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焦慮干擾身心

甚至我無法分辨是不是對工作焦慮

反正就是大腦生病

請假了三天在家閒晃

似乎也沒有對工作焦慮有所緩解

這樣看電視、吃飯、聊天。也還是對工作憂慮沒有什麼幫助

也很怕辭職會更焦慮(因為沒有回頭路)

來吧

我來試著調整心態

工作就是去賺錢、做什麼都不要去想

面對工作比面對找工作還要可怕

而且你需要打發時間

辦公室裡都是社畜、不只是只有我

我不孤單!

而我也應該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做一天算一天

不要想太多

下班就自由!上班就跟同事多聊天、互動。

轉移工作上的焦慮

有做就好、不要對自己有做不完的壓力

工作永遠都做不完(留點工作明天做)

或著邊工作邊休息一下

當作重複做不用腦的事(也是治療焦慮的一種)(我是無情的賺錢工具)

還有、現在是因為大腦生病我才焦慮

花東大地震的時候我還衝著去打卡上班

把工作分開來

焦慮的是生病的大腦

跟工作沒有關係

也跟我的生活沒有關係

照顧好自己的焦慮的心

維持好好的生活、如果焦慮起來

就告訴自己大腦生病了

沒關係、會好的!

說真的

要離職也會捨不得

跟朋友的話題、很好的福利

重點還是錢

我還是需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5 的頭像
    ashley5

    * my journey *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