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鐵三角約去看電影

2011.1.28 003.jpg 

賀歲片,只讓我想到王晶跟周星馳

 

約在新竹的國際,很小的廳。顯得我們好吵→我們? 只有Ting美少女吧~哈

 

從頭到尾的景就是「八八八夜市」。頂多穿插著藍正龍、柯佳嬿的家

故事內容很簡單、又芭樂。就是所謂的小人物的故事

夜市人生拍了N集,這可是濃縮版的~XD

很多Part很難連得起來,導演說故事的功力...會讓我想睡覺

 

逛夜市是樂趣、是瞎逛。在夜市生存不容易,黑、白兩道要吃得開

台灣人的生存能力~有韌性!!!

小人物的故事、台式笑點。這就是雞排英雄

小七(蔡昌憲)每段都覺得好鳥。

阿華(藍正龍)的衣服都讓我想去夜市看有沒有人穿。

王彩樺跟雞排攤老闆的吵架戲碼很好笑

布袋戲那一段,說不上來的違和感。但算小小的有創意

柯佳嬿~好瘦,瘦的不像話

言言的身材一點都沒浪費、養眼的很

 

藍正龍的演技有進步!!!比波麗士大人更上一層樓

他可以走一下有點搞笑的路線。臉臭臭路線,已經看膩了

 

結局~賀歲片。當然不會讓你哭喪著臉走出電影院

 

比起以前會買電影雜誌的時候,現在真的很少在看電影

看電影~以前覺得是娛樂。但現在、我想看的是導演要說的故事

就像我拍照片,也有我想表達的話

要感動別人之前,先感動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