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早班機真的好早

4點15出門有點趕

Chink in完大概5點20分

換韓元、懶得先在台銀換。兆豐要手續費100

換4萬台幣。      

早上飛機蠻空的、只有五個人....

早餐餐點蠻不好吃的

在機場吃了牛肉麵跟擔仔麵

(過海關、走右邊比較近到貴賓室)

飛機到釜山、完全不冷

海關也沒人排隊、很快就拿行李出去搭車

搭到沙上、換車。只要出閘門、換電梯走到地下2樓就好(搭電梯比搭手扶梯方便)

走個5分鐘會到另一個綠線的購票處、買票1400韓元、到西面。

西面沒有手扶梯、一定要搭電梯。而電梯都要等韓國哈拉波基、哈莫妮(爺爺奶奶)。他們超能擠的。

到了飯店先寄放行李,去吃烤肉

一定都來吃的店

以為星期六要排隊、但不用耶~太好了

起跳低消三人份、會付石鍋飯跟大醬湯

吃好進飯店

休息一下、早班機睡眠不足

逛西面地下街、都毛衣很難買。

現金可以便宜一點。

有家自己設計的店很可愛。

逛完吃豬肉湯飯,我都選密陽豬肉湯飯

因為店面看起來很乾淨

24小時經營(那下次來早餐好了)

我不太喜歡血腸~

吃完又回飯店休息

逛樂天百貨地下街很舒服~很感覺高級的美食街

買了心愛的飯捲飲料~非常開心

還有草莓

買了濟州小橘子、不太好吃....

回飯店洗三溫暖~舒爽呀

   

漲價了

但還是要吃

  

三人份烤豬五花~好像份量還好

但吃的超飽

我喜歡蝦醬拿來烤

我想念的豬肉湯飯

熱湯與白飯是我的愛❤️   

選第一排好像也還好....

  

  

大醬湯~我也愛    

不知道上面的菜是什麼  

配飯的

  

一定要狂吃芝麻葉  

每次看都覺得厲害

好會亂堆

 

芒果與綠茶口味

   

心愛的mojito 

但這次喝好酸  

心愛的糖餅

韓國烤肉的迷人之處    

雖然非常喜歡烤肉

但通常不會每天吃

因為還有好多要吃

  

這不辣

小菜綠色的辣椒才是夭壽辣

  

Hello busan

飛機餐

難吃  

 

想吃這個但沒空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