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9

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之ㄧ,如果有看到重播,不論幾遍。我都可以繼續看

這是一部講明星球員因為薪水談不攏要罷工。教練找來了一群替補球員上陣,意外的有了好的表現

是很老套。但就是好好看唷

基努李維,好帥呀!! 他應該是繼李察基爾後,我最百看不厭的男明星吧~

女主角很有韻味。我很喜歡

 

這部電影最經典的就是“I will survive”

ㄧ群人被關進警察局,扭腰擺臀的跳著~

 

結局有點忘記了。應該是都回到原本的生活.....

 

去 KTV的時候可以點“I will survive”。很解放壓力~真的

 

只為了這首歌買電影原聲帶的我,也挺妙的XDD

 

IMG_31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