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0月  西藏阿里19天 / Day12  皮央、札達古林

今天依舊是~~~搭車搭車

前進古格王朝

 

早上、看著窗外。

阿拉問:想家了嗎?

當時看著剛仁波齊神山,根本就放空出神不知道去哪裡的我

被這樣一問

沒有呀。我回答

但被他這樣一問,開始會有點想家了(幹嘛沒事問這個)

 82.jpg     

皮央+東嘎遺址先到東嘎再到皮央。但東嘎沒人開門,也找不到人

 

這一段路是土路,塵土飛揚。抖抖

先去皮央,喔~這裡我爬不動耶

這裡非常的cool,還沒被破壞XD

越到越不方便到的景色,越有真實感

住在洞穴,好像也不錯,挖洞就可以了

這裡留有生活的遺跡,被煙燻黑的天花板

有小小的寺院(有壁畫)。

   

強烈感受到甚麼是心臟要跳出來!!

走階梯要休息一下

雖然大家都往更上層走,但我真的不行

只能自我安慰,都長得差不多啦

坐在階梯上,放空、看著經幡飛呀飛,也不錯呀

88.jpg

回程要看東嘎,但守門人沒出現..不知道在哪裡。所以只能PASS

 

本來中午要吃方便麵,想說乾脆去下個點吃

但這裡吼,下個點都蠻遠的

沒吃餐,就吃點車上的餅乾跟水果

87.jpg

往古格的方向,路過札達土林。

以前吐蕃王國的領土,這裡什~麼~都~沒~有

不知道他們打仗到這,看到這裡會有甚麼樣的心情..

 

這裡的孤獨感跟佩枯措有點不一樣

會奔跑的孤獨感(講這樣會有人懂嗎?)

外星人會常來這裡開party吧......

 55.jpg  

到扎達住的地點了,

飯店我要大力推薦

非常舒適呀

毛巾有太陽曬過的味道(在一樓有看到曬衣架)

磁磚是地板

乾淨簡單舒適有wifi(!)

我的此行第一名飯店!!

84.jpg   

晚餐吃川菜。

阿拉、桑珠去幫我們報到(台灣來的要去公安報備)

我們先點菜,進餐廳

4個人,突然覺得好寂寞,沒有他們一起吃飯非常不習慣呀

等桑珠、阿拉來了,才有熱鬧的感覺

川菜。就點來點去也差不多呀。

重點是,可以點隔壁攤位的新疆烤雞腿,點進來吃~

喔~~怎麼這麼會烤。我忘了拍照

榮登我此行的第一名食物

 

扎達/熱布加林村有我喜歡的飯店跟食物,真是好地方呀

 

阿拉很認真的跟我說,明天的古格王朝是皮央的三倍

他說我不用爬上去.....在中段等他們就好

(我今天真的很不耐用,哈)

 

阿拉還幫我擬定西藏養成計畫。

讓我去牧羊....

 

晚點去拍夕陽。手錶是8點、iphone是6點。

夕陽好像因為太陽的位置,沒有特別厲害。但也感受到了

 

旁邊有個白塔,阿拉說來繞三圈。繞的時候,因為很專心,但我沒在想東西。轉白塔很不錯耶!

想喝可樂。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喝

(明明在台灣很少喝)

 

明天要去古格王朝拍日出

來都來了。要看日出唷~哈

 

出發時間:

手錶時間:7點半  iphone時間:5點半

 

我喜歡古格、札達、皮央。景觀是一種被世界拋棄的感覺。

 

晚上飯店會跳電,但跳一下電就恢復原狀,用電太集中了

跳電的時候我在做甚麼呢?

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