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行到第二處賞櫻的地點--上野公園

這地方,我應該是第三次來

第一次是一個人來看動物﹝我愛動物園﹞。印象是很多鴿子+買了一個肉包子

第二次是來科學博物館。又是一個相片很美的地方。很多小孩~~~

R0012645.JPG 

天氣依舊陰陰的,沒關係。可不能讓天氣影響興致呀~

因為、氣象報告說會下雨。要帶雨傘﹝氣象預報很準的呀﹞

但~~~一點都不冷。因為我穿短褲都不冷~~

搭上最擁擠的山手線﹝無時無刻都在擠﹞。好奇怪、為什麼要換車呢? 坐到大塚.....? 我到現在仍不明白......

因為這樣、反而有位子可以坐。﹝難得呀﹞

 

我那呆弟弟,想要拍一家巧克力香蕉的攤子,光明正大想要拍。被很兇的歐巴桑吼了『no~~』 ,這音量方圓10公尺都可以聽到這河東獅吼

於是;我就偷偷的拍.......背面 ㄎ~ㄎ

 

看到很多櫻花覺得很美,跟夏天來的感覺差很多。完全不知道這些樹是櫻花....

但第二個感覺是很醜。因為舖了好多醜不拉幾的藍色塑膠布

很多人來佔位置.....真不知道是幾點就來的?

上野公園有非常臭的酒味跟尿騷味

酒味的味道很像吃完流水席,地板會遺留的味道

櫻花再美、聞到這些味道。我都覺得要打折.....

 R0012631.JPG 

還有一對新人在拍婚紗照。香港來的朋友呀

好有心呀,來到這人山人海的地方拍婚紗。祝福她們~~~~

路人們都圍著她們拍照,好像是景點呀

 

在這裡有看到金髮帥哥一枚,算是有收穫的......﹝?﹞

假借拍櫻花之名行偷拍帥哥之實。呵

 

我跟弟弟還在這吵了一架。我是卒仔。有道歉.....是我的錯~~~

離開上野公園、就開始下雨了。櫻花樹下那些人.......淋雨囉

 

然後、阿呆弟弟還是去買了被兇的巧克力香蕉﹝要是我、我才不買。兇我,我還付你錢?作夢﹞

不過阿呆弟弟是耳根子軟~~~心軟

而且、很噁心的藍色...都是色素呀。很難吃、路過的朋友。省下這個錢啦~~~~

 

離開了上野公園要去搭車。此時、雨越下越大

那些、佔位置的人們。應該心理很不爽吧........呵

要前進我的下一站 → 六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