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武漢肺炎

防堵要用心與努力、破功卻只要一個小點。而且越破越大洞

規定你出家門就是要戴口罩。說實話、戴口罩一整天很不舒服、尤其天熱又要說很多話。口罩內都是口水味。服務業也真的很辛苦。總覺得短期內要回到不戴口罩有點難,疫情平穩可控之後、還是會因為擔心選擇繼續戴。打了疫苗就不會了嗎?有可能。

看了幾則因為口罩而產生的互毆、衝突。想想好像就是有這樣的人、有點感覺這才是正常的社會,就是會有一些不在乎疫情病毒的人(病毒不會使他慌張)一定覺得自己不會得。但我們其實擔心的是他會傳染給你(但他也不是會在乎)

人跟人的衝突都是:我的堅持被別人踩在地上。

但換個角度、為什麼他要在乎你的堅持

或你如何讓他知道你的堅持

這溝通成本很高、尤其是發生在路人甲身上的話、應該連溝通都沒那個耐心。我有時會想怎樣的念頭就會做怎樣的事。情緒當然需要出口。壓住心頭內的那頭猛獸。

茶室跟華航、這兩個的連結在哪

茶室、到底是做什麼的?跟酒店一樣嗎?只是便宜版?原來全台灣的男人去茶室的有這麼多!性產業可不可以合法、這牽扯的因素太多。利益、觀感、輿論。畢竟台灣人的思考不是像那些可以開放的國家一樣。我覺得最可怕的是利益、而且黃賭毒都多少有點相關(看看遊藝場跟茶室)。我比較不懂的是、為什麼要玩賭博電玩?現在大家都去股海賭了(誤)。可能我覺得股票某種程度是沒有莊家的、或是莊家有很多個。

說他們不誠實也是。畢竟有哪個人會說:我常常去茶室、大家會覺得他們是個好活動(?)

說社會歧視也是、每個人都有一些面向是黑暗的。如果每個人都可以開咖啡廳、白領工作。誰會想做辛苦的工作(?)但有時候我覺得當上班族也是個苦差。只能說大家都先看到的是自己。開咖啡廳也不是那麼浪漫的事。

趁著疫情搗亂的就是中國網軍。所以我們真的不要看奇怪的line 跟新聞。唯一看的就是部長直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5 的頭像
    ashley5

    * my journey *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