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低潮

連自己都察覺不到

只會一直感覺不對,很暴躁。

到底是甚麼陷入了

想不通

原來是對自己一直耗費人生。

不專心的面對人生

做著A想著B

吃著早餐,滑著手機

看著平板,滑著手機

跟家人朋友一起,還是滑著手機

自己獨處,還是滑著手機

每五分鐘的更新,一樣的內容。

看著農場文章、一篇又一篇不知所云

看著非常不熟出遊的照片,到底與我何關?

一張又一張的小孩;一張又一張的食物照片

到底我獲得了甚麼?

好笑。我自己笑了出來。

覺得荒謬。

手機是很好的工具,讓我好聯繫

手機可以記錄很多有的沒的

手機不是問題,重點是怎麼運用手機

 

好了,要來專注自己的生活。

第一件事。想要變成甚麼樣的人?

未來的十年。

首先,先把身體弄好。不要容易感覺疲累

人一疲累,做甚麼都沒力

想學甚麼都覺得在家躺著最好

不要感覺疲累。

1.有固定運動。

  目前就瑜珈,有時間晚上就去散步。短短的散步。20分鐘就好。

2.要睡飽。

   10點睡會太早,11點將將好。睡前兩小時禁喝含咖啡因。不會睡不著,但會睡不好。。

3.下班就心裡也要打下班。

   上班的事上班想就好→又沒領加班費,想太多很累呀

 

休息時光要做甚麼?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想去喝下午茶,

想去聊天;

想看電影,

想整理房間,

想去走走,

想看韓劇,

想找朋友

想打掃

想看書

想聽音樂

讓家更舒適

讓自己更舒適

按摩

保養

 

耗費生命在每五分鐘更新看動態

覺得好可怕

生活是這樣過的嗎?

 

前幾天看了火線追緝令(Seven years in Tibet)

轉台的時候看到的,雖不是從一開始看的

一直很想看,

Bret Pitt以前真的非常帥呀

西藏人民愛好自由,共產黨的掠奪

最後30分鐘我看得很生氣→覺得共產黨真的很過分

文化與自由就這樣被破壞殆盡。

 

裡面有一句

達賴喇嘛(小時候)說,西藏有個諺語

不用擔心

能解決的事,不必去擔心

不能解決的事,擔心也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