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受的傷
*沒關係,只要醫生不怕就好
*讓人做人的事,神做神的事
*生活不會總是無情,只是不順利而已,我想會有別的好消息要來。
*一個哭哭啼啼女人在廟裡走,很容易被騙
*嬰兒累了就睡,餓了就哭,高興的時候手舞足蹈,不舒服的時候,立刻表現得讓旁人都能知道。這是生命的基礎。
*霍金深愛自己的三個孩子,並且給了他們三個忠告,一、記住永遠仰望星空,不要計較自己的得失。二、永遠不要放棄工作。工作讓你的生活有了意義和目標,如果沒有它,生活就是毫無意義。三、如果你能夠幸運的找到真愛,記住,那是非常珍貴的,不要對其置之不理。
*按照月份排列,我列了一份會讓我期待的清單。
*大人就是這樣吧,你很害怕,你很無助,可是你長大了不能隨便把心裡的話跟別人說,只好都跟搜尋引擎傾訴。
*JK羅琳說過,人生最慘的,就是在自己不想要的舞台上,大獲成功
*大部分的公司就像NBA職業聯盟一樣,一個球員受傷了,隔天比賽,下個球員便立即遞補上來
*我要照顧自己,雖然逝去的青春再也無法挽回,少時的夢想搖搖欲墜,我還是要照顧自己。
*其實人類真的會記在心裡一輩子的,都是一些沒甚麼了不起的小事情
*記憶不是用理性的方式運作的,我的人生是用小事組成的,而不是那些功成名就的事,那些被歸類成人生大事的事情,對我造成的影響幾乎不存在
*如果你坐下來,跟那個曾經受過傷的自己,一起坐在沙灘上,你會跟她說甚麼?
*我總覺得自己沒有太大的改變,卻又覺得在每個層面都變得稍微頑強一點。
*如果可以,我絕對不會去做故意傷害別人的事,畢竟在人世間,大家都不容易,能好好活著,多麼奢侈,多少媽媽會因此開心呀
*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只能靠己活著,如果發生重大變故,完全沒有依靠的重心,會是多麼難消化的過程
*不太好的時候,想一點別的甚麼事情
*如果你正在傷心,請珍惜自己,誰傷了你的心並不重要,把重心放在那些期待著你,等待你好好活下去的人身上,這世上你能活著,能有機會留下來,都已經是天大的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