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好看的韓劇:

百日的郎君:都敬秀的好演技~配角們可愛。

Life:醫療劇的另一種切入角度。曹承佑就是威

火星生活:是越看越好看的戲

認識的妻子:池城跟韓智敏的火花沒太多,但兩人演技太好。

漢摩拉比小姐:金明洙的演技也好好,重點是臉太可愛~~。法官寫的劇本、很值得一看

加油吧威基基:看這個太開心

Misty:金南珠跟池珍熙。我喜歡他們的穿衣→是個要練身材呀~。金南珠的氣勢真好

 

@韓劇:2018/12福秀回來了(第3集棄劇)

俞承豪的娃娃臉~很限制戲路呀。第一集看不太懂、要看個幾集才行。是復仇的故事.....

@韓劇:2018/12命運與憤怒(第3集棄劇)

因為這兩集友在釜山取景,所以看了一下~李泯廷就是各大小姐氣質~感覺他穿那禮服都很合理XD,朱相昱的臉有點浮腫(顯示為劇情有點狗血懶得看劇情),可能會看個幾集吧XD~第三集我無法了.....

@韓劇:2018/12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16集完)

這部戲開場畫面我以為在看電影~到底TVN又有把隔壁棚逼到哪裡(這樣的製作)這一季有古巴、還有西班牙!玄彬的演技感覺又更好了耶!朴信惠沒有什麼戲份、第一集。但AR這感覺好好玩呀!一直去廁所拿武器好妙、演這一段也太累,感覺是個好看的戲!第二集就鋪陳了很多人的關係。其實重點是玄彬很帥。第三集之要是我是女主角我也會擔心是不是詐騙!!! 劉代表(玄彬)跟車代表兩人實在幼稚.....打game的話根本幹話....(這就是打game的樂趣?)(歪)、現實跟遊戲怎麼混在一起了....車代表過世了(!)然後遊戲中依舊活著,然後炫彬還摔下來(這等摔落還能活也是奇蹟)現實虛幻太奇妙、劉代表的妻子感覺是他妹吧~真的是劉代表殺了車代表嗎?默默看到第10集、心得只有劉代表真是帥。結局是活著的吧~我覺得(但現實跟AR可以這樣混在一起嗎?)本劇就是炫彬的帥撐起~哈哈

@韓劇:2018/11男朋友(第12集棄劇中)

我們寶劍的新作品、就是個演自己的概念(暖男、有朝氣、有禮貌)、古巴的相遇看半天不太懂到底他們的來電在哪.....怎樣看都有點搭不上,但只有看寶劍就好了,至於女主角~就是一如往常的演。宋慧喬的髮型、好像還是長一點比較適合他。慧喬代表也太會!一直給寶劍機會、也一直可愛的捉弄他(有好感一切都好談)第二集寶劍的酒醉戲也演的好可愛(男朋友就是看寶劍呀)、慧喬開的紅色車是什麼牌子? 曖昧真美~前夫到底是?婆婆好可怕!自己的媽媽更可怕。兩家媽媽都好難搞!要是女主角應該也怕碰到居心不良的人吧(最近看詐騙新聞覺得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寶劍看起來太優秀青年了)。當寶劍在大廳舉手他就是那吃拉麵的時候! 好刻意的尷尬......因為是寶劍!但還是刻意呀.寶劍的攻勢也太難抵擋了吧....代表完全陷落呀!前婆婆的嘴臉~真的有人會這樣說話嗎....看著寶劍就可以了吧.....

@韓劇:2018/11 先熱情的打掃吧(第3集棄劇)

均相也太高~潔癖的設定、還有掃地機器人的設定(感覺俞承豪可以來演)金裕貞~沒特別感想、在這劇荒的時刻、會再看看

@韓劇:2018/11天空城堡(第17劇追劇)

變態的金字塔上端~教育淪落成這樣。每集都在翻轉~蠻有意思的。其實荒謬就在現實中。金珠英老師是瘋了吧~

@韓劇:2018/11與神的約定(第一集棄劇)

也不太知道自己到底看了啥

@韓劇:2018/11赤月青日(第一集棄劇)

金宣兒的臉再再進化!好灰暗的第一集....

@韓劇:2018/11皇后的品格(第一集棄劇)

這設定吞不下去....難以理解的劇情

@韓劇:2018/11 巨星柳白(第一集棄劇)

嗯......要看鄉下風景我看三時三餐吧

@韓劇:2018/11恩珠的房間(第1集棄劇)

看了第一集完全沒想繼續看...男主角是郎君的洪心的哥哥(真是一時認不出來)

@韓劇:2018/11就算死也很喜歡(第11集追劇)

白珍熙實在沒眼緣....。職場欺負劇~看了很

因為劇荒撿回來看、發現還蠻有趣的!白珍熙其實演的很不錯。姜至奐開始懷疑自己喜歡白珍熙的時候真好笑~此時我想起了名言:假裝不喜歡一個人很難。

職場打拼真不簡單,每次看這節目我都有種~上班不容易!!! 能工作的我也蠻厲害的嘛(總是要給自己打氣加油!!)話說回來這職場的炸雞看得我覺得好想吃!!姜至奐真的蠻會演的~

@韓劇:2018/11雞龍仙女傳(第3集棄劇)

女主角老少一直切來切去~看得真累!男一演的太用力....男二是個新星。蠻無聊的劇.....

@日劇:2018/11忘卻的幸子(第7集追劇)

幸子很瘋~每天祭拜逃跑的新郎(因為是心靈的佛壇)(這樣說好像也是)本劇後遺症:看了好想吃

宮崎烏龍麵愛很好吃的樣子

@日劇:2018/10 無法成為野獸的我們(第5集棄劇)

日本人的男女階級還是好可怕!為屬下道歉那個我不懂~有事業心的助理感覺沒有很強呀!最後穿皮衣是要搞叛逆嗎?做不了選擇的人、一開始就沒打算做決定。男友其實不喜歡結衣吧!原來住在男友家的前女友是黑木華!劇情已經令人哈欠連連、隨時棄劇呀

@韓劇:2018/10 9號房(第16集追劇完)

悲傷的靈魂交貨故事、金英光身高好高...跟金喜善的姐弟感好重....沒有什麼愛的感覺.....80年代造型這好好笑~ 第四集的最後是要說什麼.....所以代表真的相信靈魂互換~代表意外身亡。有點想棄劇了~金英光的演技不錯、當他覺得是海伊時~演的真好。這劇情有點亂....不想換回身體的金海淑,真正的原因是青春美麗的海伊肉體跟生活環境。想想也是....第9集居然換回來了!金英光的爸爸是奇山。但我還是覺得怎麼可能長得不一樣的人可以這樣假冒身份(很容易被抓包吧)張婆裟真的被男人害得真慘!雖然沒有很好看~但很想知道這結局要怎麼收....13,14集呈現會長對兒子到底有多偏執、兒子自己對自己就是個自我放棄的偏執、張華沙就是要會長報復。就是這樣的迴圈,不難想像的是會長一定會自食惡果,但這樣要怎麼收尾咧,亂七八糟的一切。秋榮培的事實被發現、張華沙也得到了她的判決、金喜善獨自開了律師事務所、其實她也改變了很多...

@韓劇:2018/10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第16集追劇完)

雖然沒看過日版,但想到是木村拓哉演的角色是徐仁國,就覺得這撩妹功力....第一集還看不太懂~會繼續看看。過目不忘的能力...女主角的朋友好可憐.....到底有什麼過去....6集吞完~沒有心的人可憐、還是明明有心卻假裝沒心的人可憐、金武英一語道破。女主角的口嫌體正直.....。但想到他們可能是兄妹我糾結了,徐仁國的游泳身材真是太好了....(隔壁棚的小蘇也是)。這導演很在乎光跟景,看起來畫面都好舒服。男主角的身世之謎是不是要揭曉了!小時候到底發生什麼事...女主角被這兩個人包夾(心裡層面)哥哥捅了金武英一刀、這是一種該傷心誰呢?哥哥到底多恨他....但男友卻默默什麼都沒說。隨著心理醫生的登場~金武英被圍毆、車禍、被刀刺(也太多災多難)但喜歡他的女生更沒一個好下場....如果回憶是不要記起來比較好是不是不要知道比較好?變成親生兄妹互愛....這不就是藍色生死戀嗎?哥哥在母親墳前說了:人不論幾歲、有煩惱都想要跟媽媽說。原來不是親兄妹....是別人家的女兒。但金武英殺死了社長小姐(社長小姐這樣塞弄他、玩過頭了)金武英說他的人生都被人擺弄(真的!除了女主角對他很好、其他都在耍他、討厭他)警察哥哥你為什麼不說實情...可以阻止悲劇的發生。結局是社長小姐的男秘書槍殺了男女主角(畫面停在兩個人都中彈躺下)end..... 

我到底看了什麼.....

 @韓劇:2018/10玩家(第1集棄劇)

宋承憲的劇~好像也沒喜歡。歐巴好像沒以前帥了。浮誇的劇~劇情沒意思棄

@韓劇:2018/10 腦外科:盜取心臟的醫生們(第1集棄劇)

看到高修被主管這樣羞辱~喔~這劇情應該走欺負來欺負去。可怕的韓國職場~看了太多負能量。棄

@韓劇:2018/10 壞爸爸(第一集棄劇)

張赫的劇不知為啥~從來沒撐過前幾集。這故事沒啥興趣~

@韓劇:2018/10內在美(第10集棄劇)

煩人的吳海英(雖然不是吳海英但是一樣瘋)(吳海英2.0版)~這是變身情人的翻拍。故事我很有興趣呀~但瘋子吳海英的負能量太滿、有點煩~希望我能撐過第二集看看,男一怎麼也跟上一部的今生是第一次演的一模一樣~說話的聲調~最近流行的職場是跟機場有關呀~狐狸新娘星也是。第3集開始有一點點意思了、世界換了一個身份變成男生、這互動感真神奇。他們的甜蜜戲我一直出戲....感覺要隨時棄劇。不想看了....

@韓劇:2018/10狐狸新娘星(第4集棄劇)

韓夏天真的很煩~但李帝勳的演技太好、會再看看.......故事有點沒喜歡。棄劇

@韓劇:2018/10 身後的陶斯(第13集棄劇)

劇情在演什麼不重要...看蘇志燮就好了(是這樣嗎?女主角是威基基的單親媽,小孩演技真好自然又可愛。到底J國際跟陶斯有啥關係?小區的人真妙~第七與第8~不知道到底了什麼好無聊(蘇蘇~只能為了他...)好吧~童星們很會演,第9集變得比較好看了,女主角根本是情報人員吧~專業。那個爆炸也活下來....劇情突然我不懂。也可能隨時棄劇。要不是小蘇~應該也撐不了這麼多集。打開第13集~劇情也太無聊了。bye

@韓劇:2018/9百日的郎君(第16集追劇完 (暫居本年度第5)

第一集的小時候的梗~王世子失憶後仍然很有自己的風範、說話、想法。洪心很可愛。看到第6集覺得王世子的演的真可愛(口頭禪:喔呵~你讓我感覺不自在)、看到王世子啥都不記得卻內建傲嬌、武藝。人其實是要靠內建平常的累積呀。雖然不愛古裝劇、但男女主角會演+蠻討喜的。第8集的生日驚喜實在太驚嚇了呀!王世子要被發現了嗎?新來的縣令不是看過王世子嗎?怎麼沒發現?太奇怪了!(原來是臉盲)王世子不想去找回過去的回憶。偏偏又想起了很多、宮中的爭鬥也沒消停。新來的縣令太奇怪了~洪心都是人妻了!王世子被找回宮內~也是左相的陰謀吧~世子不能跟洪心繼續在一起嗎?是不是因為有個王妃在?王妃喜歡的是洪心的哥(小孩也他的)這是....王世子找回他的記憶了,王世子也蠻賊的.....。世子妃很有情~她要的是愛情。左相真的太糟糕(為啥世子不趕快處理他呢?)一個沒了哥哥、一個肚中的孩子的爹~最後一集之左相我真的不懂、哥哥真的冤。最後的劇情翻轉也太好笑。父王要讓位是因為屁股坐了很痛....不要在乎別人的眼光、重要的是你的心。說的真好!當王真累一輩子看人臉色。愛情的嫉妒是動力。但我實在不懂洪心一直拒絕王世子的原因(感覺很瞎)(很像是因為不喜歡硬塞的理由)王世子最後還是跟洪心有happy ending(不這樣編~編劇也沒別的選擇吧)(如果是開放式的結局應該會顯得這劇本最後已經寫不出來了吧)。王世子很會演、希望下次他可以繼續演個有意思的角色

@韓劇:2018/9今天的偵探 (第2集棄劇)

本來以為是有趣的~但根本恐怖

@韓劇:2018/9馬成的喜悅 (第2集)

女一是三流之路的女二、前一部搭的是安宰弘這一部搭崔振赫~崔振赫有變帥耶。目前看起上吃整隻魚的真的是在整演員吧...

@韓劇:2018/voice 2(第2集棄劇)。

雖然收視率不錯~但看了心情真的不好...好變態的人....雖然現實生活中就是有那些可怕變態的人~也很值得去正視

@韓劇:2018/7 認識的妻子(第16集完食) (暫居本年度第7)

EP1-2韓智敏好會演呀~要顧家庭~原生家庭還有個幼稚的老公

EP3-人生如果真的照你所重想的過~還是會有煩惱~

EP4-越來越多的交集

EP-5有種默契~就是不一樣呀(搶匪那段)

EP6-池城根本愛前妻~好多莫名的行為

EP7-8挽回不了的命運也是命運。這銀行裝潢真漂亮

EP8-最後的10分鐘、2個人一起走在巷弄,一邊過去的甜蜜時光、對比著不可挽回的過去、不能挽回的命運也是命運呀~

EP9 失控的wife去發了黑函在網路上....wife跟代理的感情破洞了

EP10 大小姐太太的原則真是清楚、不能配合的就不要~被泊車小弟擺一道倒也是非常果斷。不愧是千金風範~前妻發現愛上代理也真慘、到頭來還是相愛相殺

EP11千金用錢去砸人看起來很矮油~這等價值觀......前妻好友的混亂~很想快轉,感覺拖戲......

EP12:超貸洗錢案.....這夫妻也名存實亡了吧

EP12-16,從過去回到未來的倆人,終結還是happy ending,真的能改變自己不容易呀

這兩人選擇了回到過去了呀。池城跟韓志敏意外的蠻搭的~

@韓劇:2018/7一起吃飯吧3(第10集棄劇)。

只有看食物~附帶快轉劇情。

@韓劇:2018/7  魔女的愛情(第2集棄劇)。

男主角不帥

@韓劇:2018/7 Life(16集完食)。 (暫居本年度第2)

秘密森林從TVN搬到JTBC~故事的一開始就破題,是的就是死亡事件,院長的疑似心肌哽塞墜樓身亡的開始,曹承佑飾演的天降奇兵(天降社長),醫療其實也是business,好可怕~我想的是這世界上果然只有殺人生意沒有賠錢生意(轉頭看慈濟)扯遠了....李東旭目前還看不出有可以跟曹承佑拿來論斤論兩的能耐,天降奇兵不是省油的燈,一場跟所有醫生抗拒不要去地方的對話,醫生固然已經是頂尖的聰明人,但奇兵根本把他們完敗呀,一般公司是要調你去哪你就得去哪....感覺故事的發展還很有可看性~~

EP3-4讓我看到天降社長雙面個性~具社長好會演呀

EP5-其實只要是吃人頭路~都會有差不多的職場煩惱,而且醫生好像也不容易一直換醫院。醫生的煩惱也蠻多的、救人也是難關重重

EP6-是不是都把sales看很低、所以不做?一秒突破盲腸~某種程度工作就是在銷售,最後的帽子~尷尬呀。這愛情線舖的有點妙

EP7-副院長因為手術的事被監察、又剛好是弟弟來~真的很難不被誤會。

EP8-社長的壓力來自會長、會長壓力來自與別人的競爭跟老杯

EP9- 10院長之爭有了結果~跟預告的吊胃口不一樣呀!弟弟的腳狀況不好....會長看起來好兇狠。醫院的未來規劃、宿舍的目的是什麼呢?最後急救無效的患者到底又有什麼梗呢? 這集讓我感覺那飲料置入的無所不在呀。具社長把妹還是滿有電的呀

EP11-12、急診室的病患死亡、其實是一連串事件的開端~背後想當然爾的權利很大。新院長的霸氣很大、李東旭想要挑戰權利的出生之犢不畏虎.....到底哪來的信心?有點以為驗屍就可以真相大白但沒想到的是財閥是可以一路安排驗屍的人呀~一路上都可以收買!小兒科醫生到底站哪邊.....記者那馬賽克實在也太可惡!會長的氣勢凌人講話不用三句就讓人發毛~在那邊大喊大叫的罵人只會讓人覺得草包~這樣的會長才是會長呀(抖)會長自己下手感覺好狠(跟黑道沒兩樣呀).........

EP13、14嫉妒容易產生意志力.....到底吳院長的下落是?副會長的反擊怎麼聽起來也有他的冤屈...他做的事雖然不見得是對的。但這落差的確也是不爽、被開除的四人.....那個解剖怎麼沒有下文了?被開除的教授帶著想要威脅具社長的證據結果被回擊成炮灰呀~~這故事告訴我們~你以為老闆是吃素的嗎?(回音)被開除的三人還是照舊去上班~中年失業的教授說他還是可以找到工作、那一般人怎麼辦...最後又來伏筆之吳院長也不是好惹的

EP15:16社長、正副會長難道要組一個復仇者聯盟嗎?會長回馬槍~私人企業要開除一個人哪需要理由呀。具社長被開除了~但他也留了一手~會長不得不繼續用他呀(這根本職場劇)(老闆需要你才是重點)(所有的一切都要以老闆為依歸)有能力的人是不會被埋沒的......小兒科醫生去了鄉下、具會長跟醫生感覺是個持續的關係(吧)、兄弟倆去潛水~哥哥怎麼沒約女友(因為沒假嗎?)(這好像不重要....)最後的新社長就是湊齊了秘密森林的李浚赫(還去查了一下名字)這客串10秒也蠻有梗的,只差裴斗娜了呀~

那會長的墜樓、是意外嗎?(有交代這一部分的劇情嗎?)

@韓劇:2018/7 雖然30但17(第6集棄劇)。

女主角申惠善不是我的菜,但男主角是我的菜~這躺了13年的女主角真妙~雖然想看梁世宗~但算了棄劇

@韓劇:2018/7 生死決斷羅曼史(第1集棄劇)。

這兩位主角完全沒互動的火花,池賢宇的口條好不順呀,一直發脾氣也看得好累

@韓劇:2018/7致親愛的法官(第1集棄劇)。

一路快轉覺得沒興趣

@韓劇:2018/7時間(第1集棄劇)。

煩人的財閥又來了~棄

@韓劇:2018/6 陽光先生(第24集完劇)。 (暫居本年度第8)

第一集的鋪陳,看得真讓人覺得時代有進步真好,但也覺得好像沒進步。階級觀念依舊在~。演李秉憲的小童星也太會演!!金泰梨的氣質真好,她穿的韓服真漂亮~大家閨秀很適合。雖然李秉憲保養真的很好,皮膚狀況很好~但跟金泰梨超有距離。劇本某些台詞真的很有言情感,李秉憲穿軍裝好適合。柳演錫的屠夫之子故事也好悲慘,但他的造型頭髮好毛躁(注意這個對嗎?)演第一公子的(這個字打不出來)耀漢有種未生上身的感覺(輕浮卻又無奈)

EP4:看到第四集只想說~這故事到底要說啥? 復仇? 李秉憲的演技果然好呀~~這麼奇妙的劇本(看到現在)就靠他撐著呀

EP5-6看到第6集還是看不太懂....隨時棄劇,女主角一直在LOVE

EP7-8是一種看了卻沒印象~應該是柳演錫發現刺客是大小姐了吧

EP9-10外務大臣的一下失勢也太悲慘~李秉憲跟女主角在結冰的湖面(真的好冷呀)說小時候的經歷,他感受到女主角的門當戶不對。那時好尷尬呀~大小姐說什麼都不對呀(認真貌),未婚夫一直查西裝~到底有甚麼陰謀(?)愛情線感覺感覺是走個虐戀的金編路線!

EP11-12,那兩封文件有什麼重要的嗎? 一度以為柳演錫會愛上飯店老闆娘...但感覺心中還是小姐。未婚夫有什麼想法呢? 小姐與軍官的感情透過中藥盒的情書傳遞,喔~這兩人把心動詮釋的真好呀~

EP13-14_去海邊那段....是在噗啥梗?時代的巨變~衝擊著這兩人呀。壞人的目標是要弄皇上~但每個人都被掃到。具東魅也蠻雖小。被虐認罪~美國大使館真有力、就這樣把具東魅弄出來。有點不知道為什麼組織要殺崔峟陣?

EP15-16,小姐與軍官的愛情、卡在身份地位~但未婚夫有感覺到郎有情妹無意、主動要退婚。然而歷史的洪流究竟會把他們衝到哪呢?

EP17感覺韓國喜歡米國勝過日本.....具東魅少女心大噴發。為了見大小姐~就是要出門。一句謝謝就讓魅魅感動到什麼都願意呀

EP18-20:感覺朝鮮要被日本給吞了....祖父的安排真大方~把土地通通給佃民。小姐的家一夕就被毀了,我差點以為前未婚夫要被殺了~小姐帶著民兵也太強,酒母是師父的太太呀。那日本人演真好~超欠揍...突然間~軍官怎麼沒有什麼存在感。旅館老闆娘是個很悲傷的人物、她知情達理又堅強溫柔。我到底是漏看哪裡、為什麼她要找媽媽?外務大臣就這樣掛了~奇怪~有這麼簡單被解決、為什麼拖到現在?不懂......具東魅也好悲情~石田翔是他的另一個名字。跟軍官一樣、到底是歪國人還是朝鮮人?愛情突然蒸發~小姐一心把拯救朝鮮當己任、被排擠的就是軍官,滿腔愛火都敵不過一顆愛國心。

EP21_22軍官跟小姐結婚了呀....為了要帶愛信去日本就大臣。具東魅在海邊跟李陽花説的話真是太man了!讓人傷感呀~感覺後面劇情已經是戰爭片了呀。具東魅跟軍官居然這樣也可以在飯店前面見面....

結果就是除了大小姐以外其他都~sad ending by

@韓劇:2018/6 火星生活(追劇完)。(暫居本年度第6)

鄭敬浩是不是太瘦~還是整型,感覺臉不一樣了呀~穿越劇還算好看啦~應該會再看看。MISS尹說話好溫柔好輕~整個復刻80年代,好厲害。不想看的原因是辦案的細節太真實~沒有喜歡。後來撿回來看完,覺得好看,韓我星就是演怪物電影裡面宋康昊的女兒呀!韓太柱的現實與虛幻,

@韓劇:2018/6 你也是人類嗎?(第1集棄劇)。

平平是機器人故事~~我只覺得金成鈴~整個臉正身材,故事吸引不了我~男主角也不吸引我~只好棄

@韓劇:2018/6 金秘書為何那樣(第6集棄劇)。

朴俊敘感覺沒那麼適合演富二代耶~可能喜歡三流之路那個有點傻勁的他吧!朴敏英~每次看到她我都會驚訝!! 又整形了嗎? 感覺跟之前不一樣~但又沒有亂整一通到跟前一版本完全不同。那種甜美感還是在~偉哉~朴敏英的整形醫師~。這劇情我看第一集覺得有點兒無聊~希望他們倆有一點火花~畢竟這是愛情戲~繼續撐一下吧←劇情進入到第三集!!有好很多~朴敏英的演技進步好多呀,那個小時候的梗好煩~棄劇

@韓劇:2018/5 Sketch(第2集棄劇)。

Rain耶~~第一次看他的韓劇但演技好呆~跟未婚妻超級沒火花的耶~題材有點意思~會看看,但2集已經極限~BYE~RAIN

@韓劇:2018/5 想停止的瞬間:關於時間(第3集棄劇)。

李聖經好高~皮膚好白!但演技.....好僵.....跟李相崙好沒有火花~棄劇

@韓劇:2018/5 漢摩拉比小姐(第16集完食)。 (暫居本年度第4)

高雅拉的臉變好腫.....同一套路演法~但有成東日跟金明洙我可以撐下去~第一次看金明洙~很自然的演技~感覺可以邁向忠武路,這是講法官的故事~就是個熱血又激動的高雅拉跟一般法官的不同~很容易又陷入了說教的套路....而且發現韓國的女生還是地位很低呀(嘆)雖然台灣也沒有非常好~但看到韓國女生的地位如此低還是會嚇一跳,第3集的性騷擾真的很有感。

金明洙的內心OS蠻有神來一筆~可以展現他內心的心中話。跟他所表現的不太一樣~容易是個口嫌體正直。編劇把三位法官的設定去討論階級、男女、資歷很多挑戰的議題。

第四集金明洙在天台上內心的掙扎~掛著耳機~此時的配樂是Balero~非常的會的劇組(連音樂都選得好的加分),常常看著看著我也會內心問自己到底是會怎麼想,那些可以改變世界的大人們都選擇安全,但那是互相carry嗎? 我很迷惑。在因為部長的工作的欺壓下的流產法官她的內心傷痛~跟部長為了要出世的心!部長為了要讓自己洗白。從加害者變成被害者~雖然我已經是個大人了~但那些大人中的大人間的爾虞我詐實在讓我頓時覺得~我是大人了嗎?有一集討論那些喝酒後犯罪的人可以原諒嗎?有些犯罪的人也要考量他的背景,這些角度的討論非常有意思!!

後段有點開始亂寫,到底法官是不是有凌駕一般人? 是不是用選得比較好? 劇中的對白說了總統也是選的難道有比較好嗎?這是個發人省思的問題呀,最後部長辭職了.....但倒底是為啥?這樣女主角應該會更愧疚吧? 他一個人發聖光,別人是要怎麼辦? 爛尾的一部戲呀~~~~但要怎樣收尾才好,如果高雅羅被鬥下去感覺又覺得世界黑暗,但聖光一直開又讓人想說這世界真的會這樣走嗎?想要有光明卻覺得黑暗無所不在呀

@韓劇:2018/5 勛男正音(第2集棄劇)。

黃正音的演法一個套路~想說看一下跟南宮民會不會比較好~但撐兩集已經很努力了呀!!!

@韓劇:2018/5 武法律師(第4集棄劇)。

李準基是不是太瘦?臉尖成那樣~不知怎的就感覺那臉不是他....韓劇一窩蜂之最近流行律師!呵呵~但女一好沒記憶點,又是一部復仇劇呀(打呵欠)就隨意看看吧,有點看不下去了

@韓劇:2018/5 檢法男女(第1集棄劇)。

這要不是鄭在泳~~我想三分鐘我就關了~還有身為觀眾!我是沒想看那些開腸剖肚的畫面。很想隨時棄劇!鄭在泳的電視劇都好無聊呀(吶喊)

@韓劇:2018/5 瘋了,因為你(第2集完食)。

李宥英原來可以不苦情~但第一集在冰箱手上下揮的撒嬌~真是看得蠻痛苦....但戲裡面的曖昧火花滿點~原來才2集~後來發現是4集~但也不想看了

@日劇:2018/5 夏洛克小姐(第8集棄劇)。

終於有看得下的日劇了....結子真的很適合這樣的腳色!我想到草莓夜。但我覺得她跟女二貫谷~~不搭~應該搭西島秀俊的呀~~哈哈,我覺得好無聊的劇情呀~但結子姐姐實在太適合這樣的腳色~就勉強看下去~囧

@韓劇:2018/獵豔情人(第1集棄劇)。

看不懂

@韓劇:2018/5 EXIT(第1集棄劇)。

看不懂

@韓劇:2018/5油膩的浪漫(第1集棄劇)。

完全看不懂演甚麼~雖然我覺得張赫是帥的~鄭麗媛是大美女~但就是看不下去

@韓劇:2018/富貴男(第1集棄劇)。

翻拍小栗旬的日劇~男女主角沒感覺~棄

@韓劇:2018/4 SUITS(精裝律師)(第12集棄劇)。

我覺得張東健超帥的呀~~他有一種很特殊的氣質~有三分的張國榮,朴炯植買到樂透了呀~這麼討喜(好難背的台詞)的角色~還有對手戲是張東健耶~~跟高手過招~就算不是高手也是會進階的呀~(自從回頭看了美劇~覺得文化還是有些差異的呀~)哈哈。

覺得珍妮的角色應該要更漂亮~要讓Rachel有敵意~應該要很漂亮呀~像是NANA!!其實我覺得Rachael的角色很適合朴敏英~社長的角色也是!! 感覺講話口條都不順~很沒說服力。還好有張東健跟朴炯植有選對呀。

除了男一男二~不知怎的其他的配角通通都看起來好刻意......我有點想棄劇了~~看到了12集也算是對兩位男主角很有愛了~畢竟劇情跟配角完全搭不上

@韓劇:2018/3 我們遇見的奇蹟(第8集棄劇)。

金明民的演技很好~演銀行人的時候好機車!!! 附身後的改變也演得好好,銀行人的老婆是金賢珠。氣質身型無敵好。怎麼韓國女生這麼會保養~金南珠也是。查WIKI的時候才赫然發現她是跟張震一起拍一年後(Brown eyes)的大正妹,我以前看這MV就覺得這女生好正。果然她們是年輕開始正到現在呀。回到正題~這劇情有點兒無聊.....支線的部長與金賢珠不知道會不會有火花。繼續看下去吧。故事我都不知道在寫蝦毀了~應該就是會被發現不是本人呀。我覺得隨時要棄劇了~正式宣告棄劇!!!!後來直接看結局~金明民真的很會演

@韓劇:2018/3我的大叔(第2集棄劇)。

有點悶~

@韓劇:2018.3經常請吃飯漂亮的姐姐(第4集棄劇)。

背景音樂很好聽XD,故事感覺有點無聊。孫藝真的氣質很好~故事好~~無聊~雖然劉大尉跟孫藝真很不錯.....

@韓劇:Live2017.3(第3集棄劇)。

有點未生感覺也有點家庭撕裂,但還沒有覺得好看~可能再撐個幾集吧

@韓劇:小神的孩子們2017.3(第14集棄劇)。

感覺復仇劇不停呀~~~跟一些預言能力有關。還處於看不懂演啥的狀態下~繼續看~講宗教斂財!!! OCN真的很敢。一開始看有點害怕但越看越好看。演這部戲的男女主角好辛苦要淋雨、大冬天的~我看了都冷了,第8集感覺黑幕都要出現了。看不太下去~棄

@韓劇:上門丈夫吳作2017.3(第1集棄劇)。

看大概30分鐘我就打算棄劇了

@韓劇:那個男人吳秀2017.3(第1集棄劇)。

復仇劇一片中的清流(?)但兩位主角的火花好低~演技目前也看不出所以然...但好不容易有一部不是復仇的呀

@韓劇:能先接吻嗎? 2017.2(第1集棄劇)。

金萱兒我實在不愛她的演技.....都同一個套路呀~無辜可憐又復仇,因為有春天的大叔甘宇成才想看的呀~但金萱兒我實在是不太想看呀

@韓劇:廣播羅曼史 2017.2(第1集棄劇)。

看了五分鐘。金所炫小妹妹不是我的菜XD

@韓劇:加油吧威基基2017.2(第20集完食)  (暫居本年度第3)

我愛這種北七劇情啊~~~~第一集的比手勢的太好笑了~妹妹的鬍子也好好笑呀~~~謊越說越扯的蠻好笑的~那個吃播也好好笑。我實在很需要沒有太說教也沒有復仇的劇來紓壓呀~~大笑就是美好。第12集變成小孩無法談戀愛的那個很有趣的拍攝手法。感情線的鋪陳好有趣~轉眼已到18集.....我的笑點來源....

@韓劇:Misty 2017.2(第16集完食)。 (暫居本年度第1)

金南珠的身材好好呀~穿的衣服也好好看,女主角冷血的背後感覺有她的辛酸血淚史。池珍熙真是越老越有味道呀。那個高爾夫球選手怎麼比都差了一大截呀。新聞女主播的鬥爭看起來很兇狠。一方面倒敘還蠻不錯的。高爾夫球選手的老婆感覺也不是甚麼好惹的呀。主播老公一直把我會守護你當成御旨般的遵守.....女主播的氣勢實在太強大了~那個高中同學(高爾夫選手的老婆)根本不是對手呀。我有一度懷疑是老公殺了高爾夫選手......金南珠實在氣勢太強大!這部戲沒她撐不起來,結局只讓我覺得高蕙蘭非常雖小~這幾個男人真的都在煩他呀~到底哪門子守護? 是摧毀她吧....都是很沉不住氣的傢伙

@韓劇:CROSS2017.2(第7集棄劇)。

講器官移植的故事~男主角高庚杓的演技越來越好了!!! 1988的演員們真的都可以擔綱男一了(是說早就可以了)

第一集有個對白:你要因為復仇而毀掉你的人生嗎 ? 我的人生從那時候就已經結束了,復仇是我的人生

飾演主任的醫生,曹在顯..生面孔(對我而言啦)

手術的畫面有點太過真實~~~真的手術是那樣嗎?? 隨時處於棄劇中。全昭閔感覺不太會演耶。第6集開始陷入快轉時代。

@劇:滅熄之冬~解決我家一大事2017.1(第2集棄劇)。

感覺頗有趣~~~但看第二集就覺得很吵不好笑了

@劇:unnatural2017.1(第10集完食)。

石原理美的演技感覺自然多了呀~~~中堂醫生在第三集蠻有趣的~~~哈哈。怎麼可能有人講話那麼機車還不會被討厭。還有日本女生也太沒地位~~日本真的很需要進步呀~第五集讓人感覺有點打寒顫。蠻想棄劇的。雖然還是看完了~但我覺得普普耶XD

@劇:你已藏在我心裡2017.1(第2集棄劇)。

好變態的女主角個性呀~男主角也是

@劇:BG 身邊保護人2017.1(第2集棄劇)。

木村拓哉真的老了呀(END) 很老梗的一切.....

@日劇:final cut 2017.1(第1集棄劇)。

龜梨和也的復仇劇......

@韓劇:Mother2017.1.26(第1集棄劇)。

翻拍日劇,但我沒看過。韓劇~是李寶英。受虐兒的不忍看....

@韓劇:Return 2017.1.18(第12集棄劇)。李鎮郁的新戲~~怎麼覺得沒有以前帥了呢? 那一段鮪魚切割秀實在是有點無聊XD。高賢亭的臉有點腫~~怎麼有了大媽味。在dear my friends還感覺清秀清秀的~怎麼髮型跟臉都有點...... 聽說導演跟女主角不合.....要換女主角(囧)但到底是誰殺了酒店老闆娘?換了女主角好像有差又好像沒差XD。漸漸有點覺得到底要演甚麼.....這復仇劇打算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