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沒參加,如仙我無法。只有啾冷。

想想還是算了。沒想到五分珠後援上來拯救票房。

9局上來拯救票房。以投手來看是大谷翔平來救援呀~拿時速160的球來後援

能看五月天的小場地是一直以來的夢想呀

五分珠翔平,明年也來救援嗎?

 

Day 3

本來想保留體力跟五月天嗨,但想想不對呀。這些團看起來很讚。不聽~可惜

MAN WITH A MISSION 之前野台也看過。只記得狼頭。那麼熱的野台他們還是戴著

每次看到都會想他們會不會後悔當初幹嘛選狼頭。

面具就好了呀!!!是不是~但想了想面具很不透氣耶。

因為是上班族所以不能露面(上班族不想紅)。當上班族最重要的就是低調。

所以當天的特寫鏡頭一直只有狼臉的上半部。

他們的衣服很好看、灰白寬條紋上衣、九分褲、休閒鞋。大家都穿一樣的衣服

很少看到樂團穿制服的XD

除了聽音樂;現場爆發力、還要看鼓怎麼擺、有什麼其他樂器、後面的影片、燈光、髮型、衣服。

這位聽眾(=我)真的管很寬。還有主唱如果自己彈吉他我都會特別注意!

他們說了英文加日文、還有沒提就等於沒來到台灣的小籠包(有點忘了是他們講還是色情塗鴉說)

 之前在野台聽的時候,沒有覺得特別好聽。

但這次我覺得這團超嗨的呀,音響有差耶~~~戶外的音就會擴散掉。室內場地那種轟隆隆的感覺我真是愛

阿~在家就不可能有這樣的設備、音量也不可能做到

這就是來看演唱會的目的呀(不是來聽垃圾話?)

狼頭的現場,很Rock。是我的菜

我一直聽不懂是唱英文還是日文。我下次很想跟上他們的歌詞

狼頭有丟PICK,原來要伸手抓到PICK還真不簡單

 

巴奈我PASS了,我想等乱彈

 

乱彈也是在團團團團團看過,那次唱了我很喜歡的:不一樣的朋友

浩角翔起有來亂入,一日限定組合的浩角亂翔起。(這我自己瞎掰的)

把走馬燈唱成桶仔雞。一點都不違和呀

乱彈的家可以自製桶仔雞、還有番茄跟塑膠水池。(記得這個卻不太記得唱了什麼歌)

乱彈一直說~~他們真的好好笑(我聽乱彈說這句我也覺得好好笑)(好誠懇又低沉的嗓音聽起來很不一樣)

每次現場聽翻滾吧阿信(這首歌名是這個嗎?)是:完美落地

跟「起來」一樣有給自己打氣的功能。起來是四分衛的歌

差別:起來適合一大早、完美落地適合夜間

現場真的好歡樂呀~真是開心笑了好久~

 

走下去聽了蛋堡。搜裡~~~~不是我的菜,是我沒耐心聽完一整首歌。

 

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