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犀利趴,只看過團團團團團

轉眼間是四年前了(看時光飛逝我回首從前)(為什麼腦中響起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個人喜好是團大於個人、團的話,主唱要是男生。

女生的聲音有時很尖。聽久耳朵痛。但是椎名林檎我可以。

沒想到犀利趴轉型(?)成音樂祭的模式。我今年才知道.....

音樂祭只要收支打平應該就很厲害了,要賺~不簡單

而且台灣的收費看演唱會還是以非常有人氣的為主、很多都無法稱霸小巨蛋~

開來開去的演唱會、秒殺就那幾個。

音樂祭也不可能是張惠妹拼周杰倫再來個蔡依林。這樣門票不知要多少錢

(題外話:不覺得阿周的音樂沒以前的霸氣、卻存在著以前的調性嗎?)

而且音樂祭最美好的是、可以認識連聽過都沒聽過的歌手或樂團們。

(台灣不是只有五月天跟蘇打綠兩個團)

可以發現好聽的音樂~~~~是開心的!!!

自從沒有西洋大樂兵(強尼我喜歡你播報的音樂)到底有誰可以介紹音樂來給我聽?

(這開場白有點太長了)

--------------------------------

完全是為了王傑而來、我小時候的偶像~

連浪子的意義都不知道是甚麼的年紀

長大才知道浪子聽起來很浪漫但實際上是個無法碰觸的男人

既然都花錢來看了,也要來看看精心安排的表演

認真的看了看。只有韋禮安是第二目標。其他就走到哪看到哪。

家家→沒去,來不及

八三夭總覺得還是要加油一下。或許在歌曲的朗朗上口與熟悉度有了、剩下的就是與台下觀眾的互動了

Birdy這不是我的菜。空靈系的聲音不是我的菜。恩雅也無法(聽三秒就想關掉)。

以莉高露聲音是好聽的、但也一樣不得我耳緣。由其是我不愛那種有點BASA NOVA(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韋禮安現唱聲音好聽唷~~~。他要學一下練消萎~口條呀口條。(聽垃圾話才有聽現場的感覺呀)(歪腰)

大橋三重唱→事後想想沒去看一下有點後悔XD

Carly Rae Jepsen→光她的名字我就必須打開手冊一個字一個字拼,然後拚好了~還是不會念、我記不得呀。我只聽過~湯姆漢克幫她拍的MV。所以~壓根就不知道她長怎樣。還有她的臉就一般老外臉,有臉盲的我,無法認出。聽了她現場表演,我想我還是不會回家打開KKBOX搜尋她的歌來聽。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不是我的蘿蔔。

Kula Shaker→很耳熟的團名、但其實完全沒聽過。冏

王傑→本人的重點來了。但傑哥的粉絲實在是太失控了。。。

傑哥~~~謝謝瑪莎圓了我跟阿信(?)的夢。

本人耶。瀟灑依舊在,只是多了滄桑。聲音還是ok的唷。

懷念的些些哭腔、浪子的無奈唱腔、這是小時候的王傑呀~~~感動。

我的感動應該跟阿信一樣多。(只要跟傑哥有關~我都跟阿信站在同個時光圈裡)

但我覺得歌單安排的好妙。

為什麼安妮要唱兩遍?

(為什麼不是唱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

(這首歌當晚有唱了~)

(為什麼不選向太陽怒吼?)

(這位歌迷(我)→管太寬了)

後來想想這真是難得的經驗,一首歌唱兩遍

(第一遍是一般版)(第二遍是不插電版)(但明明有插電)

兩遍是有隔幾首歌,但隔幾首歌就不太記得

不知道如果同樣的歌連續唱兩遍~歌迷會不會發現?這首歌怎麼那麼長~

都唱安妮兩遍了~幹嘛不唱一下五月天的歌

乾脆來想一下歌單好了,哪些適合傑哥唱

溫柔、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知足、最重要的小事(這很不浪子耶)、突然好想你、九號球、倔強

但我內心真正想聽的是:離開地球表面(想了那個畫面覺得太勉強傑哥了)

唱乾杯好了(任性的歌迷再度點歌)(但沒人會理你)

 

我一直覺得五月天會上來串一下。就好玩嘛~

但一直等都沒有

那想說葉歡會來一起唱你是我胸口永遠的痛嗎?

會來就太神了

那退而求其次(?)Jolin來一下嘛(阿信有跟Jolin一起合唱過)(這樣的聯想對嗎?)

感覺也不太可能

還是五月天來一下好了(就你們五隻了)

歌不知不覺唱完了。傑哥的粉絲再度失控

阿~有個很熟悉的人。那個人不就是我夢裡那模糊的人(這首歌是屋頂好嘛)

阿信!!!! 我想看的出現了

畢竟、在五月天的演唱會可也唱了不少王傑的歌

今天、就是今天。天時地利人和

我以為這是節目的安排之一

沒想到是王傑拉著阿信上台(所以阿信穿拖鞋上台唱歌了)

人生真的要隨時準備好呀~

所以我要在家練一下五月天的歌~免得哪一天一起合唱(這位小姐真的很會想)

每次都要打扮一下出門~但人生有太多的but了(絕對不是說阿信)(真的x3)

一場遊戲一場夢(我想我癡呆了)(這首歌是唱第二遍嗎?)

現場聽到我家阿信跟他小時候的偶像一起夢幻合唱

我的心有點開心、有點感動、還很替我家阿信感到驕傲。

傑哥、謝謝你拉阿信上台一起合唱

不僅僅是圓了阿信的夢還有身兼王傑歌迷跟五月天歌迷的台下聽眾。

最後~傑哥。我被你的歌迷們包圍了,我感受到他們對你有多支持

穿著制服、綁著寫著傑的頭巾、聲聲喚喚的在台下喊小巨蛋

(但我真心覺得曲目不夠....乾脆就跟五月天一起合開)(算了;這樣我買不到票)

傑歌、下次還要來超犀利趴玩唷(跟阿信多唱兩首嘛)

還好開車來、還好有買票。還好。人生要多幾個還好

 

超犀利趴 Day 1。

照片都是超犀利趴的FB的(看了之後搞不懂我手機是在拍三小呀~)

16.jpg  

這張沒拍到拖鞋(重點是拖鞋嗎?)

看到還是好感動。都是我的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