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表定是三級警戒到6/14、但看到確診數還是偏高、我想可能要繼續警戒

別再說政治不關你的事。你投的每一票都在為你的生活做決定。

老藍男的報告看了都覺得感覺平常沒在練習報告。口條、表達能力、聰明與否(不是指智商)(那個157我覺得是假的)都可以在一場直播無所藏匿。最重要的還是有沒有為人民想。自私鬼當醫生自私、當市長更自私

這時候多了很多校正回歸的梗圖。看了覺得這樣的諷刺。想說讓你笑一下吧。我認真覺得如果要隱瞞還會這樣開誠布公嗎?這麼大的壓力下、是增加確診數、要是我。我能做出正確的決定。做出校正回歸這樣的作法、一定還是會謾罵、嘲諷。但如果這是對的、要判斷疫情的走向。還是會開誠布公吧。對於國民黨我已無話可說。

疫苗要吵、怎麼打要吵、廠牌也吵、副作用也吵。請問到底怎樣才能稱你的心如你的意?

希望台灣毀滅

這是你的目的嗎?

國民黨去吃大便、時代力量去擦地板。

怎樣都可以一種沒有邏輯、怎樣的新聞都可以被曲解。小粉紅原來在這裡有分身。

佛光山、鍋董。疫苗可以買的話。請問政府為何買的那麼辛苦?

疫苗又不是糖果

如果你可以買、那為何台塑不能買、聯發科不買?比你有錢的公司怎麼不買?

這邏輯不是這樣嗎?

買不到一定有他的原因、你有想過嗎…..

現在台灣人人都是疫苗系

沒有人再問股票鋼鐵人與航海王了

就是個一陣熱潮

疫苗這麼難的東西、就交給專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