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武漢肺炎、上半年都沒看....

*菜英文沒在怕(3顆星)

只能說片名跟劇情連結性很低,小員工對抗大企業的被併購危機。三位主角很各有特質。想想女生的劣勢真的不少。

*無價之保(2.5顆星)

劇情簡單來說就是兩個討債集團阿伯把小孩當擔保品、帶回家後、因為母親是非法移民被遣送回過後、發生了母親親戚把小孩賣給了媽媽桑、討債集團跟小孩有了情感、把她又救了回來。一直當他的第二爸爸直到長大成人。成東隘居然騎車到一半摔車然後被送到精神的病院。從此失聯10多年、而小孩就一直找他。用他的真名找、卻忘了有個幫他取的名字。用那個名字找回來的。這劇情前半段有點感人、後半段狂翻白眼。編劇到後面可能也想不起來到底該怎麼寫了吧.....本劇只有一個重點:小女孩好會演呀(就是前一陣子才看的魔鬼對決的小女孩)前途不可限量呀!

*魔鬼對決(4顆星)

這翻譯名會想到阿諾吧!兩大影帝對決(?)黃政民我好喜歡、有一部演罹癌的黑道(當男人戀愛時)、看到最後居然哭了...。還有整個看起來很GD的李政宰、那衣服好像80年年代、黑道的訂製服。那些黑道戲、我真的看得很驚、都殺來砍去、各種可怕殺法、我真心覺得是黑道警世片、有那個勇氣當黑道....但韓國的影帝一定要演黑道片...

看完心得:這部戲是浪漫片親情片。唯一設定無法理解的是、黑道真的會為了兄弟情這麼瘋?不是通常派手下去就好?還有李政宰殺那些泰國人是為什麼?為殺而殺?是證明他就是個瘋子?瘋到最後跟黃政民一起共赴黃泉?結局是兩個都掛了...不是這樣的結局、我看也很難有別的。一開始我覺得黃政民怎麼演殺手?那個臉不夠殺呀...但我錯了。很會!兩位影帝之後還會演這麼累人的動作戲了嗎?

朴正民~喔每次都會被他的演技嚇到!泰文說得好可愛~怎麼他畫女裝很漂亮~有一點的三八感跟正義感演的好好!在警察局那一段好好笑。演女兒的,當她伸手要跟黃政民要抱抱的時候、我真的要哭了....這好角色都給他演走了。

看完電影我都只有一個心得:馬的武漢肺炎、我想出國玩!

*醉後的浪漫(3.5顆星)

遇到渣男渣女也不要洩氣、要鼓起勇氣繼續往前走。金來沅的身形很適合穿長版外套。孔孝真的路線的戲、是被定型了嗎?大拇指前男友好好笑!喝酒醉的互嗆太好笑。很會演~而且、兩人真的也蠻搭的。同事間沒事不要說閒話呀。骨折那段太好笑!看完覺得他們應該要戀愛。很有電

*特務搞飛機(2.5顆星)

2顆星都是給飛機內的打戲。劇情是脫北者情報員隱姓埋名後、被北韓要捉走的故事。發生在飛機上。最亮眼的是小童星女兒。金南佶真的沒戲份。三個鏡頭。看完好想去夏威夷....好懷念搭機時光。機內的打鬥戲很厲害、利用飛機上的推車、汽水罐~那麼小的機艙可以這樣拍。韓國的打戲、飛車戲都非常有水準。這部戲笑點還好。本來帶著想大笑的心~是武打片來著。

*屍速列車感染半島(4顆星)

因為飛車戲拍的太好、所以覺得一定要去看大螢幕。可能上次看會比較注意看喪屍、會覺得可怕。但這次因為都在看張東元的槍戲(找他來拍是選角成功)、果然高的有差。人其實比喪屍可怕、劇情很有連結、雖然蠻硬加感、但一點點、不是太多。李蕊的飛車戲都不是真開(因為年紀太小)。李貞賢的戲份不太多、但最後真讓人飆淚(但有必要這麼極端嗎?)、還好姜東元有清醒。當喪屍(喪屍可以替換成任何危急人類生存)來襲、要有武器、食物跟腦袋、還有體力。武器沒有辦法、食物是能囤多少?希望人類要清醒(但有些人真的很瘋狂)(他媽的武漢肺炎)(結語跟電影沒關) 。劇情完全跟屍速列車(孔劉拍的沒太大關聯、可以只看這部電影也OK

姜東元的鼻子好挺、側臉照好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