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477     

原來伍佰已經陪我過了這麼多日子

人生第一場演唱會,1996伍佰來了-在清大的操場,票價500元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日也聽、夜也聽。複習了一個禮拜→旁邊的人都有點受不了

第二場:真世界1999巡迴演唱會

第三場就是今天的。大感謝

跟我去看前2場演唱會的朋友,曾經陪伴我

雖然現在很少聯絡,但我都有放心上~

IMG_7490

該怎麼說,少年與青年的煩惱。我都是靠聽伍佰的歌來抒發內心深層的鬱悶

對我而言。伍佰很重要

我有點忘記為什麼中途就比較少聽他的歌,或許是風格改變了、也可能是我迷失了

 

伍佰好Man,背了把吉他,就可以浪漫

淺淺的酒窩笑容。很溫柔

 

我超喜歡他說on two three four帶著點台語腔

好可愛呀~~~~毫無招架之力(好奇怪的點?)

 

伍佰7點40分開唱,唱到11點20分左右

最後一首歌是:心愛的再會啦

安可第一首:跟來賓陳昇合唱~愛你一萬年

安可第二首:Last Dance

有聽到Last Dance、愛情的盡頭、鋼鐵男子,一親紅顏~~好滿足

唱了55首歌,不停的唱。

勾起了心底很多回憶。好滿足的演唱會

希望下次我可以進攻平面區。我要存錢

IMG_7504

中間這個小舞台的idea真的是非常棒。Band的感覺~~

鋼琴手大貓說:見到我們是他的榮幸

哈哈

我們很感謝伍佰&China Blue。

互相給互相力量~真神奇

 

彈吉他的伍佰很帥Man

唱歌的伍佰很帥

又彈又唱的~真是無法擋~~重回少女時期:P

IMG_7505

雖然我也熱愛五月天

但伍佰的地位也是無法撼動的。畢竟他陪伴我無數的苦澀日子呀

2個都很重要~~

 

佰&China Blue「大感謝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 @ 伍佰 & China Blue官方部落格  痞客邦 PIXNET

http://tw.news.yahoo.com/伍佰飆唱4小時後早起游泳-213000616.html

伍佰的w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