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之前的生日感想、突然有點懷念那個比自己年輕的自己(是一種繞口令的概念)

但想想、五年後的自己也是會懷念現在的自己

於是乎、就沒那麼哀怨了

跟以前的自己不一樣的是

體力下滑的迅雷不及掩耳(成語亂用)

以前也算是有在運動的我(怎麼以前這麼會動!)

但現在的門檻就是我家的門檻

在家滑手機、追劇實在太爽

我給自己起碼一週二次的運動量

瑜珈跟健身房

或許不足夠、但我覺得這是我目前的平衡

能運動是幸福的!

目標就是不要被長照!

還有比基尼大夢(此夢不可滅)(在執著什麼)

我希望自己不要被以前的習慣、喜好、選擇困住

每次都可以有不同新發現或是可以嘗試新的選項

理財是我一輩子的事!

雪球要繼續滾

理財是要紀律!要有想法

不是投機、理財不容易呀

希望我也可以找到自己真正想要做的事

那種幸福我想體驗


我只想睡飽、吃好

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