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TV有

一開始看不懂、主持群跟節目想說有什麼關係。但自從看得懂之後。覺得超好看

可能也是逐漸認識主持群、還有來賓們

2022/12/24_李柱昇、李章宇。李柱昇的戶外健身真的很驚人。看起來好累。兩個人吃五包泡麵也很驚人。還不如叫外賣比較營養呀……張東潤的出道好奇妙、是因為抓到犯人上新聞。燉雞肉看起來好好吃!

2021/12/17_景收真、釣魚的世界無法理解。但炸魚排看起來也太好吃了吧!朴世莉、有錢姐姐的零食櫃好驚人!

2021/12/10_棒球選手、欸~完全不知道是誰。手繪我實在太無感(沒有比較漂亮呀)。感覺很花時間…跟其他選手們一起吃烤肉、讓人忍不住又想念韓國烤肉。第二段社交舞的、沒特別感想。

2021/12/03_Key回家鄉,媽媽是護理師。、爸爸是退休但有自己的事在忙。他去小時候的辣炒年糕店。橡皮糖可以炸…好奇妙。成勳真的是個熱愛健身的人耶~有他當教練、感覺太操勞。肌肉的流失真的比想象中容易呀!

2021/11/26_Dara、女團、不知道的女團~皮膚真好。電視架感覺很方便。家裡也太多雜物…..衣帽間好像一間店。泡麵機真心不懂耶。不就開個火煮水就好、還要用一個鋁箔紙盒!太奇妙。旗安、漫畫家。沒感想~

2021/11/12-19_拍個明年的月曆、這樣可以拍兩集……雖然有點意思。

2021/11/05_街舞女王我有點不懂、跳舞真的好難。從小就知道自己喜歡跳舞。華沙真的很適合賣鍋子、她家的雕魚燒跟煎韓國糖餅的都很想買。雕魚燒的內餡是韓國辣醬+起士+玉米。這沒有不好吃的可能呀!打疫苗要吃飽…這…沒想到明星也是會擔憂疫苗、但還是去打了呀!她的阿宅好喜歡

2021/10/29_李俊昊、是來宣傳的吧…侄子騎腳踏車、這樣就一集…拍完要露身材的戲就可以吃辣炒年糕….就為了那一幕。

2021/10/22_阿努普曼。印度演員、魷魚遊戲真的大爆紅、住在那種半地下室…不知道怎麼曬衣服。每天的必備就是印度熱奶茶。我也愛喝。為了演戲的夢想,吃了多少苦呀…..

2021/10/4_扮成20年前流行、我不太懂…李章宇是一種很容易吃胖的讓人呀

2021/10/01、15_炫茂也買太多東西了吧!這兩集在賣東西也太有趣。每個人想買的都不一樣。比較意外的是成勛、感覺他只對吃有一點興趣。華沙也太可愛。

2021/09/25_溫朱莞、他演的作品我實在沒有印象。他的生活就是股票、很好!小車到底什麼牌子的、感覺好看。打扮的確是走輕鬆又些許有型。他的朋友跟他的穿衣風格是一樣的吧!很像制服?因為住附近、一起炒股、又是好友。感覺很不錯!韓國咖啡店的飲料跟蛋糕看起來好好吃!他晚上自己煎牛肉吃。他說不喜歡一個人吃飯(欸~)第二部是在賣二手物、全炫茂的家也太多東西。Key怎麼穿什麼都不錯看…原本穿的衣服也好看!棋安怎感覺都很想買。這一集蠻好笑的。感覺我都想來賣東西了(咦?)

2021/09/17_南宮民。應該就是為了來宣傳黑色太陽而來上的節目。身材對比兩年前真的厲害好多。衣服因為練太壯都要買過新的衣服!從今年1月開始練。他家的擺設很舒服。很簡潔沒有過多的東西。這兩年他換掉了沙發。沙發果然是一個家的重點。原本的home gym 被他改裝成更衣間(是因為發現只有拉彈力帶?)所以家裡到底要不要弄這些裝備?還是去健身房比較實在(?)還是跟我一樣。重點在教練、不在器材(?)還是他在瘋狂健身前就拆掉了呢?沒有健身器材後才去健身(?)早餐吃的東西看起來一點食慾都沒有(豬里肌跟白飯煮成粥)看起來就糊糊的。然後高蛋白飲。吃完再一塊雞胸。然後出發去健身房。胸推、練背、深蹲、腿前提。後半段的金軟景都以快轉結束。

2021/09/10_金軟景、排球選手身高好高!去露營!露營就是要一直吃!奧運打進四強真的很厲害

2021/09/03_李章宇好厲害、3個月瘦了25公斤。大量的運動、嚴格的飲食控制。瘦下來帥度有了。而且肌肉也不錯。體脂降超多。拍一些紀念照很好,也算是讓自己持續的動力。海邊的店內狂吃!看起來份量也太多。許訓_一個人度假、感覺千萬不要去山中小木屋、要嘛就去度假村飯店才爽呀。要自己煮泡麵、生火烤肉。一個人好累…而且很多食物一個人是吃不下的。看完這兩集覺得是泡麵特集吧….看完覺得很想重訓跟減肥…..

2021/08/27_吳尚旭有下集、好狂的運動量!練習對練後、全身都處於濕透狀態、這都是日復一日的練習。我看一天就累了….練習完還有防護員(但我覺得是運動教練)再來做一些敏捷、彈力帶運動。擊劍是側邊運動、用單手單腳、所以兩邊很不平衡。是一個很靠腿力的運動!還要冰敷!擊劍衣是Fila的。不能用洗衣機洗嗎?就這樣放在外面曬乾就好?運動完他沒有去外面大吃。但他回宿舍揪了剛剛對練的一起煮乾拌泡麵吃。兩人煮了7包。怎樣都蠻羨慕的(但想到運動量就還是吃一包就好)。還加點了一個pizza!厲害!還聊到了東奧心情。真的很想贏。拿到金牌時是很放鬆。終於的感覺。壓力真的很巨大!也很誠實的說看別人拿牌很嫉妒。也是一種動力的概念。另外一位來賓是種菜生活我無感…跳過

2021/08/20_吳尚旭(韓國擊劍選手)看到韓國善待選手們的綜藝節目。忍不住覺得吳某人真的很爛。吳尚旭身高194、是團體賽冠軍、目前世界排名第二。擊劍真的是很特別的運動。東奧期間、有看一點比賽、但真的看不太懂、速度好快。選手本人是住在宿舍、空空的擺設。食量好狂!原來擊劍的劍不用寫名字。只要拿起來手感就知道是不是自己的。擊劍是很依靠裁判的比賽呀。裁判用語都是法文。旗安跟全炫茂的覺得無聊。快轉沒看。

2021/08/13_納萊跟華沙、華沙家的沙發舒服、客廳非常大、華沙家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煮的食物好像很好吃。看youtube 的Asmr居然有在飛機上的噪音。連這個都有!茶道、我想是有什麼誤會、不就泡茶?那個透明茶壺跟電磁爐似乎很不錯。喝茶的確是很好。戴耳機聽電音、我大概聽五分鐘會膩。跟華沙同一派。以前韓國有流行煉乳葡萄柚。現在流行水蜜桃去籽後放入希臘優格、然後配榖片吃。看起來很好吃耶。旗安跟全炫茂的好無聊…..

2021/08/06_金景南、演配角居多、比較印象深刻的是the king。雖然不是第一眼帥哥、但看他的生活覺得很加分、首先~很安靜、在家非常安靜、看奧運也很安靜、應該說平靜(?)懂得垃圾分類、是個好青年。去自助餐也是都沒有浪費。在家吃飯居然也是用像自助餐的盤子…是也不錯啦、洗碗很迅速。身材看起來也不錯、可以引體向上。買東西也沒有買不喜歡的東西。看完整個人加200分、希望他演藝路可以順利!加油。金智勳、什麼都加煉乳!這點不錯。倒立真的很難耶。還有單槓、都是在在考驗肌肉跟核心肌群的用力(雖然看他這樣有目標很不錯、但不知為何~有點兒累)

2021/07/30_成勛、朴宰正。成勛開堆高機。好無聊。朴宰正父母的店、看起來好好吃呀。跟弟弟的感情真好、還有哈根大使的抹茶真的很好吃

2021/07/16_Key、全炫茂。Key跟軍中朋友一起去夏令營(?)的概念。煮那個雞湯看起來不錯。全炫茂、有點無聊。新家、韓國人似乎很愛開放廚房、還有L型沙發。很依賴外送。韓國人生活觀察。

2021/07/09_納萊跟棋安、蠻無聊的。重點是夏天不要露營、很熱!納萊跟Mine的韓知龍(李賢旭)是同學、高中時候的他還蠻帥的。看起來跟納萊的朋友們相比,他保養的比較好。胖沒有不好、但胖太多就看起來老…..

2021/07/2_表藝真、朴宰正。表藝真的家看出去景色真的不錯、挑高。但睡覺不能站起來真的是….她做的司康看起來真好吃、一直在打掃有點累。灰塵每天都好多。乾淨、整齊的家看起來就舒服。朴宰正他是歌手、但我沒聽過….足球迷好花錢!拌飯看起來真好吃。還有外送炸雞一人吃真的母湯。根本吃不完!

*2021/06/28_許訓、景收真

許訓的一個人大餐、烤牛肋條、冷麵、大醬湯、白飯。嗚~我想念韓國也想念韓國烤肉。吃完又繼續他的重訓!平衡球上雙手控球30下、50下、運動員用戰繩20秒、單手控球、單手戰繩。一起20秒、換手再一輪。左右移動。槓鈴下蹲抬單腳膝蓋90公斤、左右互換。手臂前後拉。水袋前腳往上。水袋是第一次看到、很虐的感覺!看了也好想去的鍛鍊一下。雖然肉腳自己也想要有點肌肉。晚上吃的沙拉、好多垃圾的沙拉。看自己的比賽影片、看到自己都愛上自己。哈哈~沒有完美的自己、但也要愛自己(不然呢?),後來又點了pizza跟焗烤義大利麵!看起來才是食物呀。高熱量食物真心愛。

景收真_她養的貓好可愛、一邊可以看到綠色的樹、也可以看到南山塔。真是不錯、還有半露台、下雨天可以好好感受。真是不錯、這個格局是樓中樓、也不太像、挑高?她的摩登沒有摩登感、地毯不太喜歡…喵跳台好讚。社區是辣炒年糕很有名。不動產店兼賣寵物用品。怎麼沒有自己帶購物袋的習慣…外帶辣炒年糕還要很費力的再弄到露台煮!要是我可能不會這麼累…也有可能下雨天會想要再那裡吃飯、辣炒年糕好好吃的感覺!但份量也太多!可我不喝酒、所以看到喝酒的畫面都很無感呀。

*2021/06/21_SimonD、許訓。SimonD為了時尚硬要穿長袖也是蠻厲害的…、對吵鬧的跑車很無感。對他唱的歌也是無感。但華沙好可愛、完全不知道club house…以為是個店。話說club house完全退燒了呀….

許訓、是許載的兒子。是籃球職業員、是後衛、身高180。早餐都喝一公升牛奶真厲害!不愧是25歲才能做的事。藍莓跟優格就是搭。奇妙的時尚感….籃球員的訓練好硬。

*2021/06/18_全炫茂、400集特輯。他暫租北村的韓文、這房子下雨天好爽呀~看下雨、聽雨聲多美好、中間有個土地好好,隨時可以仰望天空。媽媽的嘮叨(關心)真的太好笑、誰要走天橋呀….還有要多走路。他煮的排毒湯我真心不懂。不就蔬菜湯、是要排什麼毒?多運動的確是好事啦。好想住看看韓屋。但如果一直聽到隔壁傳來的聲音、這會蠻煩的。住在這邊就有好多可以逛的、但這坡度有點大~水餃好大顆!起士蛋糕看起來太好吃了吧。泡澡那段好好笑、為什麼不加冷水呢!

*2021/06/04_成勛、金知碩。成勛帶著他的狗洋姬去海邊玩。途中的休息站吃的年糕香腸看起來好好吃。搭帳篷好累…看到海邊心情真好、坐在衝浪板上看起來好好玩、洋姬太可愛了,以為他習慣了海上活動、結果他是準備要落跑!馬上逃離(這樣勉強狗覺得狗的壓力真大)(然後還不能說)(只能用實際行動表示)。帶了一堆裝備、結果只煮泡麵、一個人烤肉感覺有點無聊。成勛吃泡麵感覺根本沒在咬。金知碩、他的貓好可愛呀~早上和那些果汁真的是健康嗎?都把纖維質給丟了啊!以為他是個健身狂..但是沒拍嗎?就去外帶小菜、買肉、買酒就回家了。李章元(這我不認識)、河錫辰來他家吃飯。大叔們想著結婚(感覺他們相處好舒服)就是亂聊才是朋友之間的相處。喝酒那個很好笑(一定要先喝好的酒!)海苔要先用果乾機(中間夾越南捲餅的皮、透明過水的)風乾後。再放入氣炸機(好費工)但反正他們待在家也沒工作。都是武漢肺炎!他們說都沒工作….看他們這樣烤肉。我都想買電烤盤了….

*2021/05/28_南潤壽。長得好像Rain!可愛版的。房子也太小、樓中樓的睡覺、真的不會敲到頭嗎?難怪會想買樂透…..一直走還不錯是個簡單運動。好想吃湯飯。我想念。Key做的奶油好像不錯耶。還有蔥泡菜、這可能要韓國大蔥才行。台灣的蔥可能不適合。泰民是誰老實說我不知道。但這房子好厲害、採光也太好。房子採光好、房子裡就不要擺太多東西。才會好看。沙發是靈魂、桌子也是。

*2021/05/21_2PM俊昊、演技很好的說。退伍了。他說他減了14公斤!臉有點太瘦了。家裡有個home gym、4隻貓好可愛。每天運動一個半小時(強)看他吃的食物、雞胸跟牛肉、滿滿蛋白質。好節制的飲食(難怪身材好好)、我想買木魚!他用的質感好好、還有把手。敲一敲平靜一點…。第二段的李章宇好好笑,減肥的奇門歪道也太多。健身教練的身材好好。在家裡處理活的鰻魚也太可怕。他真的可以減肥到體脂10%嗎。韓國的山中健身器材有點可愛。但我喜歡還是一般健身房。

*2021/05/14_祺安84的有點無聊。李知勳那段比較有趣。他住的地方是首爾郊區、因為立志有賺錢後要吃很多牛肉。所以幾乎都在吃肉,不會停的人、一種動一直吃。遛狗、幫鄰居帶小孩、自己的妹妹來聊天、聊到因為武漢肺炎工作有影響。啊~一直以為韓國控制的不錯、人家根本也沒封城。他煎了牛肉、草莓果醬、再一點wasabi的三明治看起來好好吃。我不是一個人獨自生活XD

*2021/05/07 Simon D我不認識他、這是姪女的介紹影片吧~可愛。但玩米不能接受(那是食物呀)。郭度沅又有下半部影片、對務農生活無感….還有他唱歌實在好吵

*2021/04/30郭度沅、有點無聊、野菜生活我無感、我喜歡都市生活....part 2是朴娜萊回爺奶家務農、爺奶很可愛。

*2021/04/23

姜丹尼爾、倒立那一段太好笑了。他養了兩隻貓好可愛。沒有煮飯也沒有太多房子的介紹。但他的沙發很不錯、非常的大。他說貓是地球上最美好的生物。外送的餐點、豬排飯看起來還好、晚餐的燉泡菜看起來比較好吃。滑板讓我想起我也有塊滑板!改天應該也去練習一下。他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絲毫沒有一絲孤獨寂寞)。一直睡感覺很幸福。他會乾吃韓國泡麵(像科學麵)撥塊沾辣粉(湯粉包)吃。怎麼感覺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shley5 的頭像
    ashley5

    * my journey *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