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睡到快中午起來

每天都半夜2點才睡覺....ㄎㄎ

 

今天的早餐有烤日式年糕

原來呀,烤年糕有撇步。要先微波~才放進烤箱烤

又是美好的一餐~~~~讚

 P1070136.JPG

今天的天氣不錯~於是我們又要出發去逛賣場

哈哈 ~ ~ ~ ~ 一直逛呀

小香香~~~妳家附近怎麼那麼好逛

 

下午要去奶奶家玩

真期待,想看看奶奶家的庭園

還有和服初體驗!!!!期待

 

穿和服真有意思,都是一直綁來綁去

就靠著這鬆緊帶就可以!!!超神奇

 P1070193.JPG

穿和服,我總是搞不懂右下左上、左下右上

小香香說:穿完之後妳的右手摸心臟

神奇~這樣說完之後,我就不會忘記了耶!!

 

穿和服的感想

1.緊

2.走路只能小碎步

3.好有異國風情,真有趣

4.為什麼我們都沒有漂亮的傳統服裝可以穿呢? 旗袍?

5.和服真美

 

穿著和服,顏色都好適合我們~Ya

感覺好像要上演旅館之嫁....哈哈

 

穿這個要吃飯~行動不便~又很麻煩

很怕亂滴到和服~戰戰兢兢

吃到一半~就忍不住想要換回來

先狂拍再換回來

我們大概沒辦法當和美女

只是一直在搞笑......很有趣的回憶~

 P1070249.JPG

奶奶很有元氣,85歲~~~

姨婆幫我們穿和服

大伯,喝完酒不停的那照片跟有的沒的給大家看。有夠可愛

  P1070251.JPG

後來~我跟小香香的爸爸、媽媽、奶奶、姨婆

一起喝清酒、吃橘子

聊天~~~聊的是湯豆腐、橘子、怎麼喝清酒,還有台灣

一開始怕會冷場。但發現,無論如何都會有人接話題

到最後~我都在默默的聽她們講話,也覺得很有趣

邊喝清酒邊上日文聽力課XD

我體驗到~無所事事的美好

這一刻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很美好~很難忘

我愛妳們~~~~

感謝她們對素昧平生的我們

如此熱情的招待

 P1070304.JPG

回到小香香家,幫宸語過生日

很開心

能夠在國外慶生,好難得

小香香的心意~~~

 

小香香的媽媽還送我們禮物

有沒有搞錯

我們是去人家家打擾耶

還有禮物拿?

人怎麼那麼好啦!!!!!

 

這樣的回憶

好溫暖

好感謝

 

隔天就要回台灣了。有點小小捨不得

心情很感激

 

趕快來台灣玩吧

讓我們招待妳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