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算不清第幾次的東京

太熟悉~熟悉到沒有太大出國的感覺

這次我有了新的旅伴,還蠻期待的

可以帶她們去吃我愛的食物,去看我覺得漂亮的地方

可以透過她們的感受,重新感覺東京另一個樣貌

跟她們~我可以走到腿累、可以三更半夜還在外面閒晃、可以一直不停的拍照

可以一起喝酒、點很多食物,一起分著吃可以都吃一點都吃得到。

可以一直跟可愛男裝店的店員聊天

可以一起去鄉下看風景

 

關於全城聖誕。東京向來都愛過節,

關於夜景,那是繁華夜都市

關於涉谷,方便好吃好買的所在

 

關於行程,套句西批說的:我們去哪裡玩都很幸運

套句歪逼說的:還不錯 (拜託~是很好玩的好嘛!!)

 

我說~謝謝呀~大家

好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