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早餐當然也是包場。

早餐會有蜂蜜、很多黏稠的果醬。

土耳其式早餐:麵包、果醬、起士、橄欖、生菜。是基本盤。

貝加蒙要搭纜車上去、方圓8公里都是它以前的地

以前沒纜車是要這樣爬上去也太累

感恩纜車~

這裡半包場沒什麼人、我挺喜歡這裡

有種天空之城的感覺

樹很漂亮

參觀完後


下午先去聖母瑪麗亞故居、好清幽的地方

這裡的小賣店是用歐元計價


然後去艾菲索斯

這裡蠻像石材工廠、地板都是大理石、因為都只有斷垣

但其實很多保持的不錯

通通都大理石感覺好豪華

圖書館與妓院相通。這實在是.....真的嗎?

Nike女神只覺得是硬掰的感覺

怎麼看都不太像呀.....

很多貓好好拍

以前的廁所跟浴場。

其實是社交活動

以前連門都沒有、是說不會一直聞到臭味嗎?

晚上住在愛情海旁邊的飯店

愛情海~哇~我看到了。

但這飯店吃飯要大排長龍、很驚人。

魚很鹹、鹹到我現在都記得....哈哈

這飯店如果有要spa之類的、價格的空間很大。

自己會自動降價攬客。

D3
床頭小費1美元
貝加蒙廁所2里拉
石榴汁15里拉
開心果巧克力8里拉
點蠟燭5里拉
聖母院手鍊13里拉
博物館手環85里拉

   

湯好鹹

晚餐喝紅茶要5里拉

早餐就不用

所以早餐喝就好了(😊)

濃稠的果醬們    

天空之城

我覺得啦

貝加蒙 

晚上住愛琴海旁邊的飯店

Suhan360 Hotel & Spa

Türkmen, Suhan360 Hotel & Spa, No: 46, Gazi Beğendi Sk., 09400 Kuşadası/Aydın, 土耳其

貝加蒙

  艾菲索斯圖書館

  劇場

在這裡開演唱會

應該很酷

但我先想到的是廁所....

這上廁所也太累

喵仔們其實健康狀態有點堪慮

後來都在拍貓

根本看不出來這哪  

只剩柱子 

 聖母瑪麗亞故居   

忘了這是哪😔

  

每餐差不多  

舒服的飯店

有賣土耳其浴

而且降價空間非常大

沒嘗試(生理期)    

夏天來應該很不錯

(醒醒~淡季才住得到呀)

我愛生菜

但發現我都沒吃飽   

每餐都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