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宣布、會到7/12….

這樣幾乎就整整兩個月

我們要解禁呀!繼續努力、雙北…就要靠你們呀

心情上的煩悶~

我好想念在餐廳、小吃店吃飯的日子、火鍋也好、牛排、拉麵、烤肉。愛店們都不要倒呀!

雖然我還是冀望著快點出國。(雖然前面的願望是餐廳就好…..)

健身房~本來我很害怕肌力流失(但想想、我本來就幼幼班等級、是在以為自己)

忘記器材怎麼用就算了吧、教練可能還想說怎麼都要重教吧!

某天我還想說來練習化妝(但我平常根本沒畫)疫情真的要讓我去做一些心血來潮但事就對了)

疫苗也讓我感到有點煩

打不打、打什麼(雖然是有什麼打什麼)

但莫名的還是覺得好憂慮(天生我易憂慮..)

病毒不要再變種了~

最近看歐國盃、看比賽有的戴口罩。但有的完全沒有人戴、彷彿平行時空。覺得國外的疫情是不是很樂觀?

但好像也不是

但就是口罩都解禁了。

還是勤洗手、戴口罩、有疫苗就給他打。

回到那個不用戴口罩的日子、自由出門、出國的日子(憂慮要給自己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