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生日已經是好幾個月以前的事

今年的武漢肺炎真是煩死了

好想出國呀~好想一直買一直吃、暫時離開原本的生活圈。

想減肥、但真的無法減醣、也無法168

算了~就多運動一點。

人到中年、雖然沒有危機、但身體的退化居然已經開始很有感。有些是心情、有些是身體

該死的白髮一直洶湧長出

前一天晚上要是沒睡好、要好多天才能恢復

上半要是累了點或是太多會要開。下班只剩疲累

中午要午睡、下午才有勁繼續

你說、這樣是不能不去運動嗎?

不是追求多厲害的進步、是緩慢的進展。而以後可能只剩維持這條路

但能就這樣放棄下半場人生嗎?

食指大力搖晃。

外表當然不能放棄(所以繼續運動~)

還是很想穿漂亮的衣服

還是很想拍美照(不修圖)

所以我卯起來敷面膜、但效果好有限...

皮膚管理繼續!

我還是想要多一點的肌肉💪

財富自由?不~我要一直賺錢

因為我覺得那是我的膽、是我的依靠。

有膽才能做更多事、還想要健康快樂的活下去

所以要付出的也不會少

我想繼續玩樂。很努力的培養因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