鼓與大鼓(優人神鼓那一種)

跳舞--跳舞一直是我的夢想。HIP POP、國標、New JAZZ

衝浪--這要去東部學

滑雪--這只能出國了

韓文-- 學語言太好玩了~

想學打羽毛球→避免運動傷害且可以進步。不再是撲蝴蝶的活動

 

我的雄心壯志~一直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