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晶華 Robin's house 牛排

從中山站走過來~大概5分鐘。

要選:湯跟主菜,其他都是自助式

湯:洋蔥湯、蘑菇湯、龍蝦濃湯。還有一個忘了....

自助式有沙拉、冷菜:燙過的冷蝦、燻鮭魚、起士、麵包。

水果、哈根大使的冰淇淋、甜點

飯後飲料是要點的。會送上來。冰拿鐵好好喝~~~應該要點2杯XD

心得:吃過一次就好。服務soso。

點餐的先生有種不耐煩、加醬料的小姐硬要多給醬、

給問卷的先生直白的暗示希望給予鼓勵(這不就是讓我寫不下缺點嗎?)

因為要給予鼓勵,還是默默的選了服務好。。這樣會不會不誠實?

我心中的OS分明就是我不會再來了啦~~~

這麼貴的所在,本想來開開眼界。所謂的高檔牛排。其實還好~下次試試美國來的

晶華飯店要不要整修一下。左看右看都有點老舊。內裝也是~

有點難以理解晶華為甚麼可以稱霸飯店業的餐飲....(該不會其他的更糟?)

下次去試便宜點的Just Grill(晶華的駐外點:信義誠品)或許不一樣

 

1.jpg 2.jpg 3.jpg

酸豆太酸...

 4.jpg

 龍蝦濃湯好喝耶~

5.jpg

配菜是燙的香菇耶!! 好神奇

配菜可以瞬間讓牛排變我家(我家牛排)

一直覺得香菇不適合當牛排配菜。不搭嘎

當然~肉是好吃的。

 6.jpg

 7.jpg

 8.jpg

 9.jpg

冰拿鐵~~~好喝~~

本日最喜歡!!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