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車告一段落後、下一個就是買車

*特斯拉車款選擇

特斯拉就三款車。model3,Y,X

3/車身較低

Y/偏休旅款

X/可以容納6人座、車門是往上開

我選的是Y 。3車身有點太低、而 X預算過高

選顏色、跟車椅的顏色、以及馬達的配置、馬達的配置影響價格

但我不是個熱愛加速感的人、我選最便宜的後驅180萬。至於白色椅子、我沒有喜歡。就不用陷入糾結(預算不能上提)

詳情都可以看Tesla網站

*先試駕、無論如何都一定要開看看。畢竟想像跟現實距離會有。

*訂車3000元。這個不會退錢給你

*特斯拉還是要保養、大約都在4年的時間、空氣濾網跟煞車片

*電動樁會有廠商主動跟你連絡(這好方便)我配合的是翰鎂潔電

*特斯拉只有三個交車點、北中南各一個(我怎麼覺得應該新竹會有一個、那麼多人買)/我選台北(雖然是地下室、但我覺得沒差(吧)我覺得驗車就是能發動就好、都可以開啟功能就好

*在訂單後會有個Line交付小組(teams)第一是車輛配對、配對成功後會有交車日期跟時間選擇

*選好時間就要做三件事 1.付車款(轉帳)2.代辦費用 8500元 3. 寄身分證到交車中心

*錢的部分就都用匯款。匯款當天都會收到匯款成功的簡訊

*我匯完隔天就降價6萬(限4/25後交車的車輛、等交車日由交車小組聯繫)

*身分證最晚前10天寄給交車中心

*電動樁、家裡我要裝

*有超充跟百貨公司可以充電

*管委會連管線顏色都有規定要類似顏色、但油漆應該就還好吧

*充電樁場勘約1小時。要從B1電表往B3拉、要花約7萬5千。五天後給報價單。但就是一定要做(鐵了心)這樣走一圈我都瞭解社區的路線了。場勘規劃書要送交給管委會

*看了影片們、發現我真的太淺了、最麻煩的真的不是電門是充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