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笑的我

又夢到你了,原本是牽著別人手。卻放開了別人的手,來牽我的手

你說:反正她看不到~沒關係(蝦毀、我又變小三了嗎?)

但夢裡的我,卻感受到溫暖的溫度,忍不住還是有開心了(怎麼還是學不乖?)

接下來的我已經記不得了。

 

時間倒轉到睡覺前

最近、我終於懂得了,愛情其實是坑坑疤疤...

不再執著於對方一定要達到我的標準

標準這東西。此一時、彼一時

只要我喜歡他、他也喜歡我。不就得了?

之後的磨合跟摩擦,以後再說...

我實在是太害怕失敗、更害怕付出換來一攤泥。所以我選擇躲避...

就這樣躲了這麼久......

也不再有如果2個人在一起,如果還會孤單感~那幹嘛在一起的想法

很多時候,我只是在演自己的獨角戲罷了

 

於是;睡覺前~我向上帝禱告

我說~我準備好了、請你讓我遇見他

 

而我、做了這個夢

夢醒了、我懂了

我希望他幸福,雖然我一直扮演著受害著的角色(被劈腿)

於是我傳了APP給他

『其實;我想要謝謝你

過去就讓它過去

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以前總以為,只有我先擁有幸福、才能祝福你(是在不服輸甚麼?)

也想著只要無視你的存在,我就感受不到你(眼睛看不到、不代表心裡不存在)

但原來;打從心底的祝福你,我才真正知道,你真的離開我了

這糾結,花了我這麼多年

祝你幸福

 

而我、也想要去追尋幸福了

 

之前、我的逃避:

  • 【雜想】還好你不貼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