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目標:玩樂

那要怎樣可以玩樂

第一:健康

第二:平安

第三:時間

第四:錢

第五:親朋好友

 

 

健康,說到這人人都想要XD

但執行? 健康要從良好生活習慣、還有運動

運動是最基本最基本~就像每天要呼吸一般重要

身體非常的誠實~你怎麼對身體,身體就怎麼對你

運動是第一(但也不要搞到受傷~這樣最划不來)持續才是王道~

 

良好生活習慣

吃好睡滿

有句話說病從口入

你怎麼吃決定了你的身體

吃飯錢不要省過頭~也不要因為減肥而傷身

睡覺~每天10點睡~睡好睡滿

但睡覺吼~比吃還難控制

但我發現當我運動道一定的力竭還蠻好睡的

不能過頭~太High也睡不著

運動可以花錢也可以不花錢

但我選擇花錢請專業~更選擇花錢買我的懶散

沒有約束力就無法執行的個性

這當然要看每一個人的心靈控制程度

像我如此低~就不要挑戰自己的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