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很多地方我都去過,
但、很多地方,我也沒去過
我有一個目標→ 山手線 ,每站都去瞧瞧

因為這次我想去有東京古早味的地方
於是、選了個神樂阪

街道的燈很美,晚上來應該不錯
陰天,again !
冷 ~ ~ ~


神樂町的散步方式
1.神樂町→ 飯田橋(下坡)
2.飯田橋 →神樂町(上坡)
神樂町是地下鐵,飯田橋是JR
隨個人喜好,我這次是從飯田橋出發
不過,我走到另一個出口,繞了一大圈

走對出口也是很重要的呀~ 多花時間
附近有大學,碰到一大群大學生
真是青春洋溢

出了車站,往右邊走,有一個十字路口
就是神樂坂起點,
剛好有妻夫木聰的廣告,帥
太陽依舊躲在她家...


小巷子


好帥氣的餐廳,有迷你手扶梯耶


神樂坂,斜坡是也
有一些樹,不錯



和服店,最近覺得和服很美
因為,倉井優 (噗)
她在日劇穿的,很美


日本的肉店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衛生、又美觀嗎?
也不會臭臭
台灣的豬肉攤,真是讓我感到非常害怕
可以學一下嗎? 豬肉攤商(100 % 建議)

蕎麥麵,店面好可愛唷~~
蕎麥麵,我個人是沒怎麼在喜歡的
想到小先說的:蕎麥麵有什麼好吃的? ( 笑)


在這個神社出糗,丟錢整個飛躍錢箱
糗捏~ ~ ~
走到這裡,前方就是神樂町站
右手邊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這個小神社

很小的神社
但樹蠻多的

古早味的招牌
但是我不敢進去喝東西
詭異...


其實 我覺得這種畫風,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這家店位在地下1F,暗暗低,我會怕


終點站到了
這樣慢慢散步,還有吃飯
差不多要花個2-3 小時
還不錯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