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來沒有減肥成功過、但我大概都只堅持2週就停下來

想當然

這怎麼可能會瘦呢

但我開始study一些減肥的podcast 跟書

摘要一下(每個人摘要不同、這是我的摘要)

宋晏仁

水、肉、菜、飯、果(這順序)

肉可以選肥肉(比起麵包這還好)

水果含糖太多、可盡量避免(我喜歡水果…歐抖開)

保持健康飲食觀念
211是健康餐不是減肥餐。就是長期抗戰….

何立安
拒絕精製糖
慎用加工食品(盡量避免)
吃夠蛋白質1公斤對2g(要維持肌肉量)
天然脂肪Ok
不餓就不要吃
纖維(幫助代謝、腸道)
運動

萬佛朝宗就是少吃多動
但怎麼少吃就是門學問
後來理出了一個想法:不餓不吃。但吃了要有8分飽以上。吃飽才有力氣減肥(是吧)但就零食掰掰、泡麵也再見。鹽酥雞我跟你先暫時分手。

約好一個犒賞、瘦下兩公斤就要吃個冰淇淋!或是一杯手搖!


減肥回報(一週)

約瘦了0.8公斤、真的是頗忍耐

心得是:我大概可以問自己、吃不吃?這熱量好高你能承擔嗎?如果覺得需要此消彼長。就只能告訴自己少吃點別的

火鍋盡量都選最清淡鍋底、只能暫時跟麻辣鍋說請等我減肥成功、點肉也只能盡量瘦肉。

第2週(下降1.1)

週一到週五比較認真、六日偏放飛。果然好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