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出國只能國內消費住飯店。選了晶華、因為旁邊有百貨公司。還有飯店有三溫暖。晶華真的有點舊、停車場跟飯店三溫暖都有老舊感

一晚6500元(附早餐)停車每房一台。

晶華的樓層很詭異、2樓是入住櫃檯。(但你感覺明明是1樓)房間蠻大的、而且有個小桌子跟沙發。很舒服。是免治馬桶!這點好!乾濕分離做的很好。備品是沐蘭。電視也好難看、頻道超少。而且不能任意轉台,我不懂台灣的頻道為什麼要分類再選。要看電影頻道、還要先選到電影分類才能點。假設頻道很多就算了,點進去也才五個以內。通通放出來讓客人自己轉台不是很好嗎(我不懂)(電視控覺得困擾)

優點是服務人員真的態度親切。非常不錯。整個硬體就弱掉很多。

還有牛年刮刮樂好有趣

停車場是沒有辦法直達房間、B3的健身房跟三溫暖同一台電梯、通通不能同一台電梯、而且電梯只有一台、也非常小。是覺得蠻不方便的

三溫暖的水池夠大、且夠多。但我去韓國都已經是感應式的磁扣置物櫃。還兩把鑰匙一個鞋櫃、一個衣櫃。而且鎖都轉不太動。以五星級來看真的有點弱。毛巾聞起來都夠乾且大方讓你用(有些飯店很多都只給一條、且不知道藏在哪)。而且沒有限制房客可使用的次數。健身房有路過沒用。飯店健身房跟大型連鎖健身房差距應該是音樂的音量

旁邊走五分鐘是新光三越南西店跟誠品。過年人真的太多。

附近很多好吃的、飯店本身也有很多好吃餐廳

有Lady 外帶櫃、還有azie也算有一點氣氛(松露薯條好吃、但有點油。每人點一樣、點了韓式炸雞好難吃。但感覺好像在騎樓、走道吃飯的感覺。是因為今天沒人駐唱嗎?

早餐感想、麵包有點普通、咖啡機拿鐵很好喝。菜色很多樣、但我也覺得新竹喜來登的菜色不錯。

心得:台北再來玩的話、也會考慮想再來這裡住(因為三溫暖的水池真的不錯)、晶華也算是舒適方便的飯店。想去試試看別家五星級飯店

W hotel 是下一個想去

但我最想的還是日本韓國飯店。

還有就是要住飯店才有爽感跟度假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