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焦慮恐慌相關

逐漸累積的焦慮,會有壓垮的一天

那一天,我發現無法吸到氣。心跳跳的超快。

就醫,醫生說了看這科就對了(身心科)醫生說:你會好的。

吃藥的時候會對藥物反應很大,整個人呈現呆滯狀態,有先停藥。

本來想說靠自己。發現有點兒難

於是~又再去回診,醫生說也是要適應藥物,從1/4顆血清素開始,症狀發起來的時候再吃易舒。

一開始的一個月,都還是常常會吃易舒。

心情上,真得對於某些朋友的建議招架不來。只希望就好好聽我說。不用給予正面、負面的話

 

那一陣子,一直看醫生

腰痛→骨科醫生說沒甚麼大礙,開了凝膠給我擦

膝蓋痛→骨科醫生說不需要複診,背部緊緊,身體會代謝掉,給我肌肉鬆弛劑

頭暈→血液科醫生說驗血很OK,沒有貧血。醫生還給我維生素D、益生菌,叫我去跑跑跳跳

喉嚨腫痛→這個持續了兩三個月。看了耳鼻喉科都沒幫助。去台大生醫時,醫生還開了胃食道逆流,一些鼻子跟喉嚨噴劑,檢查也說了沒有甚麼紅腫。但神奇的是,我就是吞嚥困難。過了一個月又去一般診所,醫生看診比較細心,我也略述的身心情況。醫生還看到了聲道去了。也比較像心因關係,緊張也會早造成喉嚨的緊,醫生雖然有開藥給我,但他建議我要要去找根本原因

左下腹痛→看腸胃科醫生,這裡是大腸。開了藥,是有好一點

眼睛痛→喔~眼科醫生說沒有甚麼問題,直接開了長期處方人工淚液。就點眼藥水。

晚上盜汗→睡覺到一半就是會被流太多的汗給醒來,需要換衣服,才能繼續睡。這個從3月底開始,汗都不會臭也不閒。精神開醫生有開藥吃,但還是會有汗。也去看中醫,想說多少有幫助吧。我還針灸,針灸當下沒有太多感受,應該是感覺還好XD。5月中~終於沒有流汗一天。開心~

 

耳鳴→最近5月輪到這個症頭。一下一下。

自律神經失調,在身體上輪來輪去。

正念呼吸。

做自在的事

我問了精神科醫生,這樣一直看很多顆別的醫生對嗎? 她說如果有舒緩你的焦慮就好。別人說甚麼都不重要。

目前是血清素2顆。漸漸有往好的方向走。而這樣也三個月。有點慢但也OK

畢竟累積也不是一兩天的事。

感恩上帝。我現在會很珍惜親人朋友的相處。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