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8號諾亞方舟,是2013的跨年場

 

是我的第3場諾亞方舟,是今年第2場五月天主場,是第2次來到世運主場館、是本年度看的第12場演唱會

7  

滿場螢光海,專屬五月天的美

 1  

開場曲:有些事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

看著他們緩緩升起,擠在一個小台子上。感覺好好!!

平常的舞台太大,從怪獸到石頭看過去要3秒

我喜歡他們相依偎的感覺

 

跟末日版的開場2012,感受好不同

2012 讓我有震撼、心跳加速。腎上腺素飆高!!

而今天的是溫暖的,放鬆的

 8    

阿信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時候,說~這是要送給場外沒能進來的人(噗)

全場的人都在跟我同一時間搶票,想想~好恐怖呀~大家。都這麼拼!!

秒殺的票,大家都殺紅眼了..

 

 

第一次不用看大螢幕、專心的看台上的人兒

這麼大的舞台、這5個人散發的能量好強大

22  

搖滾區真好! 台上的噴火好溫暖(是有點兒恐怖)

11

愛情萬歲的火焰

愛情是火、是紅色、太熱烈太靠近會灼傷、卻也溫暖你的人

mayday fire

這火真的很熱...台下的猛獸區

台上的五月天應該覺得要燒起來了吧,更恐怖(這火焰有3層樓高吧)

心中有個疑惑:每次煙火蹦蹦蹦~都不會被嚇一跳嗎?(因為我是看幾次嚇幾次的那種)

14  

被操控的螢光棒真的好好玩呀

變白色

雖然藍色是一定要的。

但這樣一換;氣氛感覺又變得不一樣

想出要操控螢光棒idea的人好厲害(要觀眾自己換來換去。沒空呀)

13  

全力表演的五月天真可愛

 

16  

冠佑的打鼓速度好快(音樂教室成功!!)

小玫瑰~你聽到5萬人的聲音了嗎?

 18  

BASS的solo 有種低鳴的美感(曖昧的願望成功唷!!)

瑪莎兒~很感性的謝謝工作同事,因為五月天不是只有這五個人,還有許許多多台前幕後的人員

熱淚盈眶呀(工作人員們~應該也會很感動)

新年願望,變成更好的人(腦中劃過一段旋律 to be a better man by Robbie willams)

3  

石頭的吉他,很溫柔。(騎腳踏車環法~go)

越來越帥,越來愈man

講話的聲音真適合去配音

5  

愛穿背心的怪獸,充滿著熱愛吉他的吉他聲

(肝指數要正常呀)→看來喝酒要節制,少熬夜吧

怪獸是不是感冒了咧? 聲音啞啞的

 

怪獸、瑪莎、冠佑、石頭的solo好沸騰

25

(願望不詳!管我!!)→黑呀~主唱大人~你開心就好

想要1000個願望會不會太多?

阿信讓人又笑又飆淚

阿信說:全台灣(世界)有多少免費的跨年活動,而你們卻花錢、搶票,是神經病

五月天愛你們這群神經病!!!

 

換我說:華人地區有多少電視台在拼卡司,輕鬆唱個幾首歌就可以口袋豐收

而五月天選擇跟歌迷一起過、用心打造演唱會的軟、硬體。

更實現了去年說的,如果世界沒有末日、那我們相約明年的這個時候見

五月天也是神經病

所以~是神經病愛神經病(甘安捏?)

10  

連線跨年有點冷場兒

等待的時間太長,但leg的效果好好笑

12  

聽到阿信說~新年快樂

排隊的累、聲嘶力竭的累、奔波的累

好像都化做風、吹走了

吸收到了能量、我想還可以撐半年...

阿信祝福大夥兒~ 每天醒來都開心,睡前都快樂

24  

在我心中的阿信就是有閃耀光芒

邪教教主.....

 

最後安可曲:倔強

26

辛苦囉


看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很累

 

但卻有一種爽度

 

神經病

 

真的

mayday new year  

全部照片來源:相信音樂FB(官方拍的照片多好看呀~ 大家不要在表演的時候拍照了。盡情享受當下的音樂與感動吧!!)

 

 

我的五迷經歷正式邁入第2年

從整場演唱會有一半的歌都沒聽過,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是第一次聽,對於旁邊的人可以整場唱感到不可思議

沒想到我也變成~ 幾乎全場跟著唱,外加憨人可以一直啦啦啦

 

謝謝五月天2012年的陪伴

 

還有很多的未來與明天

一起慢慢走吧!! (不是年紀的關係唷~~~~是要細細品嘗與感受這一切)

 

 

arrow
arrow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