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今年又快過完了呀!!

今年沒訂甚麼目標。希望一直玩。

玩了:

福壽山+武陵農場(台灣山好美)

小琉球+台南(小琉球玩透透)

香港~第?次 ~忘了~哈

釜山~好吃好買

西藏~天上的風景。美夢成真!!我去過西藏了

東京+清里~吃喝買拍照。到處晃晃很優閒

還有輕旅行之

嘉義(我愛雞肉飯)

台中(SNOOPY+田樂)

陽明山+九份+野柳 (台灣很美。上山下海)

台南(颱風爆笑遊、上錯車+F1)

虎尾(快閃、虎尾好可愛唷)

大溪茶廠(台灣的茶風光、大溪老房好cool)

新埔(吃吃喝喝+爬山)

瘋狂的環台遊(超級好玩。看到非常漂亮的風景)

對了~還有這輩子沒想到會走9小時的桃源谷(腿軟)....

 

法文課有種沒啥前進的fu。感覺應該來積極一下。BONJOUR

吉他課,努力朝自彈自唱邁進。精神錯亂的開端~哈

有氧跳舞與瑜珈。今年終於開始跳舞了,但不是很正統的舞蹈課

我想要跳舞~哈

羽毛球,要進步似乎有點難。但我想要變強~殺殺殺

 

我還是一直吃不停。食物很美好呀

減肥一直都是浮雲。吃成這樣沒狂胖是因為有運動呀!(吧)

 

看了6場演唱會。算少的了(哈)

我還去參加了遊行(太陽花!!)台灣加油!!

沒看五月天。高雄世運真的太累又太遠。~算了

衝過了~記憶裡的美好陪伴我就夠了

 

認識了新朋友。掌櫃與老闆。相逢自是有緣。我們繼續聯絡見面吃飯玩樂唷

還是很喜歡影像與音樂,想要拍出我想要的照片

 

早餐生活要繼續。想要來個世界早餐。我有這麼神通廣大嗎?(疑)

世界早餐~日、韓、星、台、西。想每天都吃不一樣的(這樣我是不是要先上廚藝課?)

 

空白的感情生活→我明年一定要有個他 。(發狠)

 

我要很喜歡我自己

朝著更好的自己的方向走。不要再頻頻回頭

因為~美好的未來只在前方~不在過去

別留戀。回憶是美好的

但把握現在才是王道。

 

明年

用力玩、努力玩。

一起唷

我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