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電影15部

1.蝙蝠俠/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 (2008.7)

 導演-Christopher Nolan 是天才~好愛用固定班底

 雄雄分不清是全面啟動或是黎明升起

 蝙蝠俠三部曲:Batman BeginsThe Dark Knight → The Dark Knight Rises

 最喜歡+可以看N遍的是黑暗騎士,故事小悲 希斯來傑~扮演的小丑。考驗人心

 

2.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1990)

 李察吉爾好帥。茱莉亞羅勃茲的腿超漂亮

 

3.十全大補男/The Replacements(2000)

 這是講~替補球員取代明星球員比賽的故事。

 故事很芭樂;很老派。啊~就覺得好看

 一樣的~可以看N遍

 電影原聲帶有買~好聽

 

4.火線追緝令/Seven (1995)

  令我震驚許久的結局,當時年紀小....


5.新娘不是我 /My Best Friend's Wedding(1997)

 電影原聲帶很好聽,我以前怎麼那麼愛買原聲帶~哈

 茱莉亞羅勃茲,是喜歡的女演員

 
6.不可能的任務/Mission: Impossible

 我愛阿湯哥~毫無疑問(笑),從Top Gun到明日邊界。

 但他也演過很多不知所云的電影XD

 小時候熱愛看影集(虎膽妙算)、記得是接在馬蓋先之後播的~

 說完任務就銷毀的電話或盒子還有易容術,好有吸引力呀(太愛幻想了)

 我喜歡第4集~鬼影行動 Ghost Protocol(2011)

 


7.西雅圖夜未眠/Sleepless in Seattle(1993)

  湯姆漢克+梅格萊恩

  梅格沒亂整形之前真是短髮最佳代言人。(但她這部戲是長髮)

  物換星移,我還是相信冥冥中有注定。

 
8.電子情書/You've Got Mail (1998)

 鬼打牆選了換湯不換藥的電影...同樣的組合

 但莫名的覺得都好看...

 換成現在的話~應該是唉鳳情人,Liner(line+er)lover吧

 多了即時性、方便性。但浪漫呢?

 

9.龍貓 /となりのトトロ(1988)

龍貓巴士的幻想世界。我有。想搭~飛在天空的龍貓巴士

看了好多遍~都不膩

 

10.新不了情(1993)

主題曲~經典

我愛袁靚靚/袁詠儀(金枝玉葉我也愛她跟張國榮),也愛劉青雲。我心中的影帝

哭得一把眼淚停不了

撈金魚的袋子 +紅豆糕

韓劇的絕症梗應該是從這偷學的吧


11.阿甘正傳Forrest Gump(1994)

湯姆漢克的經典之作。

人生有如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將嚐到哪種口味。

(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每次看都對於人生有不同感想。


12.霍爾的移動城堡/ハウルの動く城(2005)

 霍爾很帥~木村拓哉配音。

 一樣的可以看N遍都不膩。

 宮崎駿的動畫電影,迷人


13.嚦咕嚦咕新年財(2002)

   沒啥劇情,但就是可以一直看

   重播都會停下來看..........

   有些片就是讓腦子放空用。

  青雲+天樂+德華。一起搞笑給你看也不錯呀(但德華都在耍帥)

  

14.二見鍾情While You Were Sleeping(1995)

 老派浪漫~比爾·普曼以前怎麼那麼優雅帥..........

 

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