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難過也是自己難過

自己傷痕纍纍,對方毫髮無傷

這樣想,就一點也不難過了

比較重要的是讓自己的生活好過!!

過自己的好生活

 

求不來的

別人要不要給你面子

別人要不要對你好

別人要不要挺你

別人有沒有把你看在眼裡

別人有沒有放你在心底

 

沒有人一定要對你好,一定要給你糖吃、給你呼呼

這樣想,對你好的人一定要珍惜唷!!

 

如果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其實也挺孤單的

我覺得可以顧慮的別人的心情,是一件愛人的事

 

可以的話,還是多付出一點愛

學習愛與被愛

不斷不斷的

還是要努力向前

 

今天換個角度,有個人要跟我討呼呼,抱怨著我冷漠

我想我也會一頭霧水吧

很熟的人不會這樣做,會知道我一定不是這樣的人

不熟的人,討呼呼不是很奇怪

 

或許是我的世界太狹小

還是我的心太狹小

 

以上皆是吧

我想

 

期望自己可以做一個更好的人

相吸的力量

bet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