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賞

tvN 《我的大叔》得獎
 JTBC《SKY Castle》
 tvN 《Mr. Sunshine》
 JTBC《耀眼》 預測得獎
MBC 《赤月青日》
 
耀眼逼人眼淚呀,赤月青日沒看(是不是要來補一下?)我的大叔也只看了前幾集....
遺珠:JTBC漢摩拉比小姐
 
 
男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南佶 SBS 《熱血司祭》
 呂珍九 tvN 《成為王的男人》 
李秉憲 tvN 《Mr. Sunshine》  -預測得獎。 得獎
李善均 tvN 《我的大叔》 
炫彬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這死亡之組,以踢足球來看就是法國、巴西、德國、阿根廷。
李秉憲、他演心動跟傷心都好厲害
遺珠:
百日郎君(都敬秀)
漢摩拉比小姐(金民洙)
 
 
女子最優秀演技賞 
金瑞亨 JTBC《SKY Castle》 
廉晶雅 JTBC《SKY Castle》 得獎
金泰梨 tvN 《Mr. Sunshine》 
金惠子 JTBC《耀眼》 預測得獎
李知恩 tvN 《我的大叔》 
 
死亡之組Part2
金惠子、沒有她就不會有耀眼。雖然我也喜歡金泰梨的小清新演法.....
 
男子助演賞 
 金炳哲 JTBC《SKY Castle》得獎
 金相慶 tvN 《成為王的男人》
 裴晟佑 tvN 《LIVE》 
孫浩俊 JTBC《耀眼》 
柳演錫 tvN 《Mr. Sunshine》 預測得獎
 
我投柳演錫。悲傷的角色演得令人不捨....
遺珠:耀眼的兒子、安內相。掃雪實在厲害
 
女子助演賞 
金玟廷 tvN 《Mr. Sunshine》 
吳娜拉 tvN 《我的大叔》 
尹世雅 JTBC《SKY Castle》 
李多熙 tvN 《Beauty Inside》 
李姃垠 JTBC《耀眼》  預測得獎。得獎
 
本來以為他真的是老的惠子的媽媽,她演的一點都不像是媳婦
 
男子新人賞 
朴成勳 KBS 《我唯一的守護者》 
朴勳 tvN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孫錫久 KBS 《最完美的離婚》
魏河俊 tvN 《羅曼史是別冊附錄》
張基龍 MBC 《過來抱抱我》得獎
 
我唯一的守護者→沒看
過來抱抱我→也沒看
最完美的離婚→看兩集棄劇
太多沒看於是不知道....
 
 
女子新人賞
權娜拉 tvN 《我的大叔》
 金惠允 JTBC《SKY Castle》 得獎
朴世婉 KBS 《國標舞女孩》 
薛仁雅 KBS 《明日也放晴》
 李雪 MBC 《壞刑警》
 
喔~只有看天空之城
所以無法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