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Mon)

星期一的早晨,來吃港式早餐吧!   早餐的Menu,只在早餐時段提供

在附近晃了很久,拿不定主意,哪一家餐廳好呢....

選了 『杏花樓』,我又來啦!  我想,店員都覺得我很面熟吧! 哈哈

IMG_4975.JPG 

本來要點腸粉,賣完了..晚了一步......隔壁桌上才剛上耶

好吧! 點別的

1) 粉果 + 粥 

4) 公仔麵餐 / 鹵水雞中翼 ,配煎雞蛋跟冰檸茶。 沒有加價換出前一丁

根據香港友人說:一般的公仔麵,品質沒有很好。所以選出前一丁的公仔麵要加錢

IMG_4982.JPG

這就是 - 粉果

本來、店員有解釋粉果是什麼。但是、完全聽不懂...管他的。就點吧!

外皮口感很像炸的酥酥的肉圓皮。裡面的餡,我忘記了........有豬肉

還挺好吃的唷

IMG_4979.JPG

搭配的粥

裡面沒有任何料。早餐、可以吃到這鮮美的粥。好幸福

IMG_4983.JPG 

早餐吃泡麵耶~~~其實、我早就很想吃公仔麵!

這是香港獨特的食物呀! 很想試試

這容器很特別,淺淺的方盤,也沒有什麼湯,還蠻香的唷

吃不慣這魯雞翅.. 豬扒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好

回台灣,早餐也來吃泡麵吧....

IMG_4980.JPG 

冰檸檬紅茶,超‧級‧好‧喝

茶不會澀、檸檬有香、不過酸、甜度剛好 

看來,鹹檸檬雪碧在我心中的地位,已經要被檸茶超越過去啦

 

吃飽了、又去新世界購物中心晃晃

想要買一頂帽子,但是、11點才開店。放棄

IMG_4998.JPG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在喜來登地下商店,一直找不到往喜來登的方向

不要說我太笨唷,因為、同時間,還有2名外國男子也迷路

這設計真的是..........爛

 

Check out 時,又再與櫃檯確認,被Charge的費用

我知道,很多飯店都會預先Charge一筆費用,過信用卡,不會真的要收

但、訊息裡,就是有這刷卡紀錄......

櫃檯人員說:這筆費用會退

 

回台灣後,存摺裡是沒有顯示這筆費用

但領錢時,領錢的明細單上,還是會顯示那筆錢,還是在預扣中

不是很清楚這流程...... 什麼時候才會知道這筆錢沒有被扣呢?

 

Check out 後,飯店的行李員依舊是讓我印象非常的好

坐上Taxi ,我要去九龍的機場快線啦!

HK40,來的時候是50港幣

差了10元港幣,塞個車可以差1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