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9  

(翻拍 天珠館裡面的照片)

在山上穿長裙~或是褲子外面再罩一層長裙~才不會冷呀

 

山上雖然有些許的不便(廁所很有挑戰性&暖器不暖)

氣溫很冷,可樂還比平地貴一倍。算上交通費~應該也是這價位

(可口可樂的股票可以買了...出國就特別想喝。當然也想喝四季春XD)

 

我好喜歡美麗的風光

窗外的風光從一望無際的山景、逐漸下降成平房、紅綠燈、人越來越多

有點適應不良,空氣變髒了、天空不藍了。

花這麼多時間來看這座山,很值得

 IMG_0070  

 

在山的面前,我好渺小
敬天地、謝父母、珍惜朋友
看過的世界還很小、見過的人也太少
尊重其實是一種學習

 

 

九寨溝很美,淡季依舊有很多人參觀

這次的團員,有一個宮的人~19人。他們自己招的

 IMG_0067  

 

很幸運

有個不油條+濃厚安全感的領隊先生

殺價不手軟、精打細算、一直請我們吃水果、還買了大閘蟹(在飯店晚上大啖!! 買30隻!! 送一隻)

每天比我們早睡~卻比我們早起的老手旅遊團員們

沒下半滴雨

優良技術的司機先生(師傅)

還有個很會趕行程的導遊小姐(也很會叫那些老闆們買東西)

感冒了,還好是後半段(但沒有啥胃口跟味覺、面對香辣的食物敬謝不敏)

如果在高山上會很慘呀~~(可能平地溫暖就鬆懈了,山上時時刻刻都記得要保暖)

 

可愛純樸的按摩店店員~年紀都18~20歲~長得都好可愛

他們都沒有休假,一直跟我們毫無界限的聊

林俊傑,很熱愛喜洋洋與灰太郎,講了很多腦筋急轉彎

吳奇隆,會講一些韓文,跟他老婆一起存了上百萬的韓幣(都是小費)

藏族小妹妹、家裡的交通工具是馬匹,問他很多藏族的問題都有問必答,酥油茶~~~

還有存4千元就想要娶老婆的綿陽大男孩,他說他最喜歡睡覺、被窩XD

好開心可以跟他們共度歡樂的按摩時光~~

 P1080660  

吃心安的紅景天

 

一開始有點害怕團員們,他們自己玩得好High,不太聽導遊說明

我覺得我錯了,其實;這就是他們的玩樂方式。沒有甚麼好壞

比起旖旎的風光、歷史故事。他們只想要自己哈拉玩耍

好像也不錯(因為導遊的口音很重,其實最後我也聽不懂他說甚麼...孫權我都聽成張全..)

長輩們還是有他們生活的智慧。我實在還是太嫩了

 

阿伯說:人生很短,沒有第2遍(他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先生,從他嘴裡說出特別有fu)

竹蓮寺阿伯說:不要去想不可能的事~~

 

人對了,哪裡都好玩

 

對於我而言

風景、歷史古蹟美歸美

但在我心中永遠都有一個角落,是屬於人的風景

那是我最想記得的~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